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口腔的醫生說我有牙周炎,我每天都在刷牙,怎麼會患牙周炎呢

2022-03-01 17:05:02 字數 4986 閱讀 1470

1樓:北極雪

1.掌握正確的口腔清潔方式,除了每天早晚刷牙之外,還可以使用牙線、牙間隙刷,可以減少口腔內的食物殘渣。

2.合理飲食起居,多吃青菜、水果、豆製品、牛奶、魚、蛋類、粗糧、纖維多的食物,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注意口腔衛生,保持大便通暢。

2樓:莫如盡

你好,天天刷牙也有可能得牙周炎的,牙周炎不僅僅跟口腔衛生有關係,還有很多因素影響的。建議在醫生指導下積極**。

3樓:精靈幻術師

牙周炎不一定說刷牙就可以完全預防的,比如你經常吃甜的,那麼久而久之也可能會有牙周炎,除非你每次吃糖都漱口或者刷牙了。

4樓:尼古拉斯凱

在口腔醫學中,牙周病是長期的慢性病,不可能完全避免。刷牙不能徹底的清理牙齒,無法把牙齒縫隙裡面的食物殘渣完全清洗出來,久而久而就會形成牙結石,早很牙齦和牙周問題。避免牙周病除了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之外,還有注意每年洗牙,定期進行牙周護理。

5樓:小魚

每天都在刷牙,大夫卻說你有牙周炎,這個問題就像我們每天都在吃飯去,還營養不良是一樣的,刷牙的方法不得當,也會有牙周炎的存在。

6樓:萬爾佛

牙周炎和刷牙是沒有關係的,很多人患有牙周炎,自己卻不知道郎朗口腔醫院口碑不錯的醫院,值得信賴

7樓:咄咄

炎症這個東西不是說天天刷牙就一定沒有,也不是說不刷牙就必須有,另外牙齒很重要我們平時需要保護好,檢查的時候也需要去大型專業醫院科室診治,才不會誤診。

8樓:我太閃耀

牙周炎不是因為你不刷牙或者經常刷牙就會得的病 有可能是因為炎症引起的 這個病很多人都有 就是沒有去醫院檢查過 所以自己不知道而已 沒有關係的 牙周炎就是牙齒下面的肉顏色非常紅 偏深色

9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有牙周炎和天天刷牙好像關係不大。和你平時有沒有注意保護牙齒,適當用牙有關,有牙周炎就治好它。

10樓:卿三娘

牙周炎並不是說刷牙就可以避免的,還有刷牙的方法是不是正確,有時食物殘渣在你口中留下而自己未知也有

11樓:分享生活

每天都在刷牙,可能是嗯,牙齒刷得不乾淨,或者口腔內其他的地方發炎引起的牙齒發炎。

12樓:葉兒

不是說刷牙就不會患牙周炎的,有時候飲食不當,精神壓力過大感冒等都有可能引起口腔內發炎的。

13樓:保佑我寶寶阿

每天刷牙也會有牙周炎的,建議用一些好的專業的牙膏,我用的雲南白藥的牙膏,覺得還不錯。

14樓:珍惜擁有的

並不是說你每天刷牙就沒有牙周炎,主要的是上火的東西吃多了,上火原起的牙周炎。

15樓:1個可愛揚

牙周炎的典型臨床症狀有牙齦炎症、牙周袋形成、牙槽骨吸收、牙齒鬆動移位,多數是由於沒有很好的注意牙周衛生導致的,建議去醫院口腔科就診

16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牙周炎每天都刷牙不一定就不會有。吃飯要漱口。其實我每個人牙齒都偶爾會有牙周炎

17樓:孤家and寡人

並不是說天天刷牙就不會得牙周炎啊!牙周炎是口腔內的細菌和宿主的原因造成的。

18樓:說個什麼呢

牙周炎不是你口腔不衛生造成的,上火了腫痛牙齦出血之後存留的食物都會造成牙齦炎症

19樓:晴天便好

醫生說你的牙齒有牙周炎,我每天都在刷牙,怎麼會患牙周炎呢?

