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視的遙控器搞壞了或找不著了,該怎麼辦

2021-06-17 05:17:18 字數 733 閱讀 9560

1樓:小丁創業

可以使用手機代替遙控器的功能,以小米手機為例,具體如下:

1、第一步,開啟手機應用程式商店,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搜尋“小米遙控器”,然後單擊安裝,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桌面上找到“小米遙控器”圖示,然後單擊以開啟,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只要手機和小米盒子在同一個區域網中,手機就會自動搜尋並顯示盒子,單擊“小米盒子”

圖示,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將自動進入遠端控制介面,可以根據**上的選單控制小米電視,操作介面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2樓:小米

嗨!您好, 小米電視機的遙控器是可以再買的。

您也可以使用藍芽的滑鼠和鍵盤進行控制的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的太多了,首先暫時還搶不到,其次遙控器應該不是很難修理,最後如果不是我們年輕人用,老人家**懂得什麼智慧呀,對老人而言。還是買個電視機就夠了

4樓:楊恩華

買臺新的小米遙控器吧。

5樓:手機使用者

遙控器上面有個未連線vko你點一下628等等試試

小公尺電視遙控器壞了,怎麼可以開啟電視

可以到 購買同型號的遙控器,或者萬能遙控器,或者購買有紅外遙控功能的手機也可以,我的榮耀7手機就有可以遙控機頂盒和電視的功能,你也可以試試,祝你好運啊。小公尺電視遙控器壞了就開不了,他和普通的智慧型電視不一樣嗎,電視機上沒有想的功能鍵可以操作嗎,就像空調遙控器壞了你們有乙個強制啟動開關,不行的話你可...

TCl的電視壞了怎麼辦,tcl電視機遙控器失靈了怎麼辦

超出保修期的彩電出現故障時,仍然可以聯絡彩電的售後服務部門進行有償的檢測維修。tcl彩電產品保修政策 普通crt彩電產品按國家 三包 規定,整機免費保修一年,主要部件免費保修三年。crt彩電主要部件為映象管 高頻頭 行輸出變壓器 積體電路。背投 液晶 等離子產品整機 含其主要部件 保修一年。其產品的...

如何解鎖創維電視的遙控器按鍵,創維電視被上鎖了 怎樣用萬能遙控器解鎖啊?

創維電視鎖住是必須要用原版的遙控器解鎖的。按屏顯鍵解鎖 按遙控器上的 display 鍵,保持3秒以上,螢幕顯示的節目號由紅色變成綠色就可解鎖。按 lock 鍵或童鎖鍵然後輸入4位您設定的密碼,按頻道 來移動游標到 童鎖 字樣處,按音量 鍵將童鎖設定為 關 即將童鎖功能關閉。工廠的初始密碼為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