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公司有一筆款,其他應付款掛在賬上已經三年了,要求銷賬

2022-03-03 01:24:42 字數 5381 閱讀 3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進營業外收入和沖減管理費用,雖然對公司納稅結果是一樣的,但沖減管理費用不符合財務賬務處理的要求,建議進「營業外收入」科目核算。

希望能幫助到您!

2樓:想知道

企業確實無法支付的應付賬款,應按賬面餘額計入「營業外收入---其他」

商業和工業有什麼區別(什麼是商業什麼是工業)

3樓:無聊人也

區別:1 經營型別區別:商業企業就是**企業,是沒有生產加工的企業,經營的內容是單純的**賣出商品的活動。

工業企業是有將原材料加工至產成品的生產過程的企業,是能將購入的材料加工成另一種功能、用途、使用範圍完全不同的產品的企業。

2 裝置場地區別: 商業企業的裝置主要是辦公裝置、運輸裝置,場地主要是辦公場所;工業企業的裝置除了辦公裝置、運輸裝置外,還包括專用裝置、機器裝置等生產裝置,場地除了辦公場所外,還包括廠房;商業企業的人員主要是管理人員、銷售人員;工業企業的人員除了上述人員外,還包括大量的技術人員,生產工人,有研發能力的還包括研發人員。

3 品牌的區別:商業企業一般沒有自己的品牌,工業企業的產品若有行業技術領先優勢時,常有自己的品牌。而品牌代表了企業的較高的獲利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商業,是一種有組織的提供顧客所需的商品與服務行為。大多數的商業行為是通過以成本以上的**賣出商品或服務來贏利,如微軟、索尼、ibm、聯想、通用都是盈利性的商業組織典型的代表。然而某些商業行為只是為了提供運營商業所需的基本資金,一般稱這種商業行為為非贏利性的,如各種**會,以及紅十字會等。

一般認為,商業源於原始社會以物易物的交換行為,它的本質是交換,而且是基於人們對價值的認識的等價交換。

工業(industry)主要是指原料採集與產品加工製造的產業或工程。工業是社會分工發展的產物,經過手工業、機器大工業、現代工業幾個發展階段。工業是第二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主要分為輕工業和重工業兩大類。

2023年,中國工業生產總值達4萬億美元,超過美國成為世界頭號工業生產國。

4樓:當年明月

區別如下:

1、商業企業是純銷

售貨物;工業企業既生產產品,還同時銷售產品

2、增值稅稅率不同:商業企業交17%,4%;工業企業有17%,13%,6%

3、一般納稅人資格起點不同:商業企業要年銷售收入達到180萬以上,工業企業100萬以上即可。

3、財務核算有所不同:工業企業因為有生產環節,核算比較繁瑣,設立的科目比商業企業多。如:

原材料核算,生產成本核算,製造費用核算,產成品核算,廢品損失核算等,都是商業企業所不需要建立核算的科目。商業企業財務核算相對來說要簡便多了。

商業企業就是**企業,是沒有生產加工的企業,經營的內容是單純的**賣出商品的活動。

工業企業是有將原材料加工至產成品的生產過程的企業,是能將購入的材料加工成另一種功能、用途、使用範圍完全不同的產品的企業。

商業興起於先商時期的商國,形成初期是以物換物的方式進行的社會活動。後來發展成為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流通的經濟活動。現代的商業分為線下以及線上兩種,極大提高了**的效率,以買賣方式使商品流通的經濟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企業就是**企業,是沒有生產加工的企業,經營的內容是單純的**賣出商品的活動。

工業企業是有將原材料加工至產成品的生產過程的企業,是能將購入的材料加工成另一種功能、用途、使用範圍完全不同的產品的企業。

商業企業的裝置主要是辦公裝置、運輸裝置,場地主要是辦公場所;工業企業的裝置除了辦公裝置、運輸裝置外,還包括專用裝置、機器裝置等生產裝置,場地除了辦公場所外,還包括廠房;商業企業的人員主要是管理人員、銷售人員;工業企業的人員除了上述人員外,還包括大量的技術人員,生產工人,有研發能力的還包括研發人員。

商業企業一般沒有自己的品牌,工業企業的產品若有行業技術領先優勢時,常有自己的品牌。而品牌代表了企業的較高的獲利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是生產製造加工然後銷售的。

流程如下:

原材料(購進)-->製造(領料投產)--〉銷售。

商業是直接購進然後銷售的。

商品--〉銷售

二者之間,工業比商業多了個製造環節

7樓:許麼麼大童鞋

工業就製造 商業負責賣

我負責系統 你負責收錢

就是這麼棒 等你來管飯

商業運營是做什麼的?

