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檢查了醫生說我右邊甲狀腺有腫瘤還有淋巴結腫大還沒有進一步檢查這樣的現象是癌症嗎

2022-03-10 16:43:15 字數 3660 閱讀 7855

1樓:良藥在手

這樣不能確定是癌症。

可能是良性的甲狀腺瘤。良性的甲狀腺瘤照樣可引起附近的淋巴結腫大。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來治。只要找對了藥則是會者不難。

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扁桃體炎、淋巴結炎、淋巴結核、咽炎、甲亢、甲狀腺炎、甲狀腺瘤、甲狀腺結節、甲狀腺腫大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曾有背部條狀的,像是一根擀麵杖似的奇特的條狀疙瘩。老人耳後的核桃大的疙瘩。

腰上的,肚皮上的,胳膊上的,小腿上的。還有神經纖維瘤、骨纖維瘤、聲帶息肉。許多疙瘩治過了但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知道和熟悉的人,有了疙瘩就用它來治。

中藥在實踐中對惡性腫瘤的**上,如乳腺癌、淋巴癌、腦瘤、胃癌、結腸癌、食道癌等,對於抵制癌細胞的發展,縮小腫瘤體積,減輕病人的痛苦效果是非常明顯的,患病部位**顏色的改變,患者感覺身上有勁了,飯量增加了,等等方面,對比效果患者更是滿意。旨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消縮疙瘩、腫塊效果顯著,至於單純的消除積液、水腫,自不必說,如腦瘤引起的腦積水,肺結核引起的肺積水,盆腔炎引起的盆腔積液;至於單純的止痛,那是在消縮腫塊的過程中附帶的乙個功能。如果已手術、化療過,中藥的乙個明顯的作用就是對於患者各種不舒服的症狀都在短期內會有明顯減輕改善。

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還要戒菸酒,調節情緒,焦慮生氣上火對這病尤其不利。生氣後以及吃了燥熱類的食品後,有的人會明顯感覺出患病部位的不適。

2樓:新華腫瘤防治網

這些不足以說明就是癌症了,還是需要詳細檢查後出結果才能確診。

3樓:黔嶺苗藥治癌

要做病理切片才能夠明確診斷

甲狀腺超聲檢查說是甲狀腺炎,雙側頸部淋巴結腫大,請問這種情況是不是嚴重得需要作甲狀腺靜態顯像的檢查?

4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橋本氏甲狀腺炎為一種慢性炎症反應,屬於自體免疫甲狀腺疾病的一種。所謂自體免疫指的是身體血液流動的抗體細胞不認識自己的甲狀腺組織,引起對抗反應即所謂抗原抗體反應。久而久之在長期的破壞之下,甲狀腺的功能逐漸受到損失。

可以進一步做甲狀腺靜態顯像檢查。

5樓:言微信

亞甲炎是自限性疾病,大部分人乙個月左右就會緩解,一般是對症**,疼的話止疼,燒的話退熱,如果更嚴重的話可以口服激素,如果合併一些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狀,可以酌情服用抗生素,抗病毒藥物

6樓:雄虎鞋業

不要擔心,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最多手術切除,沒有什麼,有病就的**,千萬不要有心理負擔,那樣對你的病情不好,

注意合理飲食,不要工作疲勞,不要有壓力,有什麼話找你的知心朋友說一說。

一定要有良好的心情和頑強的意志。祝早日**!

還有世界上現在已經有大約2億人有此病!

甲狀腺瘤需要做手術嗎?是良性的嗎? 105

7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首先這種情況的話,甲狀腺的結節不是太大,具體的性質不能夠確定,到底上講的話應該是做病理化驗,如果是良性的,那就密切觀察,但如果有問題,就需要直接的切除。

8樓:大王

甲狀腺腫瘤是常見病、多發病,其中絕大多數是良性腺瘤,少數為癌,罕見肉瘤,建議現在不醫院做個檢查,然後在進行有效的**。祝早日恢復健康!

9樓:廣州復大諮詢

甲狀腺部位的腫瘤,有的是良性的,也有的是惡性的,其中腺瘤為良性的腫瘤,沒有特效**的藥物,如果瘤體較大的應考慮進行手術。

10樓:

您好,一般甲狀腺腫大,需要確診原因,後確定是藥物還是手術**。無論是甲亢還是甲低都會導致甲狀腺腫大,需要去內分泌科明確一下診斷,且定期複查甲狀腺b超、甲功很重要。

11樓:阿瓦打我

你好,對於甲狀腺類疾病不用過於擔心,是由於體內甲狀腺分泌異常造成的,及時調節好自身甲狀腺激素分泌,症狀會很快消失的。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12樓:萌比女神摩羯

病情抄分析:甲狀腺

瘤不一定要做襲手術,主bai要是目前生活du水平提高,甲狀zhi腺彩超技術進步,甲dao狀腺瘤發病率是逐漸增高的,可以查甲狀腺功能以及甲狀腺過氧化物酶抗體和甲狀腺球蛋白抗體,如果這三項是正常的,甲狀腺瘤非常少,不需要手術,除非甲狀瘤特別大,而且甲狀腺功能出現了異常可以手術。

13樓:hotspot八卦

從您描述的病情來看,結節有點大了,建議您做穿刺手術,為了防止病情的惡化,建議您頻繁做b超跟蹤!

