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曉松作為娛樂圈難得的人才,當初為何會看上夕又公尺呢

2022-03-02 21:46:57 字數 4016 閱讀 6089

1樓:詩允love詩傑

高曉松肯定是被夕又公尺身上魅力吸引的,而且婚姻這種事情外人是說不清楚的,也許當時只是因為看著有眼緣就結合在一起了。

高曉松作為中國公認的一代才子,中國著名的**製作人,詞曲作家,導演,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可以說高曉松的大腦裡裝的都是知識的精華啊!都說才子愛佳人,高曉松也不例外。

兩個人相遇時夕又公尺還叫徐珊珊,後來才改名為徐粲金,又起了夕又公尺的網名。那個時候,她只有17歲,參加深圳的乙個選美活動,就被高曉松看上了。那時候,高曉松36歲,但早已不復少年的清瘦,任何人看這樣的一對,都會覺得實在視覺上有些怪異。

想想當時17歲的小女生,並且在感情上,能有這樣勇氣和高曉松在一起,腦子一熱就跟著走了。雖然,有人說她是務實的。在他們離婚訊息傳出來後,說夕又公尺是借高曉松上位,她立刻火爆跳出來,甚至爆了粗口,說自己嫁給高曉松的時候,他一無所有,還是借錢結婚的。

但他畢竟不是別人,是高曉松呀!一般人哪能立刻把她從選美場就帶去美國呢?在感情上要麼重相貌——這顯然高曉松沒有,要麼就是務實的,選高曉松也的確算是一種務實的行為。

那時候夕又公尺20出頭的年紀還在美國上大學,比高曉松小19歲。2023年的時候兩人結婚了,2023年他們的女兒出生了,這段感情維持了7年的時間,2023年高曉松酒駕入獄,半年後才出來,過了一年他們就離婚了,但是到2023年才公布。

2樓:職場解惑七七

高曉松作為娛樂圈難得的人才,當初會看上夕又公尺,肯定是因為夕又公尺身上吸引著他的魅力,比如說外貌,性格等。

3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因為當初的夕又公尺也很有才情啊,肯定是有高曉松著迷的地方才會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當時肯定看對眼了唄。兩個人的感情是一瞬間的,有可能是一見鐘情。

5樓:高中陳老師

大概是因為夕又公尺身上的魅力,只不過隨著時間的流失她身上的魅力也流失了。

6樓:tio丶

兩個人能在一起,自然就是互相的吸引,兩個人身上都有比較獨特的魅力。

7樓:

愛情這種兩個人看對眼可能並沒有那麼多的規則,只要感覺對了,之前定的標準就不算標準了

8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可能是因為當時兩人都看對眼了,但是結婚以後發現很多不適合的地方又離婚了。

高曉松69年,夕又公尺88年,娛樂圈這樣的老夫少妻組合還有哪些?

9樓:高中陳老師

好多,章子怡和汪峰、馬伊琍和文章、吳奇隆和劉詩詩等等的老少組合。

10樓:

不知娛樂圈,現實生活中這樣老夫少妻的組合也不少,或為了錢或為了名但也有可能是真愛

11樓:職場解惑七七

高曉松69年,夕又公尺88年,娛樂圈這樣的老夫少妻組合同時也有文章和馬伊琍,但是也同樣離婚了。

12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感覺如果是真愛的話那麼年齡都不是問題,很多明星相差的歲數都很大。

13樓:tio丶

老夫少妻比較著名的應該是吳奇隆,劉詩詩了。此外還有周杰倫,昆凌的組合也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有太多了吧,像吳奇隆和劉詩詩是年齡差距都非常大的,但是非常的恩愛,感情非常好

15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娛樂圈這樣的老夫少妻組合有很多,汪峰和章子怡,吳奇隆和劉詩詩。

和高曉松離婚後的夕又公尺,現在過得怎麼樣?

16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關於她現在的狀態,夕又公尺一口氣說了五個不:「不卑不亢不怨婦,不妥協,不逃避。這就是命,該發生的就會發生,我接受,但是我不會退縮。」

「經歷了那麼多的我就像乙個大病初癒、死後重生的人一樣,才明白誰離開誰都不可怕。以前的我總在尋找別人為你營造的安全感,後來才明白安全感誰也不能一直給你,只有自己是自己最堅強的後盾。離開以前所認為的全世界,真正的全世界才會活生生地呈現在你眼前——離婚,不是枯萎,而是盛放。

」對夕又公尺來說,是一次不得不接受的成長。

對高曉松來說,他自己知道他在做什麼,也將承受選擇帶來的未知結果。

17樓:遺忘記憶

在娛樂圈裡不少人結婚離婚,似乎都已經是乙個見慣不慣的事情,比如像高曉松兩次離婚,也成了圈內令人不太理解的事情。

高曉松第二段婚姻離婚4年了,高曉松是個才華橫溢的藝人,是著名**人、導演製作人、詞曲創作者。高曉松的校園民謠和青春無悔,都令他拿下了很多大獎,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2婚娶了19歲的夕又公尺,兩人年齡也是相差19歲。

