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出生於2023年農曆6月12,求高人算算命格,指定迷津

2022-03-02 16:51:14 字數 867 閱讀 5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為人忠直,心中多勞,初限不足,中限漸漸佳境,四十九交來順意,你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你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擦肩而過,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追也白追,事業發展要個人的努力和勤奮大有可為,年輕時做事夢想成真,可獲自然之財,晚年是悠然自在的有福之人。

2樓:幸季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乙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吃了虧也樂呵呵的。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乙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乙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本人姓余,女。出生於2023年農曆4月11日9點多,請問大師我的和五行缺什麼,該取什麼樣的名字,謝謝了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 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 不倫不類 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 美麗 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

我姓黃女兒出生於2023年陽曆6月30日凌晨12點15分,想請起名大師,給她起個好名字

明美 明白事理,長得標誌美麗,有著花容月貌 靜好。鄭風 女曰雞鳴 琴瑟在御,莫不靜好 靜好 安靜美好。璟雯 璟 玉的光彩 雯 色彩斑斕的雲,多用於人名舜華 舜英。鄭風 有女同車 有女同車,顏如舜華 顏如舜英 婭楠 婭,諧音雅,文雅 楠只是名字好聽 茹雪 茹,諧音如 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 舜華...

出生於2023年農曆九月十九日的是什麼命運

91年屬 羊 按天干地支bai 來算du 屬羊的出生在農曆九月我 zhi們這裡叫破月 算是犯煞dao 但是只專犯在九月的某一天 應該不是犯屬在十九這天 你的生日太巧了 和我前一位女朋友是同年同月同日 她是晚上九點 生的 但是沒事 你的八字應該沒犯衝 和我一樣同是一天出生,此命還不錯不宜往東北方向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