14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bai腺內多發結

節,但都不du算大,查甲狀腺功能zhi8項估計也沒情況的,dao可以先不考慮手內術和**

容。反之,如果有慢性甲狀腺炎合併甲亢甲減的,需要及早手術清除這些結節。

隨年齡增加,人的免疫力也逐年下降,易惡化為甲狀腺癌,所以最好能在免疫力降低前(自己觀察),做手術。

15樓:人們身體

甲狀腺腫瘤是可以認為良性和惡性的,隨著腫瘤的增大是可以導致區域性壓迫的症狀的,及內時發現和治容

療是關鍵,建議你還是及時到甲乳外科就診,一般來說是需要及時的手術的,術中可以做個冰凍,根據冰凍結果採取相應的手術方式的。

16樓:東方都市美食

甲狀腺良性腫瘤才需要做手術?原因竟是這樣,專家的話太驚人!

頸部淋巴結去醫院給醫生檢查,他讓我做ct,能觀察出來嗎?

17樓:良藥握在手

頸部淋巴結去醫院給醫生檢查,他讓我做ct:ct能提供參考,但不能下結論。

淋巴結腫大了,是哪一種疾病引起的呢:

一看淋巴結腫大有無明顯的誘因:

淋巴結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炎腫大,都是它附近的炎症(如發炎、傷口等)引起的。附近存在這個炎症的話,那這淋巴結的病症就是普通的淋巴結炎。

二看淋巴結的活動性如何:

再就是,用手指捏著推動它,它的活動性好的話,並且這個淋巴結與周圍的**、肌肉不相粘連的話,也是淋巴結炎。不是淋巴結核,更不是所擔心的癌啊瘤啊那種大的疾病,也不必做這樣那樣的儀器檢查。

三看淋巴結腫大的時間長度:

分辨普通淋巴疾病與淋巴瘤,還可以從時間長度上來分別:淋巴結炎與淋巴結核可以存在好多年,但淋巴瘤的支撐時間不會長(可敬可親的羅京,全國頂尖的專家會診**,從發病到去世才是10個月。)

四是做穿刺或切下乙個來活檢,這兩種都能一錘定音地確診。但一般情況下患者不願意輕易地就去穿刺或切除活檢。

淋巴結有個這樣的規律:身體的哪個部位有了炎症,鄰近的淋巴結進行防禦殺菌時均會腫大。這個做為**的炎症好了之後,但淋巴結不一定隨之好。做為免疫系統的淋巴結的病治起來難度大。

淋巴結炎如果情況輕微的話,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會好;或是吃一些普通意義上的消炎藥,打些消炎針,就會好。這不算個什麼問題。但如果腫大厲害的話,又長時間消炎**不癒,那就需要中藥**了:

一是避免它的進一步加重惡化,二是身體需要讓它恢復功能,發揮它的免疫殺菌作用,增強體質。

淋巴方面的疾病,看似是不大的病,但至今醫院中及藥廠生產的藥物效果不能令人滿意。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塊、炎症的中藥丸來治。

找得對了則會者不難。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淋巴結炎與淋巴結核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

醫生用擴陰器檢查時弄傷了我,現在我小腹不舒服,請問醫生朋友我該怎麼辦

這個是硬物擠壓所致注意休息衛生吃點消炎藥觀察幾天會好的 建議休息,吃一點消炎藥,禁止房事,祝你健康 請問各位專家朋友們。去 檢查病醫生用了擴陰器檢查。後來檢查完了回家總感覺腹部左側脹痛脹痛的感覺。一般來說這個檢查過後不會有什麼腹部疼痛的,如果可能有,醫生當時會說的,最好去醫院找當時為你檢查的醫生問問...

今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患有慢性增生性咽炎,要幫我做微創手術

有的,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祝您早日 飲食上清淡些 注意休息 可以喝點杏苷茶。慢慢就好了。前乙個月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患有慢性增生性咽炎,微創手術後,現在咽喉還是有點不舒服,去複查,鏡檢所 看醫生一定要去正規大醫院!不要去商業私人醫院,至於用藥還是聽從醫生的吧 我有慢性咽喉炎,說話聲音嘶啞一年多了,...

我已經帶了半年了,只帶了上牙,現在醫生說要上下一起帶才能整齊

因為牙齒上下需要咬合,如果你上牙整齊了但是咬合有問題你吃飯說話都有影響 牙箍我已經到了半年了 我是上下分開帶的 現在只帶了上面 是不是我帶下面 上面就可以拆掉了。具體看你上牙到位沒有 半年照正常說 基本差不多了 下面不是裂很開 可以不用滴 詢問醫生,我今年23歲,牙齒上下但看算整齊,只是上下咬合不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