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簡單的英語時態問題,請教乙個簡單的英語時態問題

2021-04-17 01:35:20 字數 807 閱讀 8934

1樓:一下多會

這是英語寫作中的時態一致原則,指在復合句中某些從句(主要是賓語從句內等名詞從句容)謂語動詞的時態往往受主句謂語動詞的時態的影響,因此,須保持主從兩部分從句中的時態一致。主句謂語動詞是現在時或將來時,從句謂語動詞可用任何所需要的時態。主句謂語動詞是過去時,從句謂語動詞一般用過去時,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曾發現貴校開設一門課程,現在還開不開不知道,所以用過去時,而從句是講的乙個事實,所以用了一般現在時。

英語大神回答一下關於時態的乙個簡單問題

3樓:元琦林居

---- 在英語裡,從句如果是表述有「條件性質」的意思,那麼這種從句就用「一般現在時」來表示「將來的概念」

--- if it   doesn't rain  

tomorrow i 'll go with you.

---- as soon as we   meet

him next week we'll give it to him.

---- 你的這個句子就是這樣的說法。

---- 這樣解釋你能懂嗎?

英語的時態問題

4樓:ok蝸牛

你不能用同乙個句子來舉例的,因為一些動詞不適用一些時態,而且還要附加時間狀語做輔助。即便給你寫滿十六個時態也是在告訴你十六個時態怎麼表示。但這些你應該都懂。

讓人每個時態都舉不同例子才現實一點。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my first ride on a train語法上沒有錯,是名詞短語。另乙個說法是 my first train ride名詞 ride 代表 乘坐 某交通工具 騎 某動物 train ride 也是名詞短語,代表 抽象名詞 乘坐火車 其他例子有 bus ride 乘坐巴士 名詞 car rid...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in america,do as the americans do.在美國,做美國人做的 入鄉隨俗 兩個do同為動詞 畢竟,在美國做事就要像美國人做事一樣 兩個do都表示 做事 都是做的意思,在美國做美國人該做的事情。after all,in america strangers do as the ...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1.我伸出頭去看那個我以為是我媽媽人。這個句子是定語從句,where是引導狀語從句,首先刪除。這個句子欠缺賓語,也就是說visted後面要加賓語。但是定語從句中,引導詞前面一定要先行詞。這個句子改為肯定句就是 this museum is the one that some german fr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