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數碼品牌,台灣的數碼品牌

2022-03-02 04:15:16 字數 1931 閱讀 6425

1樓:

首先要對"有一點奇怪"朋友的回答表示下不屑!!!

okwap是南韓的!羅技是日本的!金士頓不是美國的!也是日本的!!不懂不要亂回答!!!!!!!

台灣的應該大家熟悉的不少!

像有關於電腦的有華碩,明基,技嘉,msi,acer,黑金剛,威剛~其他數碼的有台積電,友達光電,富士康~~~再說下去~就沒意思啦!很多很多!而且都是很有名的!

再嚴重bs下那些不懂裝懂的人!無知!

2樓:匿名使用者

明基acer 鴻基benq 華旗

3樓:弗老三

電腦硬體上最有名的是華碩!!!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肯定是撒,acer,benq,sandisk,微星,技嘉,陞技這些都是,金士頓?彷彿不是台灣的。

5樓:人力資源與行政

1. 華碩

2. okwap

3. 羅技

4. digimaster

5. 威剛

6. 鴻友

7. 無限pro

8. 友達光電

9. 明基

10.西陵數碼

11.迪位元

金士頓不是台灣的,是美國的。暫時就收集到這些。再有發現的話給你加上。別忘了把分給我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繼東聚之後,2023年,台灣台達落戶石碣;2023年,雅新電子、源利電子又相繼在石碣投產。之後,台灣電子資訊產業很快取代...數位相機等高科技產品),月產量分別達17億個和3.

5億個,產量穩居世界第一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清楚``` 不多 反正

想問一下,台灣的數位相機都有什麼牌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台灣相機有名的就是明基的。

佳能好,佳能是專業品牌,索尼是外行

佳能是目前數位相機行業公認的老大,擁有最為雄厚的技術實力和市場運作能力,其數碼影象產品的市場占有率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佳能擁有頂級的光學技術以及核心部件 cmos感光器的生產能力。其軟體消噪技術獨步天下,這保證了其具有很高的成像質量。其成像特點是色彩還原真實,噪點少。

無論是消費級相機還是數碼單反機它都成績斐然

一句話:相信大品牌,相信世界五百強的佳能,相信數位相機界的老大佳能canon

佳能和尼康是光學大廠,做數位相機當然是要光學感光原件好呀,其光學變焦比較客觀,買專業相機自然要選光學大廠的,首選佳能,這樣可以保證好畫質,學攝影的人要選光學大廠的。

佳能ixus 80 is 售價:1460元 ccd尺寸:1/2.5英吋 畫素800萬 光學變焦:3倍 光學防抖

佳能ixus85 is 售價:1680元 ccd尺寸:1/2.3英吋 畫素1000萬 光學變焦:3倍 光學防抖

9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是日本的!

非日本品牌,目前比較好買到的就是三星(韓)、柯達(美)和通用(美),歐洲的一些牌子國內很難買到,而國產的(包括台灣的)不推薦,價效比不高

其實那三個牌子都是不錯的選擇,柯達是傳統影像器材廠商,東西一直不錯;通用,三星都是電子領域大廠商,而且這3個牌子還都比較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數位相機界的老大!相信品牌相信佳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有微公尺 是他本地還是 小牌子 還是筆記本吧 又華碩 洪基 明基

中國台灣品牌的數碼產品有哪些(包括相機,筆記本,手機,電視等)? 有沒有大神來回答。 10

12樓:珊一珊

攝像機,錄影機,***,psp,***,數字音響,電腦,平板電腦,mp5,投影儀,數字**,平板手機等太多了。

台灣仿汝窯哪個品牌好,台灣汝窯比較不錯的是哪幾家??曉芳?衡連?還是柏采??

據我所知,台灣仿汝窯好的牌子現在有柏采 聚寶龍 曉芳 其餘都是大陸的牌子 目前好像是曉芳窯,我覺得是釉料厚如脂玉的關係。台北故宮也是找他去仿製。只看貴的 機器汝窯 靠 好屁啊 台灣汝窯比較不錯的是哪幾家?曉芳?衡連?還是柏采?一 台灣曉芳窯汝窯 曉芳窯以仿古瓷聞名,其品質在台灣至今還無人能出其右。曉...

為什麼臺灣有很多知名的電子品牌,臺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電腦硬體企業和品牌的

臺灣的電子業有幾個特點。以勞工素質而言,在教育水平上比起其它不發達國家來得高 素質好又整齊,且絕大部分是女工 女工的特色是 通常在傳統父權制的家庭裡是乖女兒,在學校教育中是乖學生,女性相對男性來說,從事密集手工勞動也比較好,這在墨西哥的情況也是一樣。另外,由於跨國公司資本大,所以來臺投資,無論在廠房...

數位相機哪種好,各個數位相機品牌有哪些?

反正我買的是尼康的 我買的是尼康l18 我大二時候買的 08年買的 一千左右 個人覺得價效比很高 810萬畫素的.其實我們沒必要過分追求高畫素 一般600萬畫素的照相已經很夠用了 300萬畫素和800萬畫素的區別也就是300萬能洗個大 而800畫素的能洗出個比它大5倍的 畫素高洗出的 可以很大 長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