你天天刷牙,不一定就很健康,有時候你上火了,牙齒也會發炎的,也會引起牙周炎的。

20樓:q哈

牙周炎不是說你天天刷牙就不會存在這個問題的,牙周炎那是乙個潛在的炎症

21樓:

很正常,每天刷牙也會引起牙周炎的!畢竟刷牙也會刷的不太乾淨

我的口腔不是很健康,前一段時間得了牙周炎,現在每天早上刷牙的時候牙齦都會出血,牙周炎

22樓:若是相逢休再問

你應該到口腔門診檢查一下,是否有牙石,定期洗牙有助於牙周炎的**,同時空餘時間扣齒也有利於牙齒健康。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到薩目邇口腔來做一下具體的檢查,在薩目邇口腔檢查是免費的

24樓:大海的風啊

牙齦出血是口腔科常見的症狀之一。一般情況下,牙齦出血常見於牙周炎的早期—牙齦炎。

牙齦出血一般分為區域性性和全身性兩種:區域性原因引起的牙齦出血,常見的是患牙齦炎和牙周炎病人。這些病人由於不經常刷牙,或由於刷牙的方法不正確,在牙齦邊緣的地方產生牙石。

有一部分牙齦出血是由於全身性疾病所引起的,這類牙齦出血往往是全身疾病的臨床症狀之一,它對全身疾病的診斷有一定的幫助,**也要特別小心。牙齦出血常伴有口臭,有礙病人工作社交活動,有的會給病人帶來精神負擔。造成牙齦出血的**很多。

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可以預防牙齦炎、牙周炎的發生。

杭州時光齒科

有牙周炎,但是想做正畸,朗朗口腔可以做嗎?

25樓:

現在口腔醫療、植牙基本上就是乙個暴利行業,一次修補,多次消費。建議選擇檢查**建議正規的三甲以上人民醫院

祝您早日**

26樓:

建議把牙周炎**穩定後再做正畸!

去朗朗口腔**牙周炎要多少費用?

27樓:世靜佛

不同的病情**不一樣,你還是到醫院去具體諮詢一下吧!

28樓:

要看你發炎程度吧,還有你自己的回覆程度,這個大概要多少錢的話,1千到5千不等

29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到朗朗口腔**牙周炎,具體需要多少錢,就要根據你牙周的受損情況,選擇不同**來決定的具體**,在300到幾千塊錢不等。

**牙周炎的特效藥,多年患有嚴重的牙周炎,一開始沒有太在意?

30樓:小小釉子

牙周炎也會引起牙痛,牙周炎怎麼**,建議每天堅持兩杯德鋪 唄齒櫺茶配合一下一兩個方法:

(1)本病有一定的傳染性,病人的牙刷、筷子、口杯等應單獨作用,並定期煮沸消毒。

(2)用棉球浸1:5000高錳酸鉀溶液或3%雙氧水擦洗口腔及牙齦,如此重複數次,再塗上1%龍膽紫,每日2-3次。酌情服用維生素c及復合維生素b。

(3)偏方**:滷水煅幹研面,先用糖搽患處,繼用滷水煅乾粉搽,也可用滷水蘸洗牙齦部;取霜降前老黃色芋艿葉煅焦,研細末酌加冰片末和勻,搽患處;橄欖(或鹽橄欖)3個,火煅存性研末,加冰片2.5克搽患處;馬齒莧2.

5-5公斤,洗淨,切碎,用乾淨紗布包著壓出原汁,1次飲1小杯,1日飲2-3次。以上各方均有治走馬牙疳作用,可酌情選用。

(4)驗方**:

苦參100克,僵參40克,共研細末,吹入患處及齒縫,每日3次;薑黃5克,蒜1瓣,共搗爛和勻,敷雙足心湧泉穴;

黃連3克,生蜜4克,黃連蜜炙7-8次,研末,搽患處;金銀花20克水煎,含口內洗漱;

鮮冬青樹葉適量,切碎搗爛,用棉棒塗患處,也可將葉曬乾焙末,每10克乾粉加1克冰片塗患處,也可將葉曬乾焙末,每10克乾粉加1克冰片塗患處可止血消炎。

31樓:萊愛景閉霜

沒有這種藥物的,一般牙周炎分為輕度、中度、重度3種程度。所以**的過程相對複雜。一般是做潔治,區域性沖洗上藥**來緩解。

而潔治又分為普通的齦上潔牙,以及牙周綜合性**。**一般分療程進行,單次**為1小時左右。5-7天覆診一次,全程大概是乙個月左右。

32樓:書蟲吃**

您好,您的情況現在需要進行洗牙上藥,這樣牙周炎才能夠得到**,以後每年洗一到兩次的牙齒就能防止牙周炎的**。經常用用漱口液。

33樓:匿名使用者

牙周炎以基礎**為首選,無論什麼藥都是在口腔衛生清潔後使用的,建議先去醫院洗牙,嚴重的話可能還需要深度潔治,藥物只是輔助**,這樣效果應該會好很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要的到口腔科潔牙,就是老百姓說的洗牙

