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用的,選擇神舟戰神k660d i7呢,還是win8平板

2022-03-04 21:10:04 字數 717 閱讀 3793

1樓:習梁曉

戰神k660d的配置屬於中高階遊戲配置,主流搭配,四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i7-4710mq加gtx860獨立顯示卡,外加1tb的硬碟。

我當時入手考慮是玩遊戲要流暢的,戰神k660d是gtx860m獨立顯示卡,效能非常給力,各種遊戲高開流暢,不會卡頓。當然,如果你用來辦公也是可以的,可以當作高階商務本使用,widows的平板雖然攜帶方便,但是只能兼顧辦公,平板帶不起大型遊戲的。

k660d可以辦公也可以玩遊戲。建議你到時候自己diy個ssd固態硬碟,執行起來效果更佳,可以把它當作高階商務本來用就好,平板帶出去玩玩就可以。

我覺得k660d這麼配置,價效比是比較出色。雖然是遊戲本,但也可以最為辦公適用的,有時候開啟網頁**特別多,一般的配置開啟比較慢,用用高階的遊戲本k660d也是可以,娛樂辦公都可以兼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定位了,神舟筆記本是玩遊戲的,續航能力(不插交流電)較差,但是效能較好。平板電腦便攜性強,續航能力長,但是效能一般,上班,上網等足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戰神k66od-i7 d1配置方面自然沒問題,i7的配置和gtx860顯示卡執行絕大多數程式或遊戲無壓力,價效比高,上班就筆記本啦平板帶出去玩才有逼格上班拿平板不妥。戰神k660d除了玩遊戲之外還可以辦公。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至少需要一台主力電腦,別的我就不多說了

神舟戰神筆記本怎麼選擇u盤啟動,神舟戰神筆記本找怎樣設定u盤啟動

1 將已經使用u深度u盤裝系統工具製作好的啟動u盤插入到電腦的usb插口,然後開機或者重啟電腦,當看到開機畫面的時候,連續按下 f11 鍵。2 當連續按下 f11 鍵時便會出現乙個啟動項的選擇視窗,我們通過鍵盤上的 方向鍵將游標移至顯示為u盤啟動的選項後按下回車鍵即可。u盤,全稱為usb快閃儲存器驅...

神舟戰神k650di5怎麼用u盤啟動

尊敬的神舟電腦使用者您好!u當家官網的bios設定專欄有設定方法的,希望可以幫到你。k650d i5d1如何設定優先u盤啟動 方法一 開機按esc鍵選擇 1.開機長按鍵盤上的esc鍵.2.會彈出啟動項選擇。根據需要進行選擇就可以了。3.可以選擇u盤啟動.4.選擇完,直接u盤啟動.方法二 bios設定...

神舟戰神K650di7d3,怎麼進入bios

開機按f2 開機按f2 開機按f2 重要事件說三遍 開機就按 神舟戰神 k650d i7 d3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i7 4710mq 處理器主頻 2.5ghz 核心數 執行緒 四核心 八執行緒 記憶體容量 4gb 4gb 1 硬碟容量 500gb 螢幕尺寸 15.6英吋 神舟戰神 k65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