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數位相機,哪個是即有品牌,又有實惠,拍攝效果也比較好的

2022-01-12 09:17:40 字數 4857 閱讀 57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720 is

佳能720、800萬畫素、6倍光學變焦佳能鏡頭、2.5英吋11.5萬畫素lcd、a720 is幾乎沒有任何缺陷,集大變焦能力、齊備的手動**、is光學防抖拍攝和1cm微距拍攝能力於一身。

在松下lz8沒有上市之前,800萬畫素相機中,就各種拍攝效能來說,絕對沒有任何一款產品能夠像佳能a720 is那樣齊備。如果要求全手動支援,就選擇a720,效能非常強勁的。

佳能ixus80 is

80是卡片機人氣王ixus 70的功能公升級版,造型優雅簡約,從使用者的反應來看,拍攝的手感還是不錯的。1/2.5寸的ccd上搭載了800w的有效畫素,從普通家用來講,已經非常夠用了。

1000w畫素以上的消費型dc根本就是浪費。佳能的鏡頭就不用說了,成像銳利,色彩還原好,沒話說。雖然在廣角端拍攝沒有優勢,但是一般情況還是夠用了。

3倍光變,簡單的望遠拍攝還是行的。微距達到了3cm,其實和1cm的效果差不了太多的。採用的是伸縮式鏡頭,最大光圈f2.

8,比其他品牌的潛望式進光量要很多。2.5寸螢幕,23w畫素,顯示效果不錯。

其他的不多說了,這款相機作為普通家用,是不錯的選擇。還有顏色有白、銀、藍、粉、棕。

佳能的860

佳能的860. ccd尺寸不大,但是效能全面。帶有廣角28mmm。一般家用非常夠用。

佳能a650 is

a650 is搭載了一塊1/1.7英吋ccd,佳能a650 is使用的是一枚6倍光學變焦is光學防抖鏡頭,這一點改動較大,鏡頭實際等效焦距為35-210mm,最大光圈f2.8-4.

8,最近對焦距離為1cm。a650 is機身後面配備了一塊2.5英吋、17.

3萬畫素可旋轉lcd液晶顯示屏,同時依然保留了光學實像取景器。佳能a650 is和sx100 is支援全手動**操作,在測光方式上支援評價測光、**重點平均測光、點測光三種方式。佳能a650 is支援從iso80到iso1600的手動設定,在動態拍攝方面儲存格式可以達到640 x 480、30幀每秒。

佳能powershot a650 is依然使用sd、sdhc、mmc作為儲存介質,機身沒有提供內建儲存,電池使用四節aa五號電池,三圍體積為:112.1×67.

8×56.2公釐,重量為300克。作為佳能a系列的旗艦機型,a650 is更像是之前a6xx和a7xx系列的結合體。

不但擁有1200萬的高畫素、旋轉螢幕,同時還具備了6倍光變的is防抖鏡頭。搭載了digic iii之的a650 is在各方面都擁有出色的表現。這個比所有絕大部分的卡片機要強很多。

佳能sx10:有效畫素數 1000萬

光學變焦倍數 20.000倍

感測器尺寸 1/2.3英吋

焦距(相當於35mm相機) 28-560mm

微距對焦範圍 10-50cm(廣角)

光圈範圍 f2.8-f8.0/f5.7-f8.0(自動時至f9.0)

快門速度 15-1/3200秒

感光度範圍 自動; 高iso感光度自動; 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

影象尺寸 3648×2736; 2816×2112; 2272×1704; 600×1200; 640×480; 3648×2048(寬幅);

液晶屏尺寸 2.800英吋

儲存卡型別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電源 2節aa(5號)鹼性電池

尺寸 1240×88.3×86.9mm

重量 560g

在目前超大變焦dc火爆發展的時候,佳能卻一直處於沉寂狀態。直到9月份的發布會上,佳能不鳴則以一鳴驚人,一舉推出兩款重量級的20倍(28-560mm焦段)長焦相機sx1 is和sx10 is。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用的相機比較好的是佳能,其次是索尼。佳能的有ixus970,ixus950;索尼的有w170,w150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選柯達啊!

