印度地形圖上的海拔什麼意思,印度海拔比中國高多少

2022-09-06 06:10:03 字數 1530 閱讀 2040

1樓:

海拔是指地面某個地點高出海平面的垂直距離。

印度海拔比中國高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比呢?印度海拔比中國低,中國最高山珠穆朗瑪峰的海拔是8848公尺,他是世界海拔之最,和尼泊爾共有。

印度地形圖包括河流,山脈,湖泊

3樓:半山樹

印度地形:從喜馬拉雅山向南,一直伸入印度洋,北部是山岳地區,中部是印度河——恆河平原,南部是德干高原及

其東西兩側的海岸平原。平原約佔總面積的40%,山地只佔25%,高原佔1\3,但這些山地、高原大部分海拔不超過1000公尺。低矮平緩的地形在全國佔有

絕對優勢,不僅交通方便,而且在熱帶季風氣候及適宜農業生產的沖積土和熱帶黑土等肥沃土壤條件的配合下,大部分土地可供農業利用,農作物一年四季均可生

長,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

4樓:白堊紀刀客

印度地形圖如下:

印度位於南亞,是南亞次大陸最大國家。東北部同孟加拉國、尼泊爾、不丹和中國接壤,[1] 東部與緬甸為鄰,東南部與斯里蘭卡隔海相望,西北部與巴基斯坦交界。東臨孟加拉灣,西瀕阿拉伯海,海岸線長5560公里。

也是乙個由100多個民族構成的統一多民族國家,主體民族為印度斯坦族,約佔全國總人口的30%。

地形圖指的是地表起伏形態和地理位置、形狀在水平面上的投影圖。具體來講,將地面上的地物和地貌按水平投影的方法(沿鉛垂線方向投影到水平面上),並按一定的比例尺縮繪到圖紙上,這種圖稱為地形圖。

5樓:聊齋茶客

2、印度——地形三部分、河流、印度教

地圖上的r 是什麼意思

6樓:

r是register的縮寫,用在商標上是指註冊商標的意思,我國商標法實施條例規定,使用註冊商標,可以在商品、商品包裝、說明書或者其他附著物上標明「註冊商標」或者註冊標記。註冊標記包括(注外加○)和(r外加○)。使用註冊標記,應當標註在商標的右上角或者右下角。

地圖上的 x104 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沒考過駕照嘛 這是道路編號

印度三大地形區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北部(喜馬拉雅山 )山地,中部(恆河平原 )平原,南部(德干 )高原

9樓:藍天可達

從喜馬拉雅山向南,一直伸入印度洋。

北部是山岳地區,

中部是印度河——恆河平原,

南部是德干高原及其東西兩側的海岸平原。

平原約佔總面積的40%,山地只佔25%,高原佔1\3,但這些山地、高原大部分海拔不超過1000公尺。低矮平緩的地形在全國佔有絕對優勢,不僅交通方便,而且在熱帶季風氣候及適宜農業生產的沖積土和熱帶黑土等肥沃土壤條件的配合下,大部分土地可供農業利用,農作物一年四季均可生長,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

地形圖上磚2磚表示什麼意思地形圖上磚2中磚表示什麼意思?

磚表示沒有鋼筋混凝土柱樑的磚房屋,磚2表示兩層的轉房屋。磚是建築用的人造小型塊材,分燒結磚 主要指粘土磚 和非燒結磚 灰砂磚 粉煤灰磚等 俗稱磚頭。粘土磚以粘土 包括頁岩 煤矸石等粉料 為主要原料,經泥料處理 成型 乾燥和焙燒而成。中國在春秋戰國時期陸續創制了方形和長形磚,秦漢時期製磚的技術和生產規...

地形圖上「磚2」中「磚」表示什麼意思

磚 指2層或2層以下,沒有鋼筋混凝土柱樑的磚房屋,一般單層的房屋居多 地形圖表示地面上地貌 水系 植被 工程建築 居民點等的地圖。圖上用等高線表示地形高低。砼 指6層以上框架結構的大樓 商廈或其它堅固構築物 磚 指2層或2層以下,沒有鋼筋混凝土柱樑的磚房屋,一般單層的房屋居多 棚 指有棚頂,四周無牆...

地形圖上的座標形式如圖請問都代表什麼意思

n和e分別代表的是方向,乙個是緯向,乙個是經向,上面的數字分別代表不同的意義。515.6代表公里數,3702.6也是公里數 地形圖上這幾個數字代表什麼?根據圖上資料,可知該圖所在區域位於內蒙古境內。圖中20表示高斯克呂格投影6 分帶的帶號,7代表700千公尺,也就是說這條縱方格線是第20帶 經線 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