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如何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

2022-01-03 13:55:33 字數 3065 閱讀 4797

1樓:華碩服務

系統啟動失敗兩次時,第三次啟動計算機,系統會導引至windows re(修復模式畫面)

1. 當你進入windows re(recovery environment,即系統恢復環境),  請選擇第二項:疑難解答。

注意: 如果在進入 re 畫面後沒有疑難解答, 則可能是作業系統檔案損壞造成的。我們建議您將該裝置傳送到您當地的華碩服務中心, 以進一步檢查。

2.選擇 [advanced options](高階選項).

3. 選擇 [startup settings](啟動設定)

4.點選 [restart](重啟).

5. 你可以選擇 [4)enable safe mode](安全模式) 以進入安全模式。

6.選擇後會進入安全模式,如果欲回到正常的桌面,重新啟動即可

注意: 如果您的計算機無法自動被導向到 windows re (修復模式畫面), 您可以長按電源按鈕重新啟動。當華碩logo出現在螢幕上時, 持續按住電源鈕到計算機完全關機。

重複此步驟3次後, 您的計算機將進入 windows re。

2樓:六日談

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找到裡面的「設定」,如圖。

2、找到裡面的「更新和安全」,如圖。

3、在左側的「修復」點選高階啟動中的「立即重啟」按鈕,如圖。

4、接下來系統自動進入安全操作介面,選擇「疑難解答」,如圖。

5、在「疑難解答」中選擇「高階選項」,如圖。

6、進入高階選項,裡面有系統修復、啟動修復、命令提示符、啟動設定等,選擇「啟動設定」,如圖。

7、點選「重啟」按鈕,重啟計算機,如圖。

8、按一下鍵盤上的4或f4按鍵。

9、win10就會自動進入安全模式了。

win10電腦如何進入安全模式

3樓:華碩服務

若win10可以進入作業系統:

1.選擇左下角後選擇[設定]

2.選擇[更新和安全]

3.點選[恢復]後,點選[立即重啟]

4.重新開機進入 windows re(恢復環境)介面,點選[疑難解答]

5.點選[高階選項]

6.選擇[啟動設定]

7.選擇[啟動]

8.點選要進入的安全模式環境,一般狀態下建議選擇(4)啟用安全模式若win10 無法進入作業系統:

按住shift(直到進入winre介面),強制關機後開機2~3次,開機的時候會自動進入winre介面。

通過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4樓:d電腦管家

windows 10是由美國微軟公司開發的應用於計算機和平板電腦的作業系統,於2023年7月29日釋出正式版。

5樓:樂觀向上***

回答親您好 很榮幸為您解答

win10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1開啟設定,進入更新和安全選項;

2點選恢復、立即重啟;

3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

4點選重啟,按f4選項即可。

祝您生活愉快

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能幫到您。麻煩您給個贊 謝謝啦更多6條

6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在開機出現微軟圖示下面有轉圈的小點時,立即關斷電源。如此二次,第三次啟動時就進入高階啟動了。電腦進入高階啟動,然後依次點選高階選項——疑難解答——啟動設定——重啟——按f4 。

如果能進入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第一種:按住shift鍵,點選重啟。重啟後進入高階啟動,再按上面的方法進入安全模式。

第二種:設定——更新和恢復——恢復——高階啟動,再按上面的方法進入安全模式。

第三種:右鍵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msconfig 確定或回車——在引導選項卡下,將引導選項下的安全引導勾選上——確定——重啟電腦。退出時,再將安全引導的勾選上。

win10啟動電腦時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7樓:軟體帝

關機情況下,按開機鍵開機,等到出現徽標(下圖)時長按開機鍵強制關機。

系統進入「正在診斷...」,

直到出現「自動修復介面」點選」高階選項「,這時要選擇「疑難解答」,

這個選項比較多,選右邊中間的「啟動設定」,到此步驟,點選」重啟「即可。

電腦自動重啟,等到出現下面的畫面選擇4即可進入「安全模式」。

以上就是win10強制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了,如果覺得這篇教程很有用的話,可以分享給其它使用者哦!軟體帝ruanjiandi.com為您解析,希望我的分享對您有所幫助。

8樓:

操作方法

首先我們進入安全模式的第一步,找到「重啟」的按鈕,左鍵點選左下角,找到「電源」選項,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有個「重新啟動」選項。

接著還有一種方法是就是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找到並點選「設定」,然後在「設定」選項裡,找到並點選「更新和安全」,接著會彈出「恢復」選單,點選「高階啟動」中的「立即重啟」並確定。

執行這些命令之後,系統會立即重新啟動,在選項裡面,我們點選「疑難解答」,就會彈出「高階選項」對話方塊,我們點選「啟動設定」。

接下來在「啟動設定」的選項裡面,我們點選「啟動安全模式」,我們按照螢幕的提示,需要輸入密碼,選擇數字4,來啟動安全模式,就可以看到,我們已經進入到了win10的安全模式了,整個設定成功。

安全模式可以讓系統僅載入最低需求的驅動程式來啟動電腦,可以在此模式下檢測或故障排除。

1.選擇左下角後選擇[設定]

2.選擇[更新和安全]

3.點選[恢復]後,點選[立即重啟]

4.重新開機進入 windows re(恢復環境)介面,點選[疑難解答]

5.點選[高階選項]

6.選擇[啟動設定]

7.選擇[啟動]

8.點選要進入的安全模式環境,一般狀態下建議選擇(4)啟用安全模式

9.選擇後會進入安全模式

9樓:pc6**

win10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win10怎麼進入安全模式,win10開機時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若可以進入作業系統 1.選擇左下角後選擇 設定 2.選擇 更新和安全 3.點選 恢復 後,點選 立即重啟 4.重新開機進入 windows re 恢復環境 介面,點選 疑難解答 5.點選 高階選項 6.選擇 啟動設定 7.選擇 啟動 8.點選要進入的安全模式環境,一般狀態下建議選擇 4 啟用安全模式...

win10啟動電腦時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可以讓系統僅載入最低需求的驅動程式來啟動電腦,可以在此模式下檢測或故障排除。1.選擇左下角後選擇 設定 2.選擇 更新和安全 3.點選 恢復 後,點選 立即重啟 4.重新開機進入 windows re 恢復環境 介面,點選 疑難解答 5.點選 高階選項 6.選擇 啟動設定 7.選擇 啟動 8...

win 10怎樣強制進入安全模式

1 電腦中按下 win r 快捷鍵開啟 執行 窗體。2 在執行窗體中的文字框中輸入 msconfig 然後點選 確定 按鈕或按下回車鍵,在 系統設定 窗體中定位到 引導 選項卡介面。3 在介面中勾選 安全引導 核取方塊按鈕,最後點選 確定 按鈕並關閉窗體,重啟電腦後會自動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強制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