世界第一台數位相機製造者。

**?叫得響的世界名牌中是它最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比較貴,佳能的不錯,你又沒說你多少錢的,我推薦你看看柯達,要論價效比還是柯達,質量**都厚道,我用的就是柯達

5樓:

索尼t77就不錯,**現在也比較適中。

什麼樣的數位相機既便宜又好用?

6樓:尼瑪君

樓主你好。 佳能好,佳能是專業品牌,索尼是外行 佳能是目前數位相機行業公認的老大,擁有最為雄厚的技術實力和市場運作能力,其數碼影象產品的市場占有率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佳能擁有頂級的光學技術以及核心部件 cmos感光器的生產能力。其軟體消噪技術獨步天下,這保證了其具有很高的成像質量。

其成像特點是色彩還原真實,噪點少。 無論是消費級相機還是數碼單反機它都成績斐然 一句話:相信大品牌,相信世界五百強的佳能,相信數位相機界的老大佳能canon 推薦佳能ixus 80 is:

優勢:佳能相機的色彩還原度好,更接近於真實。後期購買電池,充電器,卡都便宜。

效能:800萬有效畫素,3倍光學變焦,2.5寸顯示屏,面部優先抓拍面部可達11張人臉,光學防抖,小巧機身,便於攜帶。

有金色,銀色,粉色,藍色,深棕色五款顏色。 **已從剛上市時的2020元降到了1300多,已經很超值了。呵呵。

這款家用很好的,經濟實惠,效果好。我的電池能照300張,白天用的時候,如果不是陰天可以把閃光燈關了,晚上用或黑的地方再開啟,可以省電。我們出去玩時在急速行駛的車裡拍外面的景物效果也不錯,很少有發虛的情況出現,而且回家打出來的顏色也很自然,也很正。

3倍安全變焦,建議照相時不要把變焦調得超出3倍,不然**會發虛的,800萬畫素,可以把**放大到a3那麼大也不會發虛。

相機問題

7樓:

一、單反機,全稱是單鏡頭反光相機。縮寫是dslr。即digital數碼、single單獨、lens鏡頭、reflex反光的英文縮寫dslr。主要區別是:

1、原理不同。在dslr拍攝時,當按下快門鈕,反光鏡便會往上彈起,感光元件(ccd或者cmos)前面的快門幕簾便同時開啟,通過鏡頭的光線便投影到感光原件上感光,拍攝時取景器上不能看見景物,然後後反光鏡便立即恢復原狀,觀景窗中再次可以看到影像。單鏡頭反光相機的這種構造,確定了它是完全透過鏡頭對焦拍攝的,它能使觀景窗中所看到的影像和膠片上永遠一樣,它的取景範圍和實際拍攝範圍基本上一致,十分有利於直觀地取景構圖。

而卡片機則是把從鏡頭進來的光線通過稜鏡分兩路,一路投到ccd上成影,一路投到取景器上便於取景,取景器上總是可以看見影像的。

2、鏡頭可換。單反機本身製作的精細度和成本要高一些或高很多,所以**要高,為了適合大多數環境作用,要換很多不同效能的鏡頭,同時也可以充分利用「**的機身」,所以單反機是可能拆下鏡頭來更換,而卡片機一般不換鏡頭,是整合的了。

二、鏡頭貴的問題和分類問題。先講分類的問題,單鏡反光機的鏡頭分類可按不同的標準分類,1、按可視視角來分,即在鏡頭上可以看到的視角不同來分,這還與焦距有關,視角與焦距成反比,焦距短則視角大,反之也然。按這標準可分為廣角鏡頭(焦距折成135相機標準後50mm以內,而對於非全畫的數位相機就35mm以內)、標準鏡頭(135相機或全畫數位相機50mm),長焦(135相機或全畫數位相機50mm以上),廣角鏡頭按視角和焦距不同還可分普通、超廣角、還有魚眼。

長焦又可分中焦、中長焦,長焦,望遠鏡頭是長焦的一種俗稱。2、按焦距的可變性分,可分為定焦鏡頭和變焦鏡頭。3、按光圈的變化可以分為恆定光圈鏡頭和可變光圈鏡頭。

再講講為什麼單反鏡頭貴。其實貴是貴在製作難度和材料上,**落差很大。仔細去查查,發現貴的鏡頭有三個特點之一或全部特點。

一是最大光圈大的貴,如f1.2的鏡頭一般很貴,大光圈可以在光線暗的情況下提高快門速度,還可以使景深變淺,達到虛化背景或前景的效果,主要是孔徑相對大,通光量大,要求精度高,鏡頭也相對做得大些,用料多,所以貴。二是長焦的鏡頭相對貴,不用說了,用料多,鏡片多,有的像大炮一樣,當然貴。