8樓:醉消魂

商業運營是做對產品和生產的運營過程計畫、組織、實施和控制等工作。運營管理也可以指為對生產和提供公司主要的產品和服務的系統進行設計、執行、評價和改進。

商業運作是指專門從事產品交換的贏利性活動,通俗說法就是「買賣」。大多數的商業運作,都是通過成本以上的**賣出產品或服務,從而獲得贏利。

擴充套件資料

商業運作的根本所在是定位,特別是具有一定知名度商圈的商業專案,前期並沒有考慮定位的問題,開發商僅以快速銷售開發的商鋪為目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整個專案的初步設想規劃一下,就開始向客戶吹起投資回報。到最後,專案經營出現問題,那麼鋪子不但買不出去,而且會讓一部分衝動者大吃一驚。

正因為,旁著商圈既有的老字型大小知名度,而不願意花太多的精力去規劃和設想修建起來的商業樓盤最終改如何實現投資的利益,因此,在招商過程中,很容易就出現了招商困難的現象。

目前,大多數商業專案,由於建前定位不清晰,建中招商物件不清晰,建後運作思路不清晰,整個過程都是憑一種對老商圈盲目崇拜的心情去開發專案。即使前期順利,那麼中期也逃不脫利害,即使前、中期一切正常,後期的時候,也會遇到不少麻煩。環環相扣的定位問題,不僅直接決定了專案的可行性,同時也決定了專案能否發展的概率有多大。

9樓:_kxin丶

商業運營一般包括下面幾個方面:

人際行銷運營

長成系統採用人際行銷模式,充分發揮逆向營銷和市場倍增的原理,建立快速有效的口碑營銷渠道,減少流通環節,避免了傳統渠道巨大的鋪貨費用,具有典型的成交率高,營銷面廣,忠誠度高的特點。

工具流資訊流運營

通過集中所有系統領導人和事業夥伴的經驗和智慧型,形成一套完整的教育培訓體系並以工具流、資訊流的形式層層下達,提高每一位事業夥伴的競爭意識和市場實戰能力,提高整個系統的在市場上的運作效率。同時能夠把市場第一線的各種資訊第一時間層層向上反饋,以便系統領導人在最短時間內做出正確的判斷。

業務拓展運營

基於龐大的營銷人員隊伍,長成系統與其他公司或機構進行選擇性的業務合作,拓展業務面,比如與通訊公司合作**卡業務、與銀行合作銀行卡業務等,通過這樣的一系列業務拓展,為系統事業夥伴帶來更多的便捷和收益。

擴充套件內容:

商業運營層面:

行政管理層——企業的「大腦」和「中樞」,

其主要職責為:企業的規劃、決策、管理、監督、考核、人員聘用與任免以及相關的人事管理、公關與企業形象推廣、相關社會活動運營模式、融資、引資、福利、後勤、黨建、工會、建設和形成企業精神和文化。

銷售層——企業的「龍頭」

其主要職責為:產品銷售、市場開發新產品推廣、情報收集、形象推廣、產品監測、庫品管理、使用者服務。

生產層——企業的「核心」,

其主要職責是:裝置採購、使用和管理、原料採購、使用和管理、生產組織、管理、生產人員管理和考核、生產成本管理、考核、庫品管理、外協加工管理、檢測、產品檢測、質量保證、數量清點、其追求的理想目標是:質量效率成本安全創新、質量、管理、效率、管理、質量、成本、人員、生產、安全、裝置、創新。

技術層——企業的「發動機」,

其主要職責是:、為生產提供技術支援和保證、為銷售提供技術支援和保證、情報收集、分析、處理、解析、技術創新、新產品開發、生產過程和生產產品的質量監測、人員技術培訓。

資金管理層——企業的「潤滑劑」,

其主要職責是:常規財務工作、資金使用的管理、監督、指導、考核、預警、融資、引資、生產經營成本的核算、考核。

10樓:超潔

商業運營是指以商業規劃,經營管理為核心專業,以商業開發專案為主體的方式。

商業運作是指專門從事產品交換的贏利性活動,通俗說法就是"買賣"。大多數的商業運作,都是通過成本以上的**賣出產品或服務,從而獲得贏利。 營銷是商業運作的主要形式。

