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對乙份工作該怎么堅持啊 即使覺得沒有意思了 累了

2022-09-18 18:15:02 字數 5164 閱讀 6808

1樓:不問你不知

很多人在職場上都有這種感覺:在還沒找到工作之前,總覺得工作還,可是一旦找到工作了,又覺得工作很沒意思,這就是很嚴重的"在職厭職"的情況,這種毛病必須改掉.這樣是不可能成功的,所以還是建議你重新振作起來,爭取做好你人生中的每一件事

2樓:︻◣雄ㄓ囝

對自己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要對自己那份工作熱愛!有責任心!哪怕是沒意思了!累了!工作有時候也要靠毅力!

3樓:超惠

這份工作是為了你的目標或生活就可以不會放棄。因為那不是自願的是被逼的。但這樣人會很累很累受不了的,那怕你再堅強,對乙份沒有心去做的事你認為做的下去嗎!

所以你要調整心態把這份工作當做是一種對自己的考驗和挑戰,這樣才有動力還有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要幹了 人只能活一輩子 不快樂又有什麼意思呢 不過追求幸福也是需要勇氣的 得甘心放下現在的一切 重新出發 重新找個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目的就是掙錢養家.如果這份工作代遇還行的話,在沒有找到乙份更好的工作以前就要幹下去.心中時常提醒自己是為了家人能生活的更好而在堅持工作.那樣你就能堅持住!

6樓:四人稱單數

工作就是這樣,在生活中我希望你能找些目標。

我一直認為從畢業後生活可能就為一日三餐而奔波,但是隨著生活環境和家庭的組建,我感覺到的是自己的責任。我希望你能多多想想。

有時間出去散散心。

當你對乙份工作感覺很沒有意思的時候你會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會考慮一下是否要重新考慮自己的發展目標了,人生都會有這個階段,心比天高,正視自己的能力,心裡有個底線,多嘗試一些單位,感覺好的可以試一試。現在經濟發展的這麼快,大街小巷到處都是私家車,汽車維修技術也越來越吃香了。你想學汽車維修技術這個想法倒是挺好的,現在汽車維修技術學校也挺多的,你呢可以多看幾所多比較挑選的餘地就大。

我給你推薦一所(東風職業培訓學校),我是感覺,要學到真正的汽車維修技術,這個學校必須得有完善的裝置,老師教的要好要負責,另外自己也得用功學習。現在社會競爭激烈了,找工作壓力大了,學校給分配工作也是幫了學生的乙個大忙。你可以把這個學校作為考慮物件,另外最好是多看幾所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啊,再找工作,人這一輩子總要順心吧,累點倒還好,關鍵一旦有折磨感活著還有什麼勁,其他又不是沒有,人挪活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感覺是慢慢培養的。在你沒有找到另乙份工作之前,你還是要好好靜下心來工作~辭職是後話。

工作太累,我該怎麼堅持下去,沒有一點動力

10樓:小群子

想想一分鐘就可以拿到幾毛錢,你該高興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要他幹嘛?現在還沒結婚呢,結了婚之後呢?是變好還是變本加厲?衡量之後做個決定吧

12樓:丿灬文哥

比如說我,家人,愛人,孩子!就是我不懈努力的動力!

13樓:不知道你何在

堅持,可以看電視放鬆

每天上班好煩好累啊,大家怎麼堅持的?

14樓:油豆腐炒蒜苗

也許你不太喜歡自己現在的工作,要麼嘗試喜歡自己的工作,要麼乾脆換個工作,否則這種心煩將是持續不斷的,我曾經也有那麼段時間,後來工作內容有了些改變,自己狀態改變了也就沒覺得那麼心煩了,有句話是蠻有道理的,幹活累是累不死的,但是煩是要煩死的,如果你覺得事情很多把他們完成了就沒事了,不想做,又心煩,那才叫乙個累

15樓:雨馨語沫

為了生活,必須堅持,除非能確保沒有這份工資也不會餓死,而且這種生活能維持到你老,否則你只能工作,第一為了生活,第二為了自我價值。

16樓:巨集景在路上

生活中沒有不累的工作,只要適合不適合你的工作或你想不想幹的工作,你這是心態問

17樓:睫毛下滴淚

上班族都是苦逼一族,沒啥好辦法!要不就跳槽找份輕鬆點的工作,要不就是下班後好好休息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累不?大便累不?把工作變成生活習慣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到工作中的亮點,可不能老是報怨

20樓:南方利鑫

不能老抱怨不,想著毛爺爺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生存的必須,只有堅持

22樓:施貝晨

我好想上班,可以沒有班上,

23樓:假裝卟哉意

上學都堅持過去了,上班還算什麼

24樓:憂傷俊美前方虹

堅持堅持就習慣了~不上班怎麼生活

當你工作累了,想放棄,怎麼樣說服自己好好工作堅持下去?急急急,就回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工作累想放棄,那就看看工地上的務工人員吧!他們才是真的累。如果你因為累就放棄工作那就說明你不夠成熟。

放棄當前的工作,要具備的條件不是累不累,而是有沒有更好的發展——既然累,當初為什麼要選擇呢?再說工作不分貴賤,想放棄工作這種事情不要動不動就「暗示」自己,每個人都是一樣喜歡懶惰。

2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自己是去賺錢的,賺夠就不用再幹了!不堅持就得繼續這樣的生活!就可以有點動力了!

27樓:帥帥9q來了帥到讓你嗝屁

堅持到底,努力工作,成功就在眼前,加油!自己能行!

