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單位認為做一份工作好好,但是領導不認可,我應該如何去說服領導

2021-09-08 06:23:15 字數 5158 閱讀 469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的確你做的這項工作很完美,找領導去說是完全合情合理的,先表揚你一下,你很勇敢:

建議你把這項工作所達到的每一個效果都事前列出來,並且做到要有數字成果,這樣就更具有說服力,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一定要照顧到領導的面子,因為畢竟人家是咱們的上級,還有就是,如果這項工作你不這樣做帶來的負面影響也逐一列出來,要想說服領導並讓領導認可器重你,記住一句話,讓領導去做選擇題,一定要是雙選或者多選,千萬不要是單選題,你拿著你做的這項工作帶來的好處和如果不做這項工作帶來的負面影響去找你領導,相信你的領導會明白你的苦心的,因為做到的領導這個位置,肯定有他自己的獨到之處和寬大的胸懷,找一個領導心情好的時候去說你的想法吧,祝你好運!

2樓:極目遠舒

說明你沒理解領導或單位對該工作要求,先理解,如真是覺得自己更好,可以向領導報告你的想法.

3樓:卑彭湃

你要知道潛規則!

領導只要喜歡一個人,那麼這個人就是什麼事也不做,整天吹牛,一樣認為他好!你要明白這個道理!

所以不要強求領導認同你的看法,工作上什麼都要聽從指揮,按領導說的來!

切記,不可去說服!

如果你去說服他,他的面子哪去找?

所以,自己找好原因,以後按領導思路走!

4樓:匿名使用者

1. 敞開自己的真實工作結果和領導談,拿出真實資料和結果;

2. 不要一口怨氣,面帶微笑自信。

3. 挑選比較輕鬆的時間,不要在他/她心情不好的時候進去;

該不該主動跟領導提升職的事情?

5樓:卷枋茵

當然該提,只要你覺得你自己確實值得。

幾年工作下來,得到的經驗就是:一定要和老闆多溝通,有疑問、有需求都要明確提出來;其實大部分領導都是很明智的,很多話你不說他們也會知道。而你不說他們自然也不會主動說。

所以對於你是不是值得升職,多數老闆心裡都是有數的(除非這個老闆能力不行)。

但是為什麼很少有老闆會主動提出給你升職呢,原因很多吧。這個問題我和前上司有溝通過,給你講講我和前上司的合作過程,和他作為領導對這件事的看法。

前上司是位總監,現在公司是高薪挖他過來的。人品非常好我所見過的人品最好的之一,就人品方面全公司沒有不稱讚的。

但也存在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同事都說跟著他雖然對下屬好,但就是升職加薪非常慢,非常慢,很多人私底下默默的抱怨。

後來偶然的機會,跟著他做專案發現他的確很好溝通。於是在努力工作一年後,找到他很直接地提出我要升職加薪。當年底升了一級並且薪資漲了公司規定的最大幅。

和他相處的像朋友一樣,於是後來我也委婉地問過他這個問題,為什麼以前你帶的下屬,升職的好像不是很多?

他這樣說:敢於為自己爭取的人,至少說明他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對自己位置有正確的認知;而且升職加薪意味著更多的壓力和更大的責任,一個人如果敢爭取,那麼也應該會敢於承擔,給他升職加薪就是值得的。相反,有些人雖然當下工作能力很強,但自己的東西都不去爭取,還在私底下抱怨這樣的人,未來很可能不會是一個合格的領導。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具體資料不記得了大致意思是:同等崗位條件下,男生往往比女生會拿到更高的工資,因為男生對自己更自信,與hr談薪資的時候更有底氣。

所以,認清自己的能力,覺得值得就去爭取,不卑不亢、有條有理的說出你的理由和需求,一個合格的領導一定不會因為提升職而覺得你不好。

6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第一、你是公司裡最優秀的員工

作為員工,在公司裡能夠不斷的向領導彙報工作,而且反饋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領導會對這類員工有所賞識,因為他們希望看到上進心的員工,在公司裡帶動其他同事一起工作,在公司儘快的完成領導所安排的任務,如果你從工作辭職的話,領導會覺得對公司來說是非常大的損失。

所以他們會在功德工作之餘向你說出一些類似的暗語,表明你就是公司裡最優秀的員工,不可或缺。你聽到領導對你這樣說的時候,其實更應該勤奮的工作,通過各種各樣的工作機會表現自己!