運營管理就是對運營過程的計畫、組織、實施和控制,是與產品生產和服務創造密切相關的各項管理工作的總稱。從另乙個角度來講,運營管理也可以指為對生產和提供公司主要的產品和服務的系統進行設計、執行、評價和改進。

1、什麼是商業模式?商業模式六要素包括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模式就是公司通過什麼途徑或方式來賺錢,只要有賺錢的地兒,就有商業模式存在,指乙個完整的產品、服務和資訊流體系,包括每乙個參與者和其在其中起到的作用,以及每乙個參與者的潛在利益和相應的收益**和方式。

12樓:愛笑的來往春秋

商業模式

的定義:

商業模式就是公司通過什麼途徑或方式來賺錢,只要有賺錢的地兒,就有商業模式存在,指乙個完整的產品、服務和資訊流體系,包括每乙個參與者和其在其中起到的作用,以及每乙個參與者的潛在利益和相應的收益**和方式。

商業模式的分類:

1、自發的商業模式,是自發形成的,企業對如何贏利,未來能否贏利缺乏清醒的認識,企業雖然盈利,但商業模式不明確不清晰,其商業模式具有隱蔽性、模糊性、缺乏靈活性的特點。

2、自覺的商業模式,是企業通過對贏利實踐的總結,對商業模式加以自覺調整和設計而成的,具有清晰性、針對性、相對穩定性、環境適應性和靈活性的特徵。

商業模式六要素:

1、定位,乙個企業要想在市場中贏得勝利,首先必須明確自身的定位。定位就是企業應該做什麼,它決定了企業應該提供什麼特徵的產品和服務來實現客戶的價值。定位是企業戰略選擇的結果,也是商業模式體系中其他有機部分的起點,定位實際上就是企業選擇應該做什麼,企業的定位直接體現在商業模式所需要實現的顧客價值上。

2、 業務系統,是指企業達成定位所需要的業務環節、各合作夥伴扮演的角色以及利益相關者合作與交易的方式和內容,業務系統是商業模式的核心。3、關鍵資源能力,是讓業務系統運轉所需要的重要的資源和能力。

4、盈利模式,指企業如何獲得收入、分配成本、賺取利潤。盈利模式是在給定業務系統中各價值鏈所有權和價值鏈結構已確定的前提下,企業利益相關者之間利益分配格局中企業利益的表現。

5、自由現金流結構,是企業經營過程中產生的現金收入扣除現金投資後的狀況,其貼現值反映了採用該商業模式的企業的投資價值。不同的現金流結構反映企業在定位、業務系統、關鍵資源能力以及盈利模式等方面的差異,體現企業商業模式的不同特徵,並影響企業成長速度的快慢,決定企業投資價值的高低、企業投資價值遞增速度以及受資本市場青睞程度。

6、企業價值,即企業的投資價值,是企業預期未來可以產生的自由現金流的貼現值。

加一筆,變新字,隻字加一筆變新字有哪些?

舊 旦 白 田 申 電 目 甲 由。你好!很高興你的提問!先祝你學習愉快!日字加一筆的子有 旦 電 白 目 舊 曱 yue 甴 zhao you 田 由 甲 申。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您好 親,界少一筆是畀,讀音 b 意思 給 給以。因為界加一筆沒有我新字,只有少一筆才有字的。畀的組詞 付畀,倚畀,投...

生字加一筆有哪些字,生字加一筆是什麼字?

全 qu n 名 1 一作仝。會意。篆文從入,從王 玉 蓋謂交納的玉完整無缺。本義 純色玉 2 同本義。全,完也。說文 天子用全,上公用龍。周禮 考工記 王人 3 古州名。全州。治所在今廣西全縣。4 姓。詞性變化。全 qu n 形 1 完全。不明其義,君人不全。禮記 祭統 注 猶具也。天地無全功。列...

大字加一筆可以變成多少個字,大字加一筆有哪些字

可以變成木,太,天,夫,犬,夭這六個字。可以變成夫,犬,太,天,木,夭,友等。天,太,犬,木,夫 夭 天 太 木 犬 夭 夫 犬 夫 天 太 夭 木 夭,天,犬,木,水,夫,太 木.太.犬.夫.天.夭。天 太 夫 犬 夭 夬 夨 木 大字加一筆有哪些字 大字加一筆有太 犬 天 木 夫等字。一 太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