28樓:霆

放棄我就是懦夫,活該這麼窮光蛋。

29樓:草本男人

你放棄了,就等於又乙個失業的人可以上崗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到**不堅持,都等於放棄。

這份工作我該不該堅持下去? 30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不要堅持,無意義的東西,除非你也想開一家小餐館的話,你就要仔細觀察你那親戚的優缺點,怎麼開店,怎麼贏利等等之類的事情,自己去自動去了解。如果你以後不想這樣規劃的話,早點走,沒有意義的事情,等你30了你會發現你一事無成,還無一技之長!你要想自己該幹什麼,然後自己根據自已以後要做的事情做鋪墊、收集資源、渠道人脈!

32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趕緊離職,找乙份喜歡的工作或者自己創業

33樓:沈嘉騏

辭職吧,做自己感興趣的工作,人生才有意思

34樓:欽鑠漫傲雪

要看自己的發展方向是是什麼啊!!!那份工作值不值你去做.

做乙份工作,時間久了,煩了,累了 ,沒有心情在做下去了,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先簡單分析一下,為什麼不想做這份工作.

一、工作能力達不到工作的要求

二、做的時間太久了,對工作疲倦了,沒有衝勁,沒有動力,或者遇到發展的天花板了

三、說不上來為什麼,就是不想在這做了。

第一種情況,想必現在的工作,只要認真一些,基本上都可以達到工作要求的,如果是真的達不到,那你就等著公司辭掉你好了。

第二種情況;做久了,做疲了,沒衝勁和動力,是很多職場中人想跳槽的最多原因,那麼,你先好好為你自已分析一下,你的工作到底有沒有前途,你的年齡和你具備的技能以及你理想職業和現在的工作是否衝突, 如果工作有前途,你的理想與現狀又能契合在一起,那麼再排除工作環境的問題外,就是你的問題了,假若是這樣的話,就要你自已來調整狀態了。

如果技能和理想在這個平台上得不到發揮,而你又很年輕的話,那就好好考慮一下,找下乙份工作。

第三,說不上來具體為什麼,就是不想做了。 那麼建議你先請兩個禮拜的假,好好休息調整一下,出去旅遊或者找乙個新環境呆一段時間,換個心境來上班,再看一下,自已想不想跳,如果最終還是想,那麼你先找好工作,然後再跳。

總之,如果真不想做了,那麼就先考慮兩個現實問題,存款夠不夠支援半年時間,沒有工資收入,自已能不能接受,其它的自已再想一想。

如果兩者都是可以的,那麼,現在就寫辭職報告吧。

如果兩者都不是,那麼,真不想在這呆了,就先找工作,找到了再辭職。

每天我都覺得很壓抑,很沒意思,很累,卻必須得堅持,但是真的很累很

36樓:不學習難知道

你談到了揹負了很多,這個恐怕是你壓力的主要**吧

你是在某個城市裡自己乙個人打拼嗎?是不是 不喜歡這份工作?還是說這個工作的風氣很不好?

不好意思啊,你只提到了壓抑、沒意思、很累,但這些只是某種原因的壓力下表現出的外在體現。

就好比患上了病毒**冒,表現出來的症狀是流鼻涕、打噴嚏、全身無力、食慾不振,但引起這些症狀的原因是病毒。只有治好了病毒,才能治好感冒。

同理,如果要想解除自身的煩惱,只有找到引起煩惱的原因,消除這個令人壓抑的源頭,才能解決問題。

37樓:阿狸寶

應該出去旅遊幾天,放鬆放鬆。我身邊好多人都這樣

38樓:普清碩孟陽

提問的也是我,我想說,每天我都感覺活的像乙個陌生人,披著沒心沒肺的面具,但是內心的真實的波動沒有乙個人懂,每次下班之後,乙個人在家裡,很孤獨

對乙份工作真的是厭惡到了極致,還要不要堅持下去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好不好找,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是否清楚什麼樣的工作才是自己想要的,你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是否清晰?知道自己想做的,就堅持做下去吧,不管**工作,什麼樣的工作,都會有阻力和厭倦感,有能力就多學專業知識,提高業務水平,這樣做個工作上和公司裡的骨幹,可能會減輕內心的負面東西。沒有太多的想法,就作為乙個養家餬口的途徑吧。

真正不滿意目前的工作,還是建議不要一下離職,慢慢尋找吧。有的時候,這山望著那山高,也不是好的心態。

40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討厭,就換份工作啊,免得身累,心更累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來挖你墳,,,,,,,.........^&

堅持乙份工作還是在更換中找到方向

為什麼不考慮一下在自己的本職工作中去尋找突破口呢?或者是崗位的晉公升,或者是可覆蓋的職業範圍的擴大?做熟不做生,一線城市貌似繁榮的背後,是更大的競爭力,更深的職場套路,更複雜的人際關係 沒有十足把握的話,有可能放棄眼前並不是乙個好選擇。來自職q使用者 老韓 來我圈子耍!把這個行業做專做精了,到哪你都...

想要找到乙份好工作,該怎麼寫乙份好簡歷?

如果想要找到乙份比較滿意的好工作,在簡歷上不僅要介紹自己的基本資訊,而且應該加上自己取得的成就和正確。首先一定要明確自己的定位,了解自己的能力,把自己的優勢都表達出來,讓對方能夠第1眼就明白。寫自己做過的事情,這樣能夠讓別人發現你的實力,認可你。找工作非常重要,個人簡歷怎麼寫才是最好的?在參加面試的...

如果乙份工作看不到未來,你還會堅持嗎

如果你是行業精英,只要堅持,一定有未來。關鍵在你個人的能力,行行出狀元嘛。當然,如果沒有到或難到精英階層,可以轉行去做喜歡的事,關鍵在你要能比原行業更有未來 如果看不未來,但是又沒有好的工作可選,何不鍛鍊自己的能力和學習更多的知識,為能看到未來而做準備呢?工作好不好,主要在個人。都有尖子,是金子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