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靜心的方法,最近火氣很大。一點點小事就發火,雖然知道不好,但就是靜不下來,聽歌也沒用

2022-03-04 12:30:25 字數 1999 閱讀 7184

1樓:

可以通過練字靜下心來,找自己喜歡的散文或者歌詞,用簽字筆乙個字乙個字工整地寫下來,不要著急,慢慢地寫。我心情煩躁的時候就是這樣做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運動吧,然後聽積極的歌,踩自行車是乙個很好的運動,特別推薦。

易怒,一點點小事就非常容易發火,脾氣很大,煩躁不安,有時候知道是自己錯,但就是控制不了,這是怎麼回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要學會控制調節,不要讓情緒控制你,畢竟傷害的都是自己的親人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發火的時候先平復一下心態,再深呼吸,盡量地把心平靜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狠狠揍一頓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發火的時候冷靜一下

我總是發火,脾氣暴躁,一點點小事我就大發脾氣,還要動手。我真的意識到了自己問題的嚴重。我不想這樣。

7樓:go布魯斯凱恩

1、短期方法:在什麼事情想發火的時候,閉嘴一分鐘,深呼吸幾次,再說。

2、思版維方式轉變:俗話說愛之權深,責之切,值得你發火的無外乎家人、同事、朋友,除此以外的人也很少能惹你發這麼大脾氣,可越是這些人,越是值得我們去好好維護的啊,雖然你沒辦法百分百知道對方怎麼想,但請盡量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想,如果你是他,你會怎麼說,怎麼做,如果一件事你能想透,那根本沒必要發火。

3、培養點能靜心的愛好,下棋、看書,運動,都好,心裡壓力大的時候就找點事情做,該釋放的時候找家人摯友傾訴下,別自己隨便找個爆破孔就噴發,會很傷人的。

就說這麼多吧,多自己琢磨琢磨,和朋友聊聊,一起監督下你會跟更好

8樓:棉襖晴天

肝火太旺了吧,或者內分泌紊亂

9樓:寶兒簡單的幸福

靠藥物沒用的,關鍵還是靠自己

10樓:14永不止步

是自己的內心太壓抑了,學會放鬆,放棄自己的執著

最近,莫名地會因為一點點小事就會大發脾氣,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知道不好但是就是控制不住.

11樓:落英之繽紛葉

這個每個人都會這樣吧,不過可能是你有什麼事情騷擾到你了,就算是一點點小事,表面上沒啥感覺實際上心裡又有點不一樣了。好好想想,冷靜點,聽聽喜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爆發一下也是有好處的,不至於憋死

我最近心裡亂糟糟的,老實胡思亂想,一點點小事就會心裡生氣不舒服,請問,是不是心裡有什麼問題

13樓:文雨網路

找個能說話的親朋戚友說出你心裡的事情,會好很好的。

14樓:心如止水傳說

誰都有煩心的時候,這是正常現象,建議出去走一走,或者找點事做,看看書轉移注意力。

15樓:東亞吹夫

正常現象,月有圓缺,既然知道就要注意就行,過段時間會好。

我最近沒工作沒男朋友,經常無緣無故心情不好,脾氣越來越暴躁了,一點點小事就大發雷霆。怎麼辦??

16樓:愚人觀鬼影

你現在是心態出現了問題!

建議你先放空心情,不要去計較什麼。或者多讀書看報,強大自己 的內心世界。

腹有詩書氣自華的道理,想必你應該知道。

17樓:

太壓抑了,釋放一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緩解緩解自己的疲勞唄 好好發洩一下就好了

19樓:

控制好自己的脾氣,要心平氣和.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工作,找個男友就好了

最近臉上冒痘痘,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注意飲食,吃得清淡些,盡量避免在外用餐 保障八小時睡眠 注意清潔,化妝的話一定要做好卸妝工作。其他的,就是保持乙個好心情啦!用適合自己的潔面乳深層清潔肌膚,再用 祛痘無痕益膚霜 少吃油膩的,多喝水。在用點祛痘的東西採納噢 深 層清潔毛孔,用爽膚水,再用祛痘霜 如果不是很容易對環境過敏的話那麼關鍵是飲...

我覺得最近諸事不順,有沒有什麼轉運的方法哇

可以到藏傳佛教的寺廟中去轉轉經筒,比如五台山或拉薩。我也不順,昨天新車被刮,今天工作機器弄壞了,真是倒霉孩子?準備有時間去寺廟拜佛燒香,希望能平安順利 想要轉好運,你就要盡量的多做好事,多做善事,為自己多多的積德。不做一丁點的壞事損事,不打人不罵人。盡自己的全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待人隨和,孝順父母...

爬山被蟲子咬了,很癢,有沒有什麼方法止癢

以前住宿舍,室友突然問我我家現在有蚊子嗎?我說沒感覺到有啊,她說她昨晚被蚊子咬了,然後還伸出手臂讓我看了一下,呈線型排列的三個紅腫的小口,我就說噴點六神啥的應該很快就消去,因為當時我們都覺得被蚊子咬了很正常,小時候不都經歷過嘛,所以都沒怎麼在意。第二天,被咬的師妹又跟我說,為什麼被蚊子咬後都兩天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