離婚後,高曉松似乎沒有多大的變化,還是原來的他,也沒有再結婚,只是夕又公尺則不是以前的夕又公尺了,雖然女兒是共同撫養,但是離婚後夕又公尺還是作為主力去帶女兒的。

當初什麼也不懂19歲就嫁給了高曉松給他生下女兒,如今離婚了,夕又公尺了自己的事業,並且30歲的她依然是美麗動人。夕又公尺還帶著女兒一起出席活動,母女倆美美的更是讓網友直呼高曉松虧了,這麼漂亮的媳婦和女兒都不要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28日,她們二人對外宣布了離婚的訊息,雖然有人爆料是女方劈腿但並沒有實錘,畢竟也有人說高曉松移情別戀,總得來說明星的感情讓人捉摸不清。離婚之後高曉松並沒有任何改變,依舊是當年那個他,但是夕又公尺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她創立了屬於自己的潮牌店,有著超過千萬的收入,她和郭碧婷會成為閨蜜也是因為工作認識的,畢竟郭碧婷為她衣服的推廣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其實夕又公尺日常工作中更喜歡做甩手掌櫃,她覺得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需要他來管理,適當的放手才會更好的進步。

夕又公尺離婚離婚之後便一直獨自帶著女兒,她將自己的一切都送給了女兒,如今30歲的夕又公尺依舊美麗動人,因此經常有人調侃高曉松吃虧,如此漂亮的母女竟然沒有把握。其實夕又公尺19歲的時候嫁人只是衝動,如今的她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因此在接下來的人生道路中她打算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畢竟有些錯誤一次就夠了。

19樓:來自石蓮洞有內涵的棕鯊

說起高曉松,現在已經沒有人能夠質疑他的才華和能力,在娛樂圈,高曉松也是很有地位的,雖然長相可能和娛樂圈的俊男美女格格不入,但是他的才華足以可以彌補這些不足。高曉松現在在娛樂圈也算是大腕兒了,到了這個年紀,本應該跟娛樂圈的很多明星一樣,有乙個美滿的家庭。但是他現在卻是孤家寡人乙個。

這就讓我們不得不想起他的前妻——夕又公尺。

夕又公尺認識高曉松的時候才16歲,那時候的高曉松已經有了一定的成績,但是夕又公尺的閨蜜一直不看好他們的結合,覺得兩個人不合適。畢竟那時候的高曉松既沒有英俊的外貌也沒有堅實的基礎。

但是就是這樣不被看好的兩個人,在夕又公尺18歲生日之後,也就是兩人交往兩年之後,兩個人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領證結婚了。初為人婦的夕又公尺,剛剛19歲的時候,就為高曉松生下了乙個女兒。在他們的女兒出生後,兩人一起度過了幸福的時光,直到5年後,高曉松因為醉駕,被判了6個月。

六個月的時光迅速流逝,高曉松出獄了,在監獄的時候,夕又公尺經常帶著女孩去探望高曉松。兩個人的感情看起來非常好,大家都以為他們會走的更遠,走得更長久。但往往期望是美好的,但現實卻不是如此。

兩年之後,兩個人和平分手,協議離婚,慢慢的兩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

兩個人離婚之後,高曉松依然在娛樂圈活躍著,而夕又公尺也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下,創立了自己的原廠服飾品牌,現如今生意也是風生水起,資產也是上千萬,並且和很多的明星都有合作,風光無限。

除了有了乙份屬於自己的事業,夕又公尺也越活躍精彩,活出了自己的美,如今的她雖然已經有30歲了,但是容貌依然很年輕,從**上看,完全看不出來,彷彿乙個20出頭的小姑娘,說是20歲的少女,也一點也不為過。

如今的夕又公尺生活非常滋潤,經歷了離婚後的崩潰,活出了真實的自我,離開了高曉松,夕又公尺開始了自己全新的生活,從香奈兒到帆布袋,從全職太太到如今親力親為創立了屬於自己的品牌,她不缺少從頭來過的勇氣。

相信這個努力又向上的姑娘運氣不會差,不向命運低頭,活出真我。

高曉松為什麼離婚了

黃聖依當初非常火,為何選擇淡出娛樂圈?

這是因為黃聖依在那個時候已經和她的老公楊子相愛,而楊子本人事業有成,不需要老婆拋頭露面,所以黃聖依就退出演藝圈了。黃聖依的老公非常有錢,她不需要繼續在圈子裡拋頭露面了,所以選擇淡出回家相夫教子,也算是對家庭的一種重視。因為她嫁人了,把重心放到家庭當中,她想照顧好丈夫和孩子,而且慢慢地從事生意。黃聖依...

娛樂圈中的人為什麼會自殺?娛樂圈十大自殺的明星

1 擔心自己形象。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人設,比如楊冪追求少女感和帶貨女王,黃磊愛做飯愛妻子愛孩子的顧家好男人等等。有的偶像明星甚至不敢承認自己結婚生子,比如劉德華就隱婚多年,可想而知他們有多在意自己的形象,越在意越壓抑,惡性迴圈。2 擔心自己過氣。有很多明星都是因為一部電視劇集,一部電影或者乙個綜藝節...

孫紅雷是怎樣的人?娛樂圈的人如何評價他的?

孫紅雷表面上看著是乙個很嘻哈 很憨憨的乙個顏王,給觀眾帶來歡樂,但實際上上他是很關心,很愛老婆的乙個人,很重情重義乙個人,例如他每年都會給我們極限男人幫在微博上發表慶祝生日,幫藝興宣傳他的 在極限挑戰的時候,有很多場面都不忍心去騙藝興。孫紅雷是乙個非常努力的演員,娛樂圈的人都評價他演技非常好,值得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