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的隔離霜臺灣產的版本上只寫了美白防晒霜

2022-01-12 13:52:20 字數 5283 閱讀 7797

1樓:芸裳

沒有的。

隔離霜主要是為了保護**,減輕不利因素對**造成刺激。有隔離紫外線的功能,原因是其含有防晒劑。所以,隔離紫外線並不是隔離霜獨特的功能,且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晒劑和防晒霜中所用的是一樣。

而防晒霜的主要作用就是遮蔽或吸收紫外線,減輕因日晒引起的**損傷,黑色素沉著及**老化的化妝品。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za隔離霜應注意的事項:

1、塗抹方式

1)首先塗抹在兩頰骨骼突出的地方,這裡容易晒到太陽,也最容易長斑。忌太用勁可能造成皺紋產生。

2)鼻子容易油膩,用量越少越好,且鼻翼部分容易堆積隔離霜,應使用粉撲用按壓方式塗抹。

3)臉部和頸部也需要用粉撲輕輕搽上防晒隔離霜。

4)細微的地方,比如髮際線、嘴角都是容易忽略而且容易堆積的地方,要用粉撲輕輕按壓。

2、能一天防護;

1)封閉環境中的鮮氧含量大大低於室外,造成**缺氧。在使用隔離霜前,一定要充分做好保溼。

2)如果是有保護功能且帶有spf值的日霜,可以跳開隔離霜這一步驟,直接上粉底液,但假如想修飾膚色,進一步防止紫外線照射就仍然要使用隔離霜。

3、可以不用卸妝;

使用隔離霜以後更要注重卸妝,由於其中不僅含有防晒劑,更含有色粉,因此必須採用全套卸妝步驟,絲毫容不得偷懶。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根據**需求選擇;之後再使用一次面部清潔產品,讓**回覆自由呼吸的能力。

4、不再用防晒霜;

這一點是必須要提醒的,假如身處室外,特別是野外環境,專用防晒霜更適合。隔離霜更適合與化妝配合使用。往往功能全面專一性會有不足。

2樓:哤哤哤

za新能真皙美白隔離霜,防晒指數是spf26 pa++。具有防晒和隔離效果。

新能真皙美白隔離霜

抵禦日常生活中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給肌膚帶去舒爽輕盈的肌底感受。同時有效減少色斑和逗印。

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和累積,淡化肌膚色斑,呈現明亮如珍珠般透亮的健康膚色和妝容。

使用方法:

用於護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整個臉部。可作為底妝使用,使後續上妝更亮麗持久。

擴充套件資料

za的品牌名字是按字母表倒序的方式取了第一個和最後一個字母來拼寫的,它詮釋了幸福、樂趣、惹人喜愛的性格,提供了“a-to-z”產品多樣性和美妝小貼士,致力於傳遞每一天的欣悅之美 。

za已在6個城市釋出了使用步驟簡單但效果極好的臉部和護膚系列產品以及使用方法簡單的彩妝。

2014研發出新煥真皙美白系列,由日本專利許可的活躍美白因子“4msk”創新構成。

3樓:

這兩個商品是一樣的,國產的za名稱是美白隔離霜,臺灣版的za名稱是美白防晒霜,防晒指數都是26倍的,兩個商品是一樣的。

4樓:媛

有的,無論是防晒霜還是隔離霜都有隔離輻射,紫外線的功能噠。

5樓:

有的。這個是韓國的化妝品牌。一般隔離霜可以認為是最基本的防晒隔離,在改善肌膚顏色的同時,可以隔離電腦的輻射,空氣粉塵等。

但是,這個畢竟不是防晒霜,要防晒的話,用這個程度的美白隔離霜,起不到好的效果。

za的防晒霜有隔離效果嗎

6樓:丿笑笑丶火

只要是防晒都有隔離效果,但是不會很好,za有專門的隔離霜,也不貴六十多,買一個用就行了,別圖省事

7樓:小兔晟敏

你好,za的隔離有兩種,一種是真皙美白隔離霜,本已經帶有隔離和防晒的功能的,spf26的,這種是眾人都說好用的啊,我也在用。第二種是真皙美白瞬晶隔離乳,spf30的,因為我買時看到這種有閃閃的,所以我就沒買這種,不知道好用不。 還有一種是真皙美白防晒霜,這種是隻是防晒的,不起提亮膚色,底妝的作用的。

建議買第一種,既有隔離作用,又有防晒,又提亮膚色的。

za的防晒霜和隔離霜的區別

8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防晒霜不等於隔離霜 但是這兩個只用一種就足夠了 因為它們的用途很像近 重複使用會給**帶來負擔