35樓:格林口腔專家

您的情況根據藥物**只能達到治標不治本的作用的,可能還會使您的牙周炎更加嚴重的,目前建議你還是到口腔醫院做乙個牙周**吧,不然您的牙齒壞掉了,就要拔牙,種牙,更加的嚴重的,

36樓:dyy丨丁

牙齒疼痛難以忍受,最近的時候總是這樣,牙齒疼痛起來感覺到飯都吃不下去,很是辛苦,每次去醫院檢查醫生都說我是牙周炎的,**好了乙個月不到的時間又開始反反覆覆的發作,持續了三個月了,都是這樣,有時候連說話都難受,那麼對於反反覆**作的牙周炎要怎麼**才比較好呢,下面就讓我把我的經驗和大家分享下,希望能幫助到更多有需要的患者。牙周炎想要**的話一般情況下是通過清洗牙結石來**,清洗牙結石可以讓牙周組織在短時間內有效的緩解病菌的入侵,但是平時的時候如果不注意護理的話,還是會反反覆覆的發作,建議可以用點藥物,比如鋇齒靈茶之類的來調理。

1.齦下牙石不僅是牙周病菌的主要載體,也成為牙周炎反覆的主要原因。要想有效清除牙石並阻止其重回齦下,根源在於牙齦萎縮能否**,令齦下牙石無隙可乘,牙周病菌也就沒了滋生的載體,從而達到**牙周炎的效果。

2.牙周炎是乙個慢性病,需要自己進行口腔保健,並且要定期複查。一般刮治後乙個月複查一次,若病情穩定可以半年複查一次。刮治是**必要步驟,而對口腔進行超聲洗牙也很重要。

3.牙周炎是侵犯牙齦和牙周組織的慢性炎症,是一種破壞性疾病,其主要特徵為牙周袋的形成及袋壁的炎症,牙槽骨吸收和牙齒逐漸鬆動,它是導致成年人牙齒喪失的主要原因,所以定期的口腔檢查和洗牙是十分有必要的。

4.**後,口腔衛生的保持是很重要的,一般情況下,只要你刷牙很好**不會這麼快。建議你掌握正確的刷牙方法,這樣會很好的控制你的疾病往下發展。

堅持淡鹽水漱口可預防和**牙周炎,綠豆湯,苦瓜菜等可食療。

口腔科醫生你們好,我下面牙齦疼有3到4天了,幫我看看怎麼治療

建議到正規的口腔專科醫院檢查下吧,可能是牙周問題。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有可能是牙周出現了問題。建議您到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諮詢,祝您生活愉快!口腔潰瘍,吃點消炎藥止疼藥,乙個禮拜這樣會自癒,你這個情況應該是被太燙的食物燙傷或者被利物刺到。可能是上火導致的口腔潰瘍。平常注意飲食,辛辣的食物就先不要吃了,吃...

我的口腔出血有好久了是怎麼回事了我的口腔

噴嚏噴出來的唾液聞著都會有味道,嘴裡唾液如果發黏不舒服的話考慮唾液分泌量,多喝水,注意是水不是飲料咖啡啥的,檢查腮腺導管是否正常。口腔出血的話,檢查血液血小板,還有牙周情況,可能會有齦下結實。我的口腔經常出血是怎麼回事?病情分析 牙齦出血是口腔疾病的常見症狀之一。一般分為區域性性和全身性兩種 最常見...

我現在檢查了醫生說我右邊甲狀腺有腫瘤還有淋巴結腫大還沒有進一步檢查這樣的現象是癌症嗎

這樣不能確定是癌症。可能是良性的甲狀腺瘤。良性的甲狀腺瘤照樣可引起附近的淋巴結腫大。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 解毒消腫,針對疙瘩 腫瘤類的中藥來治。只要找對了藥則是會者不難。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乳腺增生 乳腺纖維瘤 扁桃體炎 淋巴結炎 淋巴結核 咽炎 甲亢 甲狀腺炎 甲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