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的隔離霜擦在臉上是不是會顯得比較白一點啊

2021-05-04 00:38:33 字數 3496 閱讀 7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輕微潤色的效果,剛擦上會比較白,待**吸收後就比較自然了,我一般都是先塗隔離霜再吃早飯,有乙個小小的時間差,這樣在出門之前膚色就完全正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我覺得就很自然,沒覺得色差很大.少塗一點就自然了.脖子當然也要塗了,手臂和腿還有腳要塗一些防曬霜的,這些地方也很重要,都白皙了才好看的.

千萬別忽略,我都是準備乙個便宜一些的防曬霜夏天塗身體用的.天冷了就不用了,反正也漏不出來,曬不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跟粉底液不一樣

隔離霜就可以達到隔離的效果(隔離粉塵.外界可以侵害你**的物質.也可以調節膚色)最好的也就+了個隔離紫外線的功效....

一般有三款可以供你選擇:自然色..象牙白...

綠色....

如果你想讓**白起來 向你**比較偏暗黃的話你可以選擇綠色...顯得臉白,還自然

4樓:艾可崽崽

什麼隔離差了都白,**偏紅用綠隔偏黃用紫隔

為什麼我用za隔離霜會很白

5樓:朝雨綿綿

它家這個隔離是帶粉底液的,沒上散的話就會很白,還有在選色的時候最好不要選它帶色的,比如紫的,綠的,就用象牙色的就好了。

拍完以後,最好還是用濕粉撲在臉上均勻的把粉壓一下最好, 您的問題是粉沒有上散,上實

口紅就還有選擇的問題了。一般現在用唇彩的比較多。如果就只想要用口紅的話,就上薄一點點,然後抿一下,再用紙巾咬一下,就會自然很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za的隔離霜是帶有粉底液的 擦在臉上是會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za隔離霜用了是會變白的,至於為什麼你塗口紅會比別人紅,我想應該是心裡作用吧

za的隔離防曬霜用了之後臉會不會變得很白?

8樓:angela倩

會顯白。za的隔離霜膏體呈白色,內含珍珠微粒,細看有光澤感;塗於面部有增白潤色效果,適合偏白膚色人群使用,如果膚色較黑,塗上白色隔離之後會有灰灰的感覺,非常不自然。

這款隔離霜價效比較高,也有一定防曬效果,乾性肌膚使用前一定要塗抹足夠的保濕霜,這款產品會令**乾燥。不具有減少**黑色素的美白效果。

9樓:氺果布丁

- - 不會變白!~他只是幫助肌膚隔離紫外線,防止被紫外線曬傷,曬黑,但是裡面沒有美白的成分!~不屬於美白產品! za的東西還不錯,挺適合年輕人用的!

10樓:

za真皙美白的隔離滿好的

我也是看很多網上人推薦才買的

塗好之後 會變的稍微白那麼一點點 而且也不油防曬也有26pa++ 一般不是太陽曝曬 夠用的了

11樓:shelley呵呵

你買了這個東西絕對不會後悔的,我都推薦了好多身邊的朋友用了,都反映很好。我朋友**都有點紅黑或是黃,用了後膚色明顯提亮了,變白了,但是不會白的很誇張,看起來氣色很好,很自然

12樓:wenwen儲錢罐

我覺得很挺好的 我現在就在用 有美白的效果 而且還隔離紫外線 電腦輻射 可以當低妝來用 一點都不油 超好

68元35克 價位中等 去試試吧

13樓:北總**專家

你好,很白那是不可能的吧,防曬霜主要是長效保護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美白功能並不是很大,但與其它防曬產品比起來,還是會白一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白,想變白的話還是要多吃些天然水果和蔬菜的,自然的就是健康!如果用的那些化妝品讓你變白了,那也說明了一點,其中的汞元素超標,小心致癌!

15樓:明牌貓

使用ing````

哈哈 超好用的

用了之後**是那種很健康的顏色

都看不出來有用過東西哦····

16樓:

剛用時會有變白一點,但不太明顯.個人認為可以去一些淡淡的黃氣.

17樓:爝飛

會加上它的粉餅會更白

18樓:瑩伊朵

就za吧.超好,有潤色作用,不油膩.

