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 戰神k660d i5d1怎麼樣

2022-02-04 16:19:13 字數 855 閱讀 8147

1樓:父拭琳拿逝

1.優點:

光碟機位是空的,可以加個ssd,開機基本在20秒內,一般軟體也是秒開,這種感覺誰用誰知道。i7-4710mq與桌面級的同型號cpu效能相當,這個u玩遊戲還是辦公都遠遠足夠了,860m的顯示卡和桌面級的750ti差不多,玩大革命和最近出的巫師3都能帶起來跑,前提是自己加個記憶體條,設定好虛擬記憶體就可以輕鬆玩了。至於評價裡說的螢幕渣,和同學的比較也沒看出來。

壞點多和耳機電流聲的問題也沒有碰到,從入手到現在暫時還沒有碰到黑屏或宕機的問題。

2.缺點:

3.總結:

毫無疑問,k660d是同配置裡價效比最高的一款筆記本,有志登船的勇士可以考慮買這款,建議多出來的錢把外設都備齊,換個散熱矽脂,不建議揹著來回跑,在家裡用著還是相當不錯的。

2樓:

這款處理器一般,顯示卡較好,適合玩比較大的遊戲,價效比非常高。但是戰神質量很一般,有一定動手能力的話可以嘗試。

3樓:用q戶名

k660d i5 d2:

i5 4210m/4g/500g/gtx960m 2gddr5/無光碟機/15.6寸高分屏/3799

這款是廣達的經典模具,已經使用很長一段時間了,質量、做工都有保障,缺點散熱一般,優點拆卸公升級、清灰很方便。

價效比很高,僅3799可入手gtx960m 獨顯的筆記本,其它品牌最多gtx950m 有30%以上效能差距,大品牌還只能入手一堆不太能玩遊戲的筆記本。

放心入手這款吧,我也在用的,感覺很給力的,只要不是外觀控、散熱控,玩遊戲槓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i7,**差不了多少

本人目前用i7 d5,感覺還不錯。

神舟戰神k660d i7 d1 電腦如何用u盤裝系統

bai 1 開機按f2。2 進入啟 du動項選擇。zhi 說明 dao有u盤系統 用u盤裝系統,復映象制是少不了的。首先用類似於 桃那種刻pe的工具將pe寫入u盤,然後按f7進入啟動項,接著選u盤 啟動,電腦會自動進入pe,緊接著有乙個安裝介面,選擇你之前準備好的映象檔案點 一鍵安裝 就行了,挺簡單...

上班用的,選擇神舟戰神k660d i7呢,還是win8平板

戰神k660d的配置屬於中高階遊戲配置,主流搭配,四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i7 4710mq加gtx860獨立顯示卡,外加1tb的硬碟。我當時入手考慮是玩遊戲要流暢的,戰神k660d是gtx860m獨立顯示卡,效能非常給力,各種遊戲高開流暢,不會卡頓。當然,如果你用來辦公也是可以的,可以當作高階商務本使...

神舟戰神K650di7d3,怎麼進入bios

開機按f2 開機按f2 開機按f2 重要事件說三遍 開機就按 神舟戰神 k650d i7 d3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i7 4710mq 處理器主頻 2.5ghz 核心數 執行緒 四核心 八執行緒 記憶體容量 4gb 4gb 1 硬碟容量 500gb 螢幕尺寸 15.6英吋 神舟戰神 k65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