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印度人比中國牛,印度人為什麼把牛視為神

2021-03-04 01:29:47 字數 1986 閱讀 4788

1樓:匿名使用者

阿三**比中國人牛了,我接觸的阿三都很邋遢,素質底下,說話做事沒有底線。

印度人為什麼把牛視為神

2樓:阿k十二季

印度因其版圖形如牛首,且舉國敬牛如神,而被稱為「牛顱之國」。印度國徽上有四種動物就是:雄獅、大象、駿馬和公牛。

印度是牛肉出口大國,為什麼印度人自己卻不吃牛

3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90%的人是印度教,印度教有個神的坐騎是牛,所以印度教徒視牛為神牛,故他們都不吃牛肉。就像回族人不吃豬肉一樣!

為什麼印度人喜歡牛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出國到印度去旅遊一次,順便訪問下印度的民間,一切都不就一目了然

印度人為什麼對牛如此喜愛和尊敬

5樓:青華

在印度,牛是主神濕婆的坐騎,超過80%的印度人都是印度教徒,敬牛如敬神,每頭牛背上似乎都乘坐著濕婆神,巡視著印度大地,那種神聖的宗教感情確實很難用世俗的眼光來理解。印度雖然早已是政教分離的現代國家,但宗教在政治生活中仍然有著莫大的影響力,以往的一些暴力衝突與宗教紛爭不無關係。聖雄甘地曾說過:

「牛是印度千百萬人的母親。古代的聖賢,不論是誰,都來自牛。」而當神牛與世俗生活發生衝突的時候,在根深蒂固的宗教感情和文化氛圍下,很難用一種簡單粗暴的方式來解決。

6樓:阿達寶樂樂

印度教 伊斯蘭教 的神話故事 牛是吉祥的象徵

印度人更崇拜象還是牛?

7樓:雅斯貝斯

當然是牛啦 ,有「神牛」之稱。東南亞的一些國家崇拜大象,象在印度地位一般,好像還不如孔雀。

美國人崇拜錢,呵呵,印第安人似乎最崇拜鷹。

南韓人崇拜龍,和我們差不多。

8樓:咋就起不了名呢

在書上和電影和歷史中,印度人崇拜象,是有科學根據的 。而美國人崇拜耶穌……,南韓人不知道

9樓:2號萬立

在印度大部分是印度教徒,印度教徒以牛為神,白色的牛是神在大街上走都要給他讓路,它吃你的東西你要為它祈禱,不能攆,印度是世界上養牛最多的國家

為什麼印度人這麼牛,能做不可能的事

10樓:不才

生活所迫,印度就現在來說絕大部分人也就能夠解決溫飽,再加上計劃生育方面不當,所以生活水平低下,使用工具有限!

11樓:路人君

不管什麼地方都有這種厲害的人。只不過沒注意而已

印度人老說中國吃狗肉,為什麼不說西方人吃牛

12樓:胖子阿樂

老師經常說 身為乙個好學生,居然打架,好像天塌了一樣。

但是其他混混學生天天在校門口打人,卻沒人管

印度是牛肉出口大國,為什麼印度人自己卻從不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印度人不吃牛copy肉

印度人大部分信奉印度教,宗教對飲食有著很大的影響。眾所周知,牛在印度人心目中極為神聖。儘管很多牛在大街上遊蕩,但在餐館裡,在任何招待會上,你是決不會吃到牛肉的。

在印度去吃麥當勞,別忘了不要點牛肉的「巨無霸」,因為那裡只有羊肉的。外國人要想吃牛肉,只能到穆斯林聚居的專門店鋪去買,拿回家自己做。

由於宗教的原因,印度的素食者特別多。請印度人吃飯,先要搞清楚對方是不是素食者,否則會很尷尬。嚴格的素食者,是連雞蛋也不吃的,但牛奶一般都喝。

有些虔誠的印度教徒,吃飯前還要做禱告。有一次,請印度朋友來家吃飯,大家落座後,突然發現一位朋友閉上了眼睛,嘴裡好像還在默念著什麼,片刻之後,才睜開眼睛開始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異星白面郎君鄭天壽w75地理星

印度人為什麼要包頭巾,印度人為什麼戴頭巾

印度人的頭巾有很多種,最明顯的錫克人的頭巾是宗教規定,相傳,當年穆斯林統治印度的時候,為了顯示自己的權力,只能穆斯林包頭巾而不允許其他印度包,勇敢自尊的錫克人為了表示 號召所有錫克男人統統包頭巾以示威,有意思的是,現在的穆斯林已經不包頭巾了,而倔強的錫克人反倒把這個行為延續下來了,印度的rajast...

印度人申請中國簽證需要什麼,印度人申請中國簽證需要什麼資料

1 提供有效護照或者能夠代替護照的證件 2 填寫簽證申請表,交近期2寸半身正面免冠 3 交驗與申請入境 過境事由有關的證明。持旅中國簽證的外國人,必須從中國對外國人開放的口岸或是指定的口岸通行,接受邊防檢查機關的檢查,向邊防檢查機關繳驗有效護照和中國的簽證,填寫入境卡,經邊防檢查機關查驗核准加蓋入境...

印度人喜歡什麼,印度人喜歡什麼顏色?

印度人為何喜歡苦修和冥想?他們信佛教 他們視牛為神!他們用手抓飯。吃飯時左手右手各有不同的作用 不現在應該大有不同他們有嚴重的重男輕女現象 帶一點中國的小東西就可以了。像清涼油,他們很喜歡這個小東西。印度人喜歡什麼顏色?1 印度bai人喜歡的顏色有紅色 黃色 du和綠色。zhi 他們認為紅色代表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