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退休工資2019元,會生活得怎麼樣

2022-03-04 12:30:20 字數 1241 閱讀 3262

1樓:

我生活在縣城,自己有房子,每月生活費一千元就夠了,還可以存上一千元,知足了。

2樓:步駿哲

去消費。吃光。用光光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夠了,但不能生病!

4樓:戴醉巧

在小縣小城還過的可以,只要不吃藥看病沒什麼奢求,吃喝足夠!

5樓:xx愛唱歌的人

不花存著,自己做小生意,還可以多存點,來心的活著,更不用擔心了.

6樓:來自翠平湖助人為樂的老鷹

2000,也就是夠仔細點吃喝吧……

7樓:乜秋梵

水電生活費用物業費一交,沒錢了,遇到一點小病小災,無能為力了。

8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其實退休了的話,就算退休工資只有兩千,還是可以過得不錯的。只要是想吃什麼都還是可以吃的,不要有太大的開銷,但是如果有什麼重大事情發生的話,可能就有點兒拮据。

9樓:蠟筆小曦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還是可以的,退休以後每個月兩千工資完全足夠了自己的日常開銷,甚至還會有很多剩餘。

10樓:卿唐院

月退休工資2000元,我覺得生活一般是比較富足的。因為退休之後有子女的贍養,社會的保障,再加上兩千元的退休工資,完全可以應付生活所需,而且還會有富足。

11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每個月退休工資2000元的水平,需要看在**生活。在我們三線城市也會生活的很好,不過生活水平不能太高,也不能浪費,基本的生活保障還是可以。

離異單身,五十歲剛退休,退休月工資兩千元,有十萬元存款,一套價值100萬房子自 住,生活困難大嗎?

12樓:來自鳳凰山鶴髮童顏的公尺老鼠

你所描述的條件可以算得上小資階層了,那裡是生活困難了。

農村每年交2000元養老金,到退休年齡,每月能拿多少生活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的計算公式為(繳費總額+利息+**補貼)/139+國家補貼=月領取養老金數額,由於**補貼各地不同,無法計算多少錢。

14樓:碧魯其英鬱雲

你要妻子有了工作,按規定就不應該再享受遺屬補貼了,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退休工資這月沒到賬是怎麼回事?退休工資沒到賬原因

法律分析 你這個月的退休工資之所以還沒有到賬,有可能是因為目前你的工資正在核實當中,具體,核實清楚,以後會盡快發放的,因為按照正常情況下,每個月的十號到20號,這種期間發放工資也是很正常的,畢竟,向他們辦事,肯定是要有一定時間的,全國上下那麼多人,肯定會有早有晚,所以希望您能夠耐心等待幾天,因為像他...

上海退休工資每月幾號,上海退休工資幾號發

各地區可能有差別 有的是20日 最遲也得在25號左右 具體問問當地發工資的人社局 上海退休工資幾號發 為每月31日前。本市 一老養一老 退休人員 需供養無經濟收入配偶的男年滿意60周歲 女年滿50周歲的退休人員 月養老金低於490元的,可補足到到490元。退休人員原按月享受的交通費補貼改按每人每月發...

火車司機退休工資多少,合肥火車司機退休工資多少

要根據本人的繳費情況計算,不能確定是多少。我身邊一個 車師傅,五年前退休的,現在拿一萬左右,在一箇中小城市。央企退休職工一樣的工資 你可以去火車站問一下 合肥火車司機退休工資多少 鐵路部門的火車司機屬於特殊工種,按規定要提前5年退休也就是說男性在55歲就要退休了。工資是根據個人的工資多少和養老保險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