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月兩三千的工資能買山葉R1麼希望高手解答 讓我糾結 十分喜愛大排摩托

2022-03-03 09:35:12 字數 3564 閱讀 3366

1樓:

我們這邊玩公升級跑車的,一年費用大致在一萬至一萬五千,就看你的消費觀念了。

通常r1的經濟時速下百公里油耗只有7-8公升,但是誰開跑車都不會很溫柔地5000轉換檔,跑高速時這車喝油很快,一般是12-13公升/百公里。97號汽油就算6.8元/公升,平均百公里十公升的油耗,每年和同伴玩車算8000公里,一年汽油錢也就五至六千。

機油麼,倒也不是2000公里換的,全合成機油可以4-5000公里更換,當然經常跑紅線的話最好3000以內換掉。r1的機油三公升足夠,400元左右換一次也差不多,一年就算一千機油錢。另外加五百塊換兩次的空濾和機油濾芯。

冷卻液這東西不貴,一百一瓶的能用上兩三年才換掉,剎車油也基本忽略不計,幾十塊一瓶不知道用幾年。原裝碟剎盤、鏈條、鏈輪倒是有些小貴,通常都是五百起的,這些都是消耗品。

輪胎是個大的支出,全新輪胎從不燒胎,也就跑個一萬公里,前、後一付胎兩千五百左右,如果你的車要是摔了,一修那可沒底,乙隻表頭兩千多,一對大燈總成也是兩三千,板、漆做一做也不少錢,只要是動到車千八百的很正常。

我06年開zrx400代步上班那年跑了七千公里,汽油才4塊多錢一公升,百公里油耗只有六公升,一年不算修的,當然本就是全新登祿普也沒換輪胎,大致消費了三千多塊錢,差不多乙個月工資。 如果僅是乙個工薪族,我想一年交通費花掉自己乙個月的工資算是上限,玩麼就不同了,還是那句話,看你個人的消費觀念,如果要還貸買房或者找老婆之類的,還是慎重一些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愛好,完全可以買。但是r1不是兩三萬元能買的車,就算是99的r1也要三萬多,而且油耗也比你的en125大好多,維修保養,都是不小的開支

3樓:匿名使用者

玩大排最主要的就是自己喜歡~不管你處於什麼目的!只要喜歡就行!

乙個月2 3千工資的人開車的多了去了吧?算下來乙個電單車和汽車的也差不多了!只要你自己喜歡的話就買吧!有個愛好總是不容易的!總比把錢花在吃喝玩樂上要好很多。

r1 04 05的也就是排氣在後面的大概4萬五左右。變款的大概就是6萬多 03的側排大概3w過點~99r1顯然要不了3w但是不建議玩畢竟年代遠了點,還有你有錢就直接買新車10w左右!要麼就找個相當懂的人買個二手的,建議別買所謂的水貨,水貨車除了外表新之外裡面什麼情況根本不清楚!

買水貨靠的是熟人或運氣!二手的你看好了也有很好的車!r1一般百公里油耗10個左右!

2000公里換一次機油400塊錢左右!這是經常要換的!還有經常不換的輪胎啊 剎車油 冷卻液 剎車片!

最後一點建議!個人不喜歡r1 價效比不行,日系的四大車cbr1000 便宜皮實 川崎10r也便宜夠暴力 鈴木k系大r夠暴力價錢也不錯 你自己參考吧~、519418619qq歡迎交流

4樓:白羊冬天下起雨

從125直接跳到1000你不怕掛麼 先試試400 或者600吧 循序漸進 安全第一

本科生去甲級設計院和研究生去甲級設計院的工資,待遇區別,詳細點,求高手解答,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武漢來

的一家甲源級設計院,我的建議是現在不要bai

去設計du院了,最好去計算zhi機,房地產,新能dao源汽車等新興行業,現在設計院的工資待遇太低了,我研究生畢業到手3000,太不值得了,在設計院畫圖一年頂多20多萬,而達到20多萬所花的時間可能要至少3年,真的氣死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今年剛簽了乙個園林甲級院,基本工資2300,是研究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情況吧 一般剛進入工資不高

有的本科生去一所甲級院比研究生去另外一所甲級院還高

我有個朋友老八校研究生結構畢業,在陝西一所全國前幾甲的建築設計院,已經去了兩月,每月到手才一千多。

8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本科,進的廣州一家綜合甲級設計院,對這方面比較了解。專

