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k680d官網下的獨顯驅動壓縮包損壞,怎麼搞

2023-02-23 04:05:03 字數 719 閱讀 7818

1樓:網友

重新下看看,實在不行就上驅動精靈等更新,神舟售後一直不怎麼靠譜。

為什麼我安裝顯示卡驅動時說檔案丟失或損壞?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的問題,用驅動人生檢測下,在推薦的顯示卡驅動裡面選擇乙個進行安裝,祝您好運!!!

有關神舟筆記本顯示卡驅動程式安裝的問題

3樓:魔力瓜瓜

神舟膝上型電腦顯示卡驅動安裝方法:

1、將購機時附送的驅動光碟放入光碟機,一般會自動執行,出現介面後選擇安裝顯示卡驅動即可。

②、點選筆記本,選擇相應的型號和系列,這裡以k680d為例,選擇後出現如下頁面:

4樓:劍南長嘯

對,這是沒裝顯示卡驅動的原因。如果你想玩遊戲,建議你用驅動人生或者驅動精靈,下個評分比較高的乙個驅動,不玩遊戲的話,就用你買機子隨帶的那個光碟裡面的驅動,裡面有各種驅動。隨便說句,我機子是a430,玩遊戲話更新驅動和沒更新驅動效能還是有差距的,呵呵!!

神舟戰神z7kp7d1顯示卡驅動怎麼安裝,驅動精靈也無法安裝,官網沒有這電腦型號,求大神指點 100

5樓:小孩好黑

個人遇到過類似的情況,戰神kp7d1,用驅動精靈識別不了整合顯示卡的驅動。建議用360驅動大師,可以識別整合顯示卡。

神舟優雅A560 i7D1與神舟精盾K580 i5買哪個好

i7d1是nvidia geforce gt 335m 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1gk k580 i5是nvidia geforce gt 445m 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1g gt 445優於gt 335 還是k580 i5更適合學3d max maya 不玩大型遊戲的話 還是買優雅a560實惠些 ...

神舟戰神K650di7d3,怎麼進入bios

開機按f2 開機按f2 開機按f2 重要事件說三遍 開機就按 神舟戰神 k650d i7 d3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i7 4710mq 處理器主頻 2.5ghz 核心數 執行緒 四核心 八執行緒 記憶體容量 4gb 4gb 1 硬碟容量 500gb 螢幕尺寸 15.6英吋 神舟戰神 k650d...

神舟 戰神k660d i5d1怎麼樣

1.優點 光碟機位是空的,可以加個ssd,開機基本在20秒內,一般軟體也是秒開,這種感覺誰用誰知道。i7 4710mq與桌面級的同型號cpu效能相當,這個u玩遊戲還是辦公都遠遠足夠了,860m的顯示卡和桌面級的750ti差不多,玩大革命和最近出的巫師3都能帶起來跑,前提是自己加個記憶體條,設定好虛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