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還有機會挽回嗎,我還有機會挽回女朋友嗎?

2022-03-04 20:04:35 字數 3778 閱讀 4654

1樓:桐安然

利用好你的這個優勢,讓男人主動挽回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得怎麼樣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但是人可以決定自己成為哪樣的性格和哪方面領域精通的人。所以女人長得**也罷,關鍵還要看自己的性格愛好人長得怎麼樣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但是人可以決定自己成為哪樣的性格和哪方面領域精通的人。所以女人長得**也罷,關鍵還要看自己的性格愛好,這樣才會讓人尊重,才會更美麗!

第二個就**而言很漂亮,的確挺漂亮,打扮也挺時尚,一顰一笑,讓人感覺出有著十足的魅力和修養,估計也是個開朗的女孩子,生活中充滿歡笑,充滿愛,這是個美麗的好女孩,好好珍惜,好好把握一股子清秀可愛的樣子,而且長髮飄飄,宛如春風怫面,也屬與會打扮的女孩,穿著時尚,顯得很潮,有當代青年的範這個女生長相看還算漂亮,面部,有一股子清秀可愛的樣子,而且長髮飄飄,宛如春風怫面這個女孩子長得一般化吧?稍微顯胖了,但是屬於會打扮的女孩,穿著時尚,顯得很潮,有當代青年的範這個女生長相看還算漂亮,面部,有一股子清秀可愛的樣子,而且長髮飄飄,宛如春風怫面,也屬與會打扮的女孩,穿著時尚,顯得很潮,有當代青年的範啊!人長得怎麼樣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但是人可以決定自己成為哪樣的性格和哪方面領域精通的人。

所以女人長得**也罷,關鍵還要看自己的性格愛好人長得怎麼樣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但是人可以決定自己成為哪樣的性格和哪方面領域精通的人。所以女人長得**也罷,關鍵還要看自己的性格愛好,這樣才會讓人尊重,才會更美麗!第二個就**而言很漂亮,的確挺漂亮,打扮也挺時尚,一顰一笑,讓人感覺出有著十足的魅力和修養,估計也是個開朗的女孩子,生活中充滿歡笑,充滿愛,這是個美麗的好女孩,好好珍惜,好好把握一股子清秀可愛的樣子,而且長髮飄飄,宛如春風怫面,也屬與會打扮的女孩,穿著時尚,顯得很潮,有當代青年的範這個女生長相看還算漂亮,面部,有一股子清秀可愛的樣子,而且長髮飄飄,宛如春風怫面

3樓:驅們風風疆地裴

他已經把話說的那麼很了那你是挽回不了沒有機會了

4樓:依含雁

對方都說的這麼絕情了,有必要挽回嗎?即使挽回來了感情也有隔閡了,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有基礎了,繼續勉強下去也不會長久的,分開或許都能冷靜下來,反思一下自己,能否做出改變吧!

6樓:成真回答

主動提了分手,還有機會挽回嗎?

女朋友和我說分手了。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走了 就是大問題,要是有矛盾 或者誤會 這都好解決!這個時候 你要注意她身邊是不是出現了別人 給她類似愛情的感覺 ,因為愛情時間長了就會出現疲勞 感覺也是,本來很愛 但是久了就以為不愛了 都習慣了 平淡!但是乙個新鮮事物或者人的走進很容易讓感性的女人變得 錯覺!

所以 你不能放棄,先試試挽回,耐心引導,仔細觀察。要是有異性走近她,你就開導,能掐死在搖籃最好!一般女孩提出分手都是有個怪物在作祟!

你要小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心,真心可以感動一切 除非她對你徹底失望了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總會淡漠的 試著找一些以前的好的回憶讓其感動

9樓:像烟花一樣璀璨

不試試怎麼知道,如果你還愛她,還猶豫什麼一定要挽留,就算再次被拒絕,至少你努力了,就不會那麼後悔了!