1.設計院的工資分幾部分,「基屬本工資,輔助工資,績效,其他增資」這四部分。其中大頭是績效。

2.在設計院幹活主要是根據你的工作量進行績效劃分給錢的,所以你每個月做的專案越多錢越多,績效和研究生本科生沒有關係。轉正以後才開始算績效,本科1年轉正,研究生3個月轉正。

沒轉正只有最低績效,沒有差別。

3.基本工資和輔助工資和學歷掛鉤,這兩塊本科生和研究生總和差500左右。

4.轉正以後第一年年收入(所有總和)大概10萬左右浮動。第二年13萬左右。

5.評工程師和高階工程師時兩者的年限不同,研究生會少1~2年,職稱不同崗位不同,基本工資和輔助工資不同。

小周,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bai本科,進的廣州一家綜合甲級du設計院,zhi對這方面比較了解。

dao1.設計院的工資回分幾部分,「基本工答資,輔助工資,績效,其他增資」這四部分。其中大頭是績效。

2.在設計院幹活主要是根據你的工作量進行績效劃分給錢的,所以你每個月做的專案越多錢越多,績效和研究生本科生沒有關係。轉正以後才開始算績效,本科1年轉正,研究生3個月轉正。

沒轉正只有最低績效,沒有差別。

3.基本工資和輔助工資和學歷掛鉤,這兩塊本科生和研究生總和差500左右。

4.轉正以後第一年年收入(所有總和)大概10萬左右浮動。第二年13萬左右。

5.評工程師和高階工程師時兩者的年限不同,研究生會少1~2年,職稱不同崗位不同,基本工資和輔助工資不同。

小周,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黃震早已被註冊

你肯定沒有去過設計院,因為我經常11點下班,晚上。

星座高手來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星座命盤的**

在計算你的太陽,月亮,上公升等星座時,需要提供詳細的出生地點和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裡查吧,yahoo奇摩的星座**,資料超全的,因為你提供的資料不全,沒辦法幫你查哦:)

煩惱啊,顏色看性格!高手解答!

13樓:丨月光漫過夏丨

我覺得喜歡什麼顏色是隨時間和年齡變化的,紫色咖啡色都是比較重的色調,可見她比較成熟沉穩,而綠色代表他內心還有著少女情懷

14樓:楓葉飄舞看黃昏

我不喜歡冠冕堂皇的東西

喜歡綠色紫色棕色,代表這個女孩子積極向上,嚮往浪漫,注重實際,

不過實際的性格還要靠你自己自己生活中觀察體會,這只是乙個參考

15樓:華行山

沒那麼多性格分析,你是不是喜歡她啊,喜歡她就直接表白就行了

16樓:幻水月雨

開朗,又嚮往唯美浪漫,會害羞,懂得自我保護。

17樓:わmiゞ鎽

樓上的 你慢慢看吧。

18樓:最後の弦聲

內心脆弱、表面很樂天

一千多和兩三千的手機有哪些區別,請問兩三千的手機?

本人之前有一台一千多的手機和最近買的近三千的手機,具體有哪些不同呢?我們來說道說道。首先從cpu配置上來看,一千多的手機cpu採用的是高通曉龍低端型號,或者採用的是聯科發的處理器。你可別小看這個,手機和個人電腦一樣。cpu是大腦,若這個東西配置很低的話,則執行軟體或者玩遊戲就會由於處理速度太低而大打...

你會嫁給工資只有兩三千的男人嗎你會嫁給乙個工資只有兩三千的男人嗎?

總會有人嫁的,因為工資二,三千的男人很普遍。能擁有乙份踏實的日子最重要,很多東西都是浮雲,看個人的追求和想要的吧。再說,他現在二三千元乙個月,不代表未來收入不變。會的,快樂隨自己的選擇,也是自己需要過的日子的人,不怕什麼情況下就是一般的。不會,那點工資只夠養他自己吧,哪還有錢花在你身上。錢不是最重要...

新電單車跑了兩三千公里發動機有的地方滲機油正常嗎

沒機油會使發來 動機得源不到潤滑處在幹磨的狀bai態,這樣對發du動機的危害很大zhi,會降低發動機的dao壽命,嚴重了會燒瓦。好在你只跑了幾十公里後果還不是很嚴重。你買的新車為什麼會沒有機油呢?你從經銷商那裡買來時經銷商都都會給你加上機油啊,你不用說他也會給你加啊,你可以去找經銷商要求換車。新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