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2023-03-27 12:45:04 字數 1904 閱讀 1478

1樓:匿名使用者

李志洲 2 錯錯錯 歌手:六哲 3 套馬杆 歌手:烏蘭託婭 4 猜 歌手:

斯琴高麗『顧峰 5 在乎你一分一秒 歌手:王子月 6 指望 歌手:郁可唯 7 烟花易冷 歌手:

周杰倫 8 舊愛新傷 - 慕容曉曉 9 i』m back 歌手:李孝利 10 這叫愛 歌手:by2 11 移動世界 歌手:

吳克群 12 怨天怨地 歌手: 程科 13 show! show!

show! 歌手:少女時代 14 觀音手 歌手:

斯琴高麗 15 為愛闖天涯 歌手: 馬健濤 16 這輩子欠你一次天荒地老 歌手:安琥 17 愛只是個傳說 歌手:

雨天 18 耀出彩 歌手:袁成杰 戚微 19 子時過 歌手:姜玉陽 20 留不住的沙 歌手:

天堯 21 你是不是在笑 歌手:田野 22 撕心 歌手:樸文哲 23 為何狠心離開 歌手:

蔣易 24 愛有靈犀 歌手:try 25 不怨天不怨地 歌手:程科 26 愛情好無奈 歌手:

六哲 27 迷途 - 辛曉琪 28 愛錯了還是分手錯了 - 代慧穎 29 愛我就跟我走 歌手:王鶴錚 30 跟月亮say goodbye 歌手:ella

2樓:喵·咕

徐良的**《犯賤》裡的所有歌 《無法抗拒》李佳璐 《愛的供養》楊冪 《你的爛藉口》《卑微的承諾》喬洋 《斷橋殘雪》許嵩 《星月神話》金莎 《殘缺》李瑋 《一不小心愛上你》江映蓉,張翰。

如果我變成回憶。

到底愛怎麼了。

寂寞愛情部落格。

我們小時候。

獨唱情歌。生還者全世界都停電。

某年某月某天。

我知道灰色頭像。

認錯中間。雨顏讓我照顧你。

暗戀親愛的你在**。

幫你記得(建議你看一看mv,很感人)

我愛她半分鐘。

say good bye

愛情裡的眼淚。

缺席心碎雨。

走音乙個人就好。

不再我太笨。

揮不去你。幸福導航。

倒數寂寞好了。

發光的簡訊。

我可以(你也可以聽聽蔡旻佑的,聲音很好聽)孤單好嗎。

分手的情書。

可不可以愛我。

就站在這裡。

匿名的好友。

雨愛白色情人節。

幾分之幾。慢半拍妥協。

我不會唱歌。

小丑魚雪與淚。

千年淚專屬天使。

乙個深愛的女孩。

最後一刻才明白。

非你莫屬。給我你的愛。

最後微笑。再做乙個夢。

你聽聽tank的歌吧,因為他的經歷就很坎坷,所以他的歌都很感觸人心~~我很喜歡,希望你聽後也會喜歡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張靚穎 美麗與勇敢。

孫燕姿 愚人的國度。

周筆暢 對嘴。

4樓:惜一人彳亍

周杰倫的——你好嗎。

挺好聽的!

5樓:絕情

七月 江映蓉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香菸愛上火柴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鐘盛忠 飄飄(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公尺兒絲 在你左右 鐘盛忠 一夜醉 -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梁漢文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 陶喆 愛上青蛙 冰淇 是非題 范瑋琪 無花果 愛蔓延 武家祥 ella t. 乙個人走 光良 衛蘭 品冠 卓文萱 - 忘了我是誰 就讓這首歌 張震嶽 mc hotdog 侯佩岑 讓我變作你的狗 - 林夕 有沒有人告訴你 婚禮進行曲(胡彥斌) 你的容顏 陳浩 張可欣 親愛的 多情總被無情傷 王小小 擦肩而過 離開我 盧學睿 小小女人 (朱昱) 梁川宇 - 乙個人的感受 想太多 李玖哲 趙節- 這個女人 男人ktv 胡彥斌 溫嵐- 同手同腳 青花瓷 西子緣 若相惜 花魁樓 李勇 蝶離飛。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你的爛藉口 歌手 喬洋 別再用眼淚欺騙我 歌手 曹越。親愛的你是否還整夜哭泣 歌手 錢小寒 愛情錯位 歌手 範思威 紅裝 歌手 阿俏。從前以後 歌手 劉著。男人的眼淚 歌手 于曉遊。除了愛我們還能做什麼 歌手 藍雨。再見單身 歌手 陳威全。321對不起 歌手 徐良。突然之間愛上你 歌手 錢小寒。這就...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找好聽的歌還是找老歌吧,新歌沒什麼好聽的,商業色彩太濃了,還是喜歡以前的。我也在找你,一樓的歌曲我收了。徐良的 犯賤 裡的所有歌 無法抗拒 李佳璐 愛的供養 楊冪 你的爛藉口 卑微的承諾 喬洋 斷橋殘雪 許嵩 星月神話 金莎 殘缺 李瑋 一不小心愛上你 江映蓉,張翰。如果我變成回憶。到底愛怎麼了。寂...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和小說啊?求大神幫助

我們之間 棒棒堂 hello,愛情風 黑澀會美眉 蒲公英的約定 周杰倫 幸福就好 棒棒堂 shank it baby 黑澀會美眉 佔有 飛輪海 七彩棒棒堂 棒棒堂 shining kiss 黑澀會美眉 王子 張棟樑 夢想號 棒棒堂 123木頭人 黑澀會美眉 北極星的眼淚 張棟樑 愛情瑪奇朵 棒棒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