10樓:默默冰凌

其實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她是真的對你死心,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我想再怎麼挽回也沒用。還有一種情況,她可能對你一些方面不滿,想分手引起你的重視,希望你改變。所以你要弄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

11樓:可親的舊光陰

ooked sharply from holm

12樓:你的是啊啊啊啊

對我來說應該還有百分之90的把握挽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選擇的分手為什麼還要挽回呢,果斷點,從新開始,就算挽回了有什麼用有了第1次就有第2次,何必呢。長痛不如短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也沒用,你挽留下試試,特打動人的那種,送花,她之前最想要你卻沒給的。 如果不行那只能拜拜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挽回,努力試試 兄弟

16樓:濤子的妮子兒

有啊 你應該找她好好談談 女人一般都愛說違心的話

17樓:gogo果

沒有機會,他心裡沒有你了 ,如果有在乎你 他就不會說,

分手後女朋友拉黑我的所有****,還有機會挽回嗎

18樓:n市黑莊

這個很難說,看你女朋友是什麼型別的人了,有很多人還經常自殺呢,後來還不是啥事沒有。

19樓:憂傷賴子

直接去找她啊,不試試怎麼知道有沒有機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機會的呀,

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不要太灰心。

回心方靈符

乙個不一樣的方法,

乙個月便可以挽回。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機會 女孩子一般都是口是心非的 把你刪了其實是想讓你主動去找他 只要你去找他了多說點好話 就能挽回回來

我還有機會挽回女朋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消消火氣吧,已經涼透了就別再騙自己還是熱的。你應該冷靜下來想想,她的性格你合得來嗎,不要腦袋熱乎乎的覺得她挺好,都是自己的錯,你現在已經失去判斷能力了,你也要考慮婚後是否和她合得來才行。

23樓:醋愛怪樁

做人何必那麼累呢,順其自然吧,你也不要去欺負她,做乙個誠實又有愛心的人,那他不喜歡你是他瞎了眼沒眼力,平平安安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只是不想簡單的婚禮並不是說想和你結婚,但是跟你出來人家肯定也是想和你處處。你就吃虧在不知道怎麼跟女孩子打交道上,要不然人家也不會別你氣到

25樓:鬥地主啊

我覺得這個機會還是要靠自己把握,只要是努力付出了,我覺得就應該有這樣的乙個機會挽回女朋友。

女朋友對我說不可能了,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也在糾結。這說明其實她對你肯定存在哪些不滿的,但又舍不下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你自己好好想想自己有哪些毛病不好的,絕對要改,努力去爭取。姿態低一些,還有希望,抓緊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直到失去後才明白了吧,她需要你真真切切的關心和愛護,記住了,女人是用來疼的,不是你想疼的時候疼一下,不想疼的時候完全不理睬!

28樓:

有沒有機會要試過才知道,如果真的喜歡就應該單面說清楚,如果真的不可能不後悔了!

29樓:自由兔丫丫

既然她還是愛你的,那就說明你還是有機會的,只要你肯努力,多關心她,總有一天她會原諒你的,加油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的,暫時不適合見面,平時多發簡訊關心下她先,然後看看她的反應,感情不會說沒就沒的!@

女朋友說對我已經死心了,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31樓:儒雅的金碗丐

當然有。

對你死心啦,說明你傷她很嚴重。

你先找出她是怎麼死的心,然後,才能把她的心救活。

我還有機會追求她嗎,請問我還有機會追求她嗎

她到你空間裡去看看你,可能是有點想你咯。你如果心裡還有她的話。快去跟她聯絡啊。不要讓愛情逃咯。謝謝!你用的方法不對,機會有,別老是想見人家,別老是一見面就非要說愛。相親。哎 本人也相親過迫於家庭壓力 本人家庭複雜 所以本人的戀愛每次都受到家庭武力的拆散 小夥子如果沒有家庭壓力的話放手去追吧。珍惜青春...

你們告訴我還有機會嗎,大家覺得我還有機會嗎?

既然他都愛上了別人,那你還是放手吧,即使你挽回了這段感情也未必會幸福,因為他已經不再愛你了。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別再在身上浪費你的青春了,再等的話,你真的會什麼也沒有的。留得住人留不住心 有必要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路,而且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道路。有時候選擇是對的,有時候選擇是錯的,但是無論對錯,在...

被拒絕還有機會嗎,表白被拒絕了,還有機會嗎?

教你個招嘍,欲擒故縱法,別著急,是你的就跑不了,但是你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如果你一直都是在自我安慰呢,對不對,所以你要理智,把溫度降下來,然後慢慢熬,不然火候大了,容易胡的哦,也就是說容易跑的,加油吧。兄弟啊!同命人啊!不過我還沒發展到那種程度!我教不了你什麼,但是我朋友有句話我給你說下 不要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