19樓:乄м譿

不會變白,還是要堅持做**的

20樓:

不會變白di~

不油不膩 的 產品

關於za隔離霜真假的 用過的人進來下

21樓:蘇堤舊事

1、在正面的封頭上,專櫃貨是尖的,仿的是倒圓角的。仿的包裝明顯的偏黃,而且管子很軟。並且za兩個字母很容易就掉了;

2、真的背面的封頭上,真的有四個小小的英文本母:tlck。而仿的則是hhxp。

3、真的背面有中文字介紹,有淨含量,有生產公司。而假的只有乙個made in taiwan。

4、真的很好抹開,感覺很輕,很舒服。可是仿的,很厚,抹了也很難塗勻。

za隔離霜優點:

1、滋潤保濕肌膚,自然遮蓋毛孔,消除肌膚暗沉,調和膚色。日間持久滋潤肌膚,有效隔離紫外線,有效淡化色斑和粉刺。

2、抑制過氧化脂的形成,經**醫學專家配方驗證,無刺激,不過敏,不阻塞毛孔。

za隔離霜缺點:

不適合乾性**的人使用,乾性**使用之後會讓**變粗糙。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網上假的只有台灣版,上海的假貨倒沒聽說過。

真正的卓多姿中信化妝品****的真皙美白隔離霜的質地是偏稀的,而且是純正的白色。

塗在臉上的效果是比較通透的,味道是淡淡的香味,不過我想不出來怎麼形容這個香味。

上海的這個隔離霜我覺得用的時候的確能提亮膚色,但是卸妝以後感覺膚色其實沒有什麼變化,所以我個人不覺得有美白效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感覺還好啊,我的是白色的,偏稀一點,要是是那種粘稠的黃黃的,大概就是假的!而且,真的za味道應該確實是要清香純正點的!

24樓:伊卡洛

za的隔離霜我用了兩管了,都是在專櫃買的。

第一管的包裝忘記了,不過好像這款隔離霜沒換過包裝吧。

現在用的這管包裝我還留著,白色紙盒包裝,管體上沒有塑封,za家的東西有盒裝的就沒塑封。

限用日期是在紙盒的開口上的,印在紙盒內側,要開啟才能看到,管體上並沒有標註。

裡面的膏體確實是白色的。

限用日期下面和管尾的英文本母我買的兩次是不一樣的,第一次的是rniz,第二次的是xnpc。

樓主買的是不是台灣版的?台灣版的都是假的。

如果不是台灣版的,並且還不能確定真假的話,建議最好拿到專櫃看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擠出來應該是偏稀一些,我用的就是,美白效果還是很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淡淡的 白色 就應該是真的吧?我覺得從盒子上辨別多少有點牽強

泊美的隔離霜和ZA的隔離霜

za隔離霜很潤,塗出來不是粉狀,而是有一點點乳液的感覺。就算冬天用也會覺得潤潤的。泊美的隔離塗出來的效果就是粉狀的,特別想粉底,而不像隔離,特別幹,就算夏天用,也塗不均勻,很容易浮妝,我是超級乾性 所以泊美的隔離我用著非常糟糕。如果你是乾性 千萬別買泊美的。很痛苦。我兩個都買了 覺得都不錯 我是偏幹...

ZA隔離霜防水防汗嗎,ZA的隔離霜能防汗防水嗎

如果是乾性 的話可以用za的隔離,我是混合型,所以在t區就覺得容易更出油,而且它的價錢還是蠻針對學生的,再說年齡小不要用太厲害得的大牌,會有負擔,以後隨年齡在調整到好的。乾性 我介意用za隔離霜之前先補下水 我的 混合的 冬天比較幹 直接上隔離會幹 還有隔離是隔離 防曬是防曬!就用這款喔!集防曬,美...

用BB霜之前臉上是不是要用隔離霜

你好,隔離霜具有隔離紫外線和美白肌膚的功效,而bb霜更具有美白保濕 滋養修復 遮瑕隔離等其他功效。相比隔離霜,bb霜會更好一點。兩者也可以同時使用哦,先用隔離霜,再用bb霜,希望可以幫到你!不用塗得,因為按照bb霜的說法,bb霜是集隔離粉底一體的產品,它本身就是有隔離的功效。要不然bb以什麼取勝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