第二、我就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的

在公司裡,很多領導他們能力即便是很強,可是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他們並沒有十足的把握,因為有些時候公司的員工和領導要做到一起配合團結協作,才能夠在有效的時間內完成工作任務,而當你作為員工盡心盡力的努力工作,完成了艱鉅的任務時,領導對你說出類似的話,其實就表明領導已經覺得你是公司裡可以栽培的有用之才,在以後安排工作的時候,領導會第一時間想到你,因為你有豐富的工作經驗以及解決難題的能力。

第三、我很看好你

在公司裡,領導一旦開始器重員工,或者有了賞識員工的想法時,他們會對員工說一些祝願,並且主動的跟員工溝通,他們不會錯過這樣有利的機遇,希望和員工搞好關係。那麼說實話,作為員工在公司裡,如果有了一定的地位,其實更應該和領導進行溝通,而不是因此錯過和領導溝通的機會,讓你在職場上難以有所進展,公司領導希望給你佈置工作的任務,讓你升職加薪,你應該儘快明白領導的心思。

可以主動要求升職加薪,也可以委婉提出,當然是自己耍有升職加薪的本領才行,或者是徒勞。

7樓:匿名使用者

談升職的方法:細緻周密地準備

準備工作,無外乎就是為了提高達到目標的成功率,切忌在沒有仔細準備的情況下貿然去和老闆溝通,這樣多半得到的不是好臉色。在接觸老闆之前,先揣摩一下老闆的想法,儘可能的做個換位思考。老闆是什麼樣的人,脾氣如何,你是否和老闆接觸的機會比較多,或者老闆對你的印象好不好,等等這些都是後期溝通時需要考慮的因素,最好的情況莫過於老闆對你很熟,對你的工作業績也很瞭解並認可,只是一時沒有注意到或者還在考慮是否該提拔你了,這樣溝通的成功率會非常大。

聰明的人會抓住機會,而高明的人會創造機會,如果現在的情況還達不到剛才最好的情況,那麼,努力讓這個情況出現,不失為一個好的對策。  談升職的方法:注意溝通技巧

用於鋪墊的的外部條件準備成熟後,便是實質意義上和老闆的談晉升的環節了。

首先,端正自己心態尤其重要。本著平等、積極、想做出更多貢獻的,更好實現自我價值的心態去和老闆交流才是正確的,切忌抱有隻為功為利,或認為自己被虧待的不平衡心理,此外,給自己一個後路,沒有成功怎麼辦,這時不是打仗,不需要有破釜沉舟的氣概,給自己多個選擇,也是給老闆多個選擇,畢竟,主動權永遠在老闆那邊。即使失敗,也不能灰心,沒有得到升職或加薪要麼說明時機未到,要麼說明相對於競爭對手,自己還有不足的地方。

至少,你給自己這塊金子一次可以發光的機會了,不再處於老闆的盲點內。更不能放棄下次機會,真金是不怕火煉的。相信心態端正的你,在接下來的交流中,你的細節表露會給老闆很好的感覺。

其次,挑準時機。一般來說,老闆很忙,時間安排緊,受到的工作壓力並非普通員工所能體會,找對時間和地點進行交流也很重要。比如在工作之餘,或者工作閒暇時,老闆談及輕鬆的話題時都可以,找準一個輕鬆的交流情境以輕鬆的語態溝通是最好。

但是找準這點可能很難做到,大也不必強求,工作中跟老闆預約一下,直接問問什麼時候合適也行。

然後,注意語言組織。用詞簡潔明瞭,直奔主題,無需過多地拐彎抹角,老闆可沒有多少時間來聽你造一堆毫無邏輯、毫不達意的片語。另外,在介紹完自己的來意後,閉上嘴巴。

應對老闆的反問要很從容,並要有針對性的、具體的回答,不要語言搪塞,這樣是在給自己丟臉,也是在浪費老闆的時間。

再次,理性當中感性的談話。就事論事,理性對待,這能體現出一個人的職業素養,但這時的話題背後多少含有感性的因素,此時不管老闆的脾氣如何,你的脾氣絕不能受到老闆的影響,各種感性的,容易使情緒偏激的話儘量少說,轉而要用平和而又上進,誠心且謙虛,讓人覺得心情舒坦的詞語來交流。切忌不知天高的一味表現自己,自己的不足自己要心知肚明,最好不要主動提起但也不能迴避,積極對應的心態。

8樓:嘻嘻哈哈

該不該跟領導提升職的事情?有的時候應該提,只要你覺得你自己確實值得幾年工作下來,得到了經驗,就是一定要和老闆多溝通,有疑問,有需求都要明確提出來,其實大部分領導都是很明智的,很多話你不說,他們也不知道,而你不說他們自然也不會主動說的,所以對於你是不是值得升值?多數老闆心裡都是有數的,除非這個老闆能力不行,但是為什麼很少老闆會主動提出給你升職呢?