三是品牌好、針對高階客戶的鏡頭貴,當然材料高檔,度膜也度得好,色彩還原好,精度高,總之科技含量高,當然貴,如佳能的l級紅圈鏡頭。而這些特點,在普通卡片機上的鏡頭就不用要求那麼高了。當然便宜了,效能也不怎麼樣了。

三、關於卡片機18倍變焦不貴的問題。是的,你說的情況屬實,如松下fz18,佳能sx10分別是18倍、20倍變焦,長焦端達560mm以上。講實話,我也用過這兩款相機(別人的),對一般的攝影就行了,畫質也相對不錯。

但相對單反機的鏡頭來說那不是乙個檔次的。特別是使用長焦的時候,畫質就不好了,畸變和燥點嚴重了。而且最大光圈都在3.

5左右,如果使用長焦時,最大光圈在5.6以上,這種鏡頭即使是在單反機上也是很便宜的。相反,在單反機的鏡頭群裡,為了有好的品質,很少有10倍以上變焦的鏡頭,如18-200mm的鏡頭變焦倍數算大的了,達到11倍了。

使用單反鏡頭,一般是準備幾個鏡頭,兼顧不同焦段,更換使用。18-200的鏡頭號稱一鏡走天下,也不貴。其實它的效果不被行家看好,可想而知,18-560mm(20倍)這種卡片機鏡頭效果會是怎樣。

一分錢一分貨,永遠要記得,不然你以為大家都是腦子進水了?

本文是原創,不當之處請行家批評。同時請尊重我的勞動,不要以罵人的方式來批評。謝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單鏡反光機

是因為結構特徵而名的,它有反光板和五稜鏡及卡口,這些普通相機都沒有.單鏡反光機的鏡頭是分高中低檔,分別適用於不同拍攝目的,按焦距分為魚眼,短焦,標準,長焦四類.說下成像特點1.魚眼存在嚴重的畸變像差,失真最大,像場照度比較均勻.

2.短焦畫面畸變進行校正,畸變像差有所降低.像場邊緣的照度較低.

3.標準,焦距,視角適中,透視關係與的人眼視覺相似,逼真再現性強. 4.

長焦視角窄小,空間視覺效果較弱.

按結構要定焦,變焦,折反,移軸等

3.卡片機的體積是首要條件,如果要做18倍的變焦不是卡片機的特長,兩都不能相互比較,畫質比較一般是長焦的一體機比較好,因為鏡頭體積口徑較大.

數位相機哪種好,各個數位相機品牌有哪些?

反正我買的是尼康的 我買的是尼康l18 我大二時候買的 08年買的 一千左右 個人覺得價效比很高 810萬畫素的.其實我們沒必要過分追求高畫素 一般600萬畫素的照相已經很夠用了 300萬畫素和800萬畫素的區別也就是300萬能洗個大 而800畫素的能洗出個比它大5倍的 畫素高洗出的 可以很大 長寬...

數位相機什麼牌子好,數位相機哪個牌子好

索尼有2000 2200左右的。個人認為sony還不錯的。無論是自動對焦 傻瓜機上叫人臉識別 還是閃光燈的亮度。都很不錯。低端相機技術含量比較低,基本各個廠家都有技術,可以說基本是一分價錢一分貨,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和功能就好了,不用太在意品牌!佳能 索尼 尼康 賓得。富士 奧林巴斯 柯達。武林至尊,...

請問高手,數位相機哪個品牌的質量好

三星的相機不錯的。新出的s系列的1050,830都是價效比很高的相機。另外nv系列的產品時尚,外形好看。新近推出的i7旋轉螢幕設計時尚新穎。三星的相機成績在近幾年明顯是非常突出,雖然是半路出家作相機,但是一點都不遜色於那些老品牌。卡西歐。還有佳能。反正都比較貴 卡西歐的不錯 總的來說佳能還不錯是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