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的呢

2022-03-04 03:49:36 字數 589 閱讀 3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情況不要使用西藥抗生素,那是**急性疾病的藥物,***大,因為細菌有耐藥性。

很多**前列腺疾病的藥物,主要成分是花粉。

提倡保健,特別推薦使用松花粉、蜂蜜、蜂膠。

松花粉,止血,補充能量,提高免疫,全面補養。壽比南山不老松。松花粉特別適合老人、身體虛弱的人。松花粉效果,甚至好過靈芝孢子粉。

蜂蜜,甜甜蜜蜜,營養豐富,養顏排毒,補充能量。

蜂膠就有抗菌、消炎、止癢、抗氧化、增強免疫、降血糖、降血脂、抗腫瘤等多種功能,也有調節內分泌作用。

2樓:德勝門馮金髮

您好,**前列腺炎建議到專業的**醫院檢查,找出致**,對症**,一般不建議吃藥**因為前列腺表層的脂質膜,天然阻隔了藥物的進入,大量服用藥物,最終只能讓藥物粘粘在膜壁上,使藥物更難進入,達不到**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非甾體抗炎藥可改善症狀,一般使用消炎痛內服或栓劑,中藥使用消炎、清熱、解毒、軟堅藥物亦收到一定效果。別嘌醇能降低全身及前列腺液中的尿酸濃度,理論上它作為自由基清除劑,還可清除活性氧成分,減輕炎症,緩解疼痛。不失為可選用的輔助**方法。

前列腺炎該吃什麼藥 前列腺炎怎麼引起的

導致前列腺的原因 1 因前列腺炎的病症複雜使很多患者無法自己分辨,耽誤 最佳時期。2 前列腺結石或前列腺增生使前列腺組織充血,造成感染,尿道擴張時操作不嚴使尿道器械帶入病菌而誘發前列腺炎。3 過度按摩前列腺或者用力過大,引起前列腺充血水腫。4 部分性病患者是以淋菌性尿道炎常見,淋球菌經尿道和前列腺管...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得快最好的,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的快一點

無論何種原因引起前列腺炎,臨床多提倡超大劑量和超時限 4 2周 的用藥方法。抗生素雖然起效快,但由於細菌對抗生素一般繁殖到200代 需要3天 就會產生耐藥性。所以一般3天以後西藥就完全失去作用了,而傳統中藥起效又比較慢,一般都是7天左右才能起效,所以 效果往往也不理想。對比之下,中成藥的安全性更高,...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管用 前列腺炎藥物治療 拜託了各位謝謝

對此類病人的 一般來講要求生活規律,忌食辛辣食物,避免受涼和區域性長時間壓迫,適當體力活動,可以服用一些對支原體和 或 衣原體有效的抗生素,口服對症藥物 ls 尚康前列清膠囊 iod 並且可以服中藥調理,接受物理 這些 對於一部分病人能夠起到緩解症狀的作用。uae 前列腺炎的 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