,原因很多吧,這個問題我和前上司有溝通過,給你講講我和前上司合作過程,和他作為領導對這件事的看法,弦上思是為總監,現在公司的高薪挖過來的人品非常好,我所見過人品最好的之一,就人品方面,全公司沒有不稱讚的,但也存在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同事都說跟著他,雖然對下屬好,但就是升職加薪非常慢,非常慢,很多人私底下默默抱怨,後來偶然的工作,偶然的機會跟著他做專案,發現他的他的確很好溝通,於是再努力工作一年後找到她很直接的提出要升職加薪,當年底升了一級,並且漲工資漲了,公司最大的規定幅度,和他相處的就像朋友一樣,於是後來我也委婉的問過他這個問題,為什麼以前你帶的下屬升職的好像不是很多?他這樣說,敢於為自己爭取的人,至少說明他自己的能力,有信心對自己的位置有正確的認知,所以升職加薪意味著更多的壓力和更多的責任,一個人如果敢爭取,那麼也應該會敢於承擔給他加薪升職就是值得的,相反,有些人雖然當下的工作能力很強,但自己的東西都不會去爭取,還在私底下抱怨,這樣的人未來很可能不是一個合格的領導,之前看過一篇文章,具體的資料不記得了,大意是同等崗位條件下往往拿到公司更多的需要跟老闆主動提出,所以認清自己的能力,覺得值得就去爭取,不卑不亢,有條有理的說出你的理由和需求,一個合格的領導,一定不會因為提升職而覺得你不好的。

9樓:來自石蓮洞有內涵的棕鯊

升職加薪一直都是職場人比較關注的問題,但是也有調查顯示,職場中的絕大部分人都不會主動去和公司提加薪,碰上有些公司各方面機制比較完善的,可能就有會專門的人來和你談加薪的事情。除此之外,大家對於自己的薪資問題,都是處於一種能拖就拖的狀態。

而造成這種狀態的主要原因是面子問題,很多人都覺得如果是自己來和公司談升職加薪的問題,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不好意思。而這些不好意思主要源於害怕自己向領導提了加薪之後被拒絕,又或者是害怕自己提了這個問題後會被周圍的人看不起,說白了就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害怕自己哪一點做的不對,就會遭到周圍人異樣的眼光或是恥笑,而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拉不下來面子”。

這種情況在現如今的社會上還是挺普遍的,幾乎有一大部分的人都表示自己不會主動去向領導提升職加薪。而我身邊有個朋友小吳也正在為同樣的問題困擾著,小吳在他們公司工作已經一年多了,在這期間小吳在工作中一直兢兢業業,凡是領導交待下來的任務都會出色的完成,還幫助領導解決了公司的好多困難,領導對小吳也很是看重,但是卻一直沒跟小吳升職加薪的事情。

開始小吳還覺得只要自己認真工作、好好努力,領導一定會看到自己的能力,給他升職加薪的,但是隨著時間越久,領導那邊一直都沒有動靜。小吳就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在工作上也是越來越提不起興趣。

直到前不久他跟我聊起這件事情時,我給他的建議就是主動去和領導提升職加薪的事,和領導好好的談談自己的工作,如果領導認可了你的能力並且同意給你升職加薪,那就是皆大歡喜。如果領導不同你的請求,那你也好給自己做下一步的打算,得不到別人的認可,那你再繼續在這裡待下去也是沒有意義的。

我昨天去面試了乙份工作,但是工作的地方離家太遠,我不打算去了,我該怎樣和公司說明

打 道個歉跟她們說因為個人原因不去了就好了,只是面試而已,又沒有簽合同。很多人同時面試很多家公司,然後拿到了offer再慢慢挑,挑好了再拒絕其他的,這是很正常的事,人力資源部門也知道的。1.年輕人,應該出遠門歷練歷練,事少離家近的活,你還有什麼發展 2.乙個不會拒絕的人,必定活得很痛苦,你都不打算去...

我有乙份不好不壞的工作,也有空餘時間,但是我有自己的理想,我想創業,我想改變命運,請問我能做些什麼呢

一定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標跟追求,這一點很重要,知道自己心裡想要什麼,就努力去版 行動,想改變生權 活,需要改變自己。就目前情況來看,我覺得你還不具備創業的條件,需要多積累經驗跟金錢,慢慢強大自己的內心。相信你會成功的。調好心態!不行兼職。在公司發展覺得沒前途的時候,我應該離開嗎?但是老闆不希望我走,而...

為什麼我總是做一份工作不長久,為什麼我每個工作做不長久?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我和你差不多,但我似乎又和你差很多 其一,大部分工作我都做得比較開心 除了有點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惆悵 其二,如果有人讓我不開心,我只會對他個人敬而遠之,通常情況下這樣的人是極個別的。不會說鬧到公司所有人都不開心。其三,即使走,我也會認真總結走的原因,於私於公 誰對誰錯。絕不會因為離開一個不得人心的爛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