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怎樣強制進入安全模式

2022-03-03 22:35:02 字數 493 閱讀 2585

1樓:齋思菱劍興

1、電腦中按下【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窗體。

2、在執行窗體中的文字框中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按鈕或按下回車鍵,在「系統設定」窗體中定位到「引導」選項卡介面。

3、在介面中勾選「安全引導」核取方塊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並關閉窗體,重啟電腦後會自動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強制的話,比較暴力,當顯示介面的時候按power或者拔電源,反覆幾次就會出現修復選項了。

2樓:房靈韻闢純

win10沒有開機進入安全模式的功能,因為用的是快速開機,沒有時間,如果進不了系統就重灌吧。

選開始選單/電腦設定(如果沒有右擊開始選單選屬性/自定義,看看將需要的選項勾選)/更新和恢復/更新和恢復介面下點選【恢復】,然後在高階啟動下面點選【立即重啟】/在乙個選項中選擇【疑難解答】/疑難解答中點【高階選項】/在高階選項中點選【啟動設定】/點選右下的【重啟】按鈕/重啟後選擇安全模式或其它選項按回車就進入了。

win10開機怎樣進入安全模式

工具 電腦,win10 方法和步驟 1 右擊開始選單開啟執行。2 框中輸入 msconfig 按擊回車鍵。3 開啟 引導 標籤,然後在 引導選項 中勾選 安全引導 點選 確定 4 直接點選 重新啟動 即可進入 安全模式 注意 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可以使用同樣的方法取消勾選 安全引導 點選確定並且重啟電...

win10怎麼進入安全模式,win10開機時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若可以進入作業系統 1.選擇左下角後選擇 設定 2.選擇 更新和安全 3.點選 恢復 後,點選 立即重啟 4.重新開機進入 windows re 恢復環境 介面,點選 疑難解答 5.點選 高階選項 6.選擇 啟動設定 7.選擇 啟動 8.點選要進入的安全模式環境,一般狀態下建議選擇 4 啟用安全模式...

win10如何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

系統啟動失敗兩次時,第三次啟動計算機,系統會導引至windows re 修復模式畫面 1.當你進入windows re recovery environment,即系統恢復環境 請選擇第二項 疑難解答。注意 如果在進入 re 畫面後沒有疑難解答,則可能是作業系統檔案損壞造成的。我們建議您將該裝置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