防晒霜只有防晒功能,防晒分為物理防晒和化學防晒,物理防晒是運用反光科技,在**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阻擋紫外線等對**侵害,所以物理防晒有時候會顯得油、不透氣。而化學防晒主要運用紫外線吸收劑,所以比較清爽。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成分中還會新增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

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彩妝和髒空氣對**的侵害。有的隔離霜有特殊的潤色功能,隔離霜最大的功勞,是抵擋紫外線給**帶來的傷害,但同時還能隔離髒空氣、髒東西,以減少自由基對**的傷害。如果你是個辦公室族,只是上下班的路上與陽光相遇,就只擦些隔離霜,而沒有必要再塗上一層防晒霜;如果是外出遊玩或到海邊享用“陽光大餐”,那是一定要使用高倍數的防晒霜,對**才安全。

另外,用隔離霜一天下來會產生較多的油汙,所以洗臉時最好使用雙重洗臉法——即先卸妝再洗臉,不管你有沒有化妝。

隔離霜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沒有修飾膚色效果,光是起隔離作用的,另一類是有兼有修飾膚色和隔離作用的;

在選擇隔離霜時候,首先應該考慮是否需要修飾膚色。這是關鍵的關鍵。因為修飾膚色是隔離霜的附加功能,除了隔離紫外線的效果可以用儀器測量外,隔離髒空氣和隔離彩妝的效果,我們根本不從知曉。

隔離霜(protection),和防晒霜(sunscreen)的區別

我個人認為,隔離霜就等於臉部防晒霜。目前市場上的防晒霜大體有兩種,一種是純物理防晒的,一種是物理防晒+化學防晒。無論那種,防晒霜都必須放入一定的物質(通常是一些微粒,例如二氧化鈦),浮在**表面,起阻擋紫外線的作用。

那麼這些微粒足以保護**不受彩妝粉末和空氣中灰塵的傷害。

所以,一瓶防晒霜完全可以起到隔離的作用。

但是,在同一品牌中,一瓶隔離霜的**大於或等於一瓶防晒霜,而容量又遠遠小於一瓶身體防晒霜,個人認為,隔離霜相對於防晒霜(可用於身體的)就如同面部乳液相對與身體乳液。很難有人說清面部乳液比身體乳液高階在哪兒,也許是用了更精純的物質,也許是用了更容易吸收的基地,也許什麼都不是。

所以,你是選擇一瓶貴价的隔離霜還是一瓶相對便宜的大容量的防晒霜就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喜好和經濟承受能力了。

隔離霜主要有四種顏色 每種都是有針對性的

紫色:在色彩學中,紫色的對比色是黃色,因此紫色最具有中和黃色的作用。它的作用是使**呈現健康明亮、白裡透紅的色彩。適合普通肌膚、稍偏黃的肌膚使用。

綠色:色彩學中,綠色的對比色是紅色!綠色隔離霜可以中和麵部過多的紅色,使肌膚呈現亮白的完美效果。另外,還可有效減輕痘痕的明顯程度。 適合偏紅肌膚和有痘痕的**。

白色:白色是專為**黝黑、晦暗、不潔淨、色素分佈不均勻而設計的。當使用白色的隔離霜之後,**的明度增加,膚色會立即看起來乾淨而有光澤度。 適合晦暗、色素不勻的**。

金色:如果你希望擁有健康的巧克力色**,那麼金色隔離霜是最好的選擇。此外,金色隔離霜還可以讓**黑裡透紅,晶瑩透亮,充滿活力! 適合膚色較黑的人,或追求麥色健康肌膚的人。

9樓:延姝麗淡勝

za的防晒霜說是同時具有隔離的功能的,如果買了防晒霜就不用再買隔離霜了。za的隔離霜還是挺白的,如果你**較黑的話塗了這種隔離霜恐怕會特別的明顯,不自然。

10樓:伶女

za就那隻隔離霜 68元 我去年開始一直用 只要是有太陽的天氣 我用了不止一個月了 都一年了 不用摸很多的 而且還可以提亮膚色 晚上睡晚了 早上補一下膚色 挺好的 防晒作用也有

11樓:

za真皙美白防晒霜,spf30+ pa+++,uva/uvb,50g,88rmb,

za真皙美白隔離霜,spf26 pa++, uva/uvb,35g,68rmb,

我屬於混合性**,這兩款我都在用,感覺防晒霜擦後顯得太白,不自然,不過控油效果還可以。防晒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擦塗,而且在隔一段時間後要再塗,沒有那種防晒霜是可以保持一天的。隔離霜擦上還是比較自然的,既能防晒,又能隔離輻射,擦上後也很清爽,不黏不油。

如果不是長時間在陽光下的話,這款隔離霜的效果還是不錯的,防晒隔離的同時還能簡單的修飾一下毛孔,黯沉等肌膚問題。我推薦你用這款隔離霜,一次用一點就可以了,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產品!希望你用著也一樣有很好的效果!

