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一無所有到財務自由

2022-03-03 22:25:42 字數 601 閱讀 9654

1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自由概念太大,無非就是花不玩的錢和不用幹事,用流行話說,就是事少、錢多、離家近。

想有錢,

1、你得聰明 2、你得學會總結 3、你得放下尊嚴 4、放下尊嚴了就開始跑業務 5、累計客戶的就自己做生意 、投資。

或者另外,你發現自己的天賦,要是發現不了,就選上面的咯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無所有到財務自由,分三步走:

一,尋找專案

二,經營專案,積累財富

三,讓財富增值

聽起來很簡單誰都懂,其實也很難。  問題是這世界上絕大多數人不去想,或者想不明白。很多人一難就難了一輩子。理財的特點:

⑴、目標性:同乙個人在不同階段的理財目標都是不同的,但無論哪乙個人的哪乙個階段的理財都有非常鮮明的目標。

⑵、差異性:不同的人因生活閱歷和家庭背景的不同,其理財目標和理財計畫都會不同。 ⑶、靈活性:個人理財計畫會因時間和地點的變化而變化。

⑷、嚴肅性:個人理財計畫的制定和執行都必須嚴肅認真。

⑸、實踐性:任何乙個個人理財計畫都必須付諸實踐。

⑹、綜合性:個人理財計畫的制定和執行,都涉及到諸多的學科知識。

一無所有到底我該何去何從,一無所有,我該何去何從,,,,,,

你反問一下自己 曾經擁有過什麼,人出生到走的那天都是一無所有的,擁有的是各種生活的體驗,悲歡離合,用辛勤的汗水,辛酸的淚水寫就未來,你擁有的是你的經驗,經歷,成長的歷程肯定會經歷陣痛,在這個階段沒能看見什麼結果,並不表示你過了這個山坡後不見到曙光 天無絕人之路 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的 一無所有,我該何...

一無所有解數字,一無所有解三個數字

一無所有 y w su y u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y w su y u 什麼都沒有,多形容非常貧窮。出 處 敦煌變文集 廬山遠公話 如水中之月,空裡之風,萬法皆無,一無所有。代表的數字是 1 5 0 一1 無0 所有100 一無所有猜三個數字 109,第一數字是1,第二數字是無就是0,第三個...

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你會去做什麼?

利用自己的能力。自己的勞動力來一步一步的致富。從一無所有到擁有。再從擁有到富有。財富都是靠自己來掙取的。只要你肯花時間.至少我會先抱緊自己 對自己說 我不是一無所有了,我還有我,我還有我自己 我的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我一定還可以 還可以成功 只要我還在,我就不會放棄 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