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之間會有純潔的友誼嗎,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嗎?

2022-03-02 08:01:54 字數 5630 閱讀 9576

1樓:而給對方阿爾法

有多少人因為ta的異性朋友而選擇分手,又有多少人因為ta的一句我們只是普通朋友而招來小三。異性閨蜜,異性朋友在很多人的眼裡其實就是潛在的「小三」,但很多人認為自己和異性真的是非常純潔的關係,那麼純潔的異性友誼真的存在嗎?

雖然現在人的思想不像舊社會那樣的古板,不會太在乎男女有別。但是說到男女之前純粹的友誼,很多人還是持質疑的態度。同性之前是不分身高、體重和顏值的朋友關係,他們通常是因為有共同的愛好,各自對自己有價值,可以在自己需要時出現而結交。

而異性則不同,他們通常會選擇有顏值,有上進心的人一起玩,也有很多人是找了個了聊天的工具。要說男女之間的友情會像同性朋友一樣一塵不染,小編是第乙個不同意的。

異性朋友,無論是哪一方,對對方肯定是懷有戀愛心理的,所謂的戀愛心理並不是覺得他是自己感情的候選人,而是對他有慾望,有瞻仰,這種關係既不是朋友,也不是戀人。所以當兩個人的關係十分親密時,你的情緒就會被對方所影響,這種情況時常讓伴侶為此吃醋,爭吵。

另外,異性朋友如果走的過近,友誼遲早會崩塌的。所謂的日久生情是怎麼來的?靠的就是每日的朝夕相處和無話不談,就算你當初對他沒好感,時間久了,也會發現對方的優點。

所以想讓友情不散,最好是保持一定的距離,不侵犯彼此的私生活,尊重對方的隱私。

一般,女性更容易成為男人的知己,而男人則不會輕易成為女性的知己,這就和男人的主動有所關係。而他們主動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你的性格不錯?

還是因為你長的不錯呢?男人都是感官動物,無論是交女朋友還是交異性朋友,都喜歡有顏值的人,而所謂的單純友誼從你們結交的那天開始就不存在了。

真正的異性友誼究竟存不存在?純潔的異性友誼還是存在的,但絕大部分的異性朋友的思想並不是那麼單純。所以如果你的ta異性比較多,那就要嚴加看管了哦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肯定會對對方有非分之想,或者有一些小曖昧關係,但是不說破也不打破。

3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覺得沒有。男女之間肯定不會有純友誼,一般有一方都對另一方有意思。

4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當然有,只要其中某一人的愛情物件不是異性,這種可能就是成立的。

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嗎?

5樓:阿迪

我相信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那是一中超出戀人之間的友誼,就像有些人只能做朋友而有些人只能做戀人一樣!雖然是異性,但只要兩個人的興趣品位相差無幾,彼此也都很關心,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能你溫暖、你可以向他傾訴你煩惱就可以了,我們不能計較的太多或是奢侈的太多,只要做朋友的彼此能掛念對方就好了!想信自己的眼光,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因為他不適合做你的戀人!

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絕對有。

真正的友情和真正的愛情一樣純潔。

友情不等於愛情。

友情可以發展為愛情。

有距離是友情,沒距離了可能就昇華為愛情了。

男女之間友誼和愛情的界限是距離。

6樓:小花豹

不是什麼人都能夠 有純潔的友情的 為什麼呢 純潔的友情 前提是什麼 純潔 你要是不純潔 談什麼純潔的友情 你心裡面 有那麼點曖昧 有那麼點猥瑣 有那麼點想要越界 你純潔什麼呀 所以純潔的友情有沒有 他要求雙方的 內心是純潔的

7樓:哪天去看海

她長得怎麼樣都不是你該不該喜歡她的理由。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都是基於對對方有些好感的基礎上和對方接觸的。不排除因為她剛分手失落中習慣了你的存在而和你在一起。

這個得看你自己怎麼想了,你是否願意和她在一起?感情是兩情相悅的事情,不可能一方沒感覺還在一起吧?

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8樓:無師自通檸檬慧

很難說,也許是有友誼,但純潔就不一定說得上了,另外男女之間由於性荷爾蒙的作用以及婚姻的道德,也很難保證將來會維持友誼,想保持純潔的友誼很難,更何況你我都不是聖人,別太難為自己了,不要給自己增加太多的束縛,人這一生本身就充滿了坎坎坷坷,如果再給自己增添額外的煩惱,那又何必呢?

9樓:彷彿冬天飲雪

現實社會之中,男女之間常常以三種形式保持聯絡,或者是保持交往關係:第一是工作同事關係,雖然交流很多,但不是友誼;第二是親戚關係,平時的交往自然不會少,但維持這種關係的主要原因並不是友誼;第三就是所謂的愛情,但凡除了以上兩種以往的男女之間的勤密交往都是帶有兒女情長的性質在裡邊。

所示男女之間並沒有純潔的友誼!中國著名學者、作家、哲學家周國平其實也有同樣的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有的。只要兩者不捅破窗戶紙,每一方都保持清醒的頭腦,抑制住慾望,就是純潔的友誼。

11樓:hh平凡的小草

我個人覺得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純潔友誼。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是不是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很難,你想知道有沒有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理:純潔友誼就是沒有性關係的友誼

反證法假設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那麼你們兩個應該是互相幫助,互相傾訴,互相支援,互相關照。當你和你媳婦有了矛盾,自然就會找她傾訴;當她和他丈夫有了衝突,自然也會找你傾訴。

這樣,你們兩個之間關係的緊密度就自然大於了你們各自的已經有性關係的夫妻緊密度。於是,你們之間必有了性關係。這與引理矛盾,因為你們沒有性關係,只是純潔的友誼。

所以,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這年頭,同性之間都可以談戀愛,異性之間為什麼不能有友誼

男女生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有純潔的友誼,世間不只有愛情,友情也同樣存在,也許會日久生情,但誰說有了愛情就沒有友情呢?愛情和友情也能同時存在!我相信男女之間會有純潔的友誼 當然有只是友誼有時候會慢慢的昇華 人就是這樣的 不會把自己的感情浪費在自己不喜歡的人身上 所以既然是朋友 那已經有了一層喜歡 只是聰明的人不會把喜歡變成愛 ...

描寫男女生之間純潔友誼的語句,描寫男女之間純潔友情的詩詞?

一顆純淨的心需要另一顆純淨的心的相互映照,一顆黑暗的心更需要一顆純淨的心的照耀與沐浴。由黑暗而光明,由痛苦而幸福,這是一種漫長的靈魂的洗禮。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世上。為了成為陽光,我祈禱於世上 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 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我們是朋友,是彼此迷茫...

男生和女生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可以這樣說,男女之間能擁有純真友誼的人很少,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稀少,因此這樣的友誼才會顯得極其珍貴!簡單的說,你們已經建立了友誼,一定是會對彼此有好感,有共同語言!要知道人都是有感情的!所謂日久生情,男女之間的感情本來就很微妙,而長時間的發展,是極有可能超越友誼的!但是,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