12樓:program冬去春

1、防晒霜不用說作用就是防晒。

2、隔離霜的主要訴求是隔離髒空氣、環境中的有害物質以及有少許的防晒作用。

3、隔離霜如今開發了調整膚色的底妝效果。

4、現在的隔離霜裡都新增了紫外線防禦劑,當然這是針對一般上班族而言。如果是長時間接觸陽光,還是需要擦高係數防晒霜才能抵禦紫外線。

13樓:

za的隔離好像只有一種哎,叫真皙美白隔離霜spf26 pa++。就是說它的防晒時間是26*16分鐘=416分鐘=6.9個小時。

過了這個時間防晒效果就沒了。如果你早上上班時抹的話,到了下午就得再抹一次。普通隔離霜沒有防晒效果,抹完一層還得再抹一層防晒的,很麻煩。

防晒霜又沒有隔離效果,也是一樣。這款又有隔離又有防晒,很方便的。

我是混皮,屬於外油內幹型,抹這個剛剛好,夏天用一點也不會顯得臉上油油的。它剛抹上臉的時候比較白,過幾分鐘就好了。會在原來膚色的基礎上白一些,但是很自然不假。

一支才68元,能用1個多月,超值了!

za的spf26 pa++ 美白防晒霜 是我們所講的隔離霜嗎?

14樓:遊子逸

za的spf26 pa++ 美白防晒霜是防晒霜不是隔離霜。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晒。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晒劑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晒劑,物理防晒劑兩類。

有機防晒劑和紫外線作用,使原本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轉變為無害;物理防晒劑(鈦白粉,氧化鋅等等)主要是靠折射原理來阻擋紫外線。

最易混淆的隔離霜兩大分類

隔離霜大致分兩種,有一種又稱妝前底乳(make-upbase),因為早先的彩妝產品都含有會傷**的成分,所以“發明”了在護膚與彩妝品之間加一道隔離霜以隔離彩妝和髒空氣,也能使妝容更加細膩、服貼。在日系、韓系品牌中還有較多這樣的隔離霜。後來在隔離霜中新增了防晒成分,也就成了防晒隔離霜。

另一種其實就是防晒霜 ,因為含有或完全以物理防晒劑來阻隔紫外線,而被稱為防晒隔離霜(uvblock或sunblock)。

根本區別:隔離霜美膚成分更多

防晒霜只有防晒功能。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的侵害。

單純就防晒功效而言,隔離霜與防晒霜沒什麼區別,只不過防晒霜通常都是透明的,而防晒隔離霜會增加一些調整膚色的功能,比如有粉底色的、有粉色、紫色、綠色、白色等。

泊美的隔離霜和ZA的隔離霜

za隔離霜很潤,塗出來不是粉狀,而是有一點點乳液的感覺。就算冬天用也會覺得潤潤的。泊美的隔離塗出來的效果就是粉狀的,特別想粉底,而不像隔離,特別幹,就算夏天用,也塗不均勻,很容易浮妝,我是超級乾性 所以泊美的隔離我用著非常糟糕。如果你是乾性 千萬別買泊美的。很痛苦。我兩個都買了 覺得都不錯 我是偏幹...

ZA隔離霜防水防汗嗎,ZA的隔離霜能防汗防水嗎

如果是乾性 的話可以用za的隔離,我是混合型,所以在t區就覺得容易更出油,而且它的價錢還是蠻針對學生的,再說年齡小不要用太厲害得的大牌,會有負擔,以後隨年齡在調整到好的。乾性 我介意用za隔離霜之前先補下水 我的 混合的 冬天比較幹 直接上隔離會幹 還有隔離是隔離 防曬是防曬!就用這款喔!集防曬,美...

塗ZA的隔離霜為什麼可以搓出東西

原因很多 一是上隔離之前不能塗啫喱狀護膚品 因為這種產品吸收不完全就會搓泥 看看是不是自己有使用這種 還有就是za隔離室比較偏白的 上臉白 沒有什麼問題 上隔離也好 bb也好 都是先薄薄推開再拍打使其服帖 搓泥現象我以前也遇到過 我老愛在推開的過程按摩打圈 這樣不適合上隔離 很容易搓泥 剩下的可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