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B超,醫生說有腎結石,大小4 6MM,要我用藥,請問什麼藥比較好?嚴不嚴重

2021-07-26 07:36:15 字數 2234 閱讀 8894

1樓:

如果是在南方,很建議你多用金錢草煲水喝,還有多做跳繩運動,要正視,否則擴大嚴重了很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劃一下不就明白了麼 4-6mm 很小的結石

的確推薦用藥**

3樓:乾龍醫業

不就是腎結石嗎?多喝開水,注意天天運動,吃點排石沖劑就行了!

4樓:

嚴重!先用中藥排石湯加利尿藥試試!

我有一顆腎結石,大小0.5—0.4,有危害嗎?醫生沒開藥,說注意些就好,請問大家怎麼注意,怎麼用藥?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吃中藥**。中醫認為小結石是可以自行排出,但是如果是不能自行排出或者時間長了會影響臟腑正常的生理機能。你也可以試一試小偏方:金錢草30g煎湯熬水服用。

6樓:僕雅秀

這樣大小的結石,我有個中藥秘方,吃十來天能排下。需要可以幫助你。

7樓:**搭檔曉唐菜

金錢草單一的話根本不能解決問題

8樓:沐嫻媽媽

沒事,只要尿路不感染,多喝水會自行排出的。

去醫院做b超查到左腎結石,請問一下5×4mm是多大?醫生說結石很小,但也沒說多小,叫我多喝水排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結石 與 一般都與當地水質有關的。

5×4mm 也就小黃豆 那大。

4×4mm腎結石,需要吃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幹的金錢草(野生)每天一小把熬水喝,每天至少喝2000毫公升以上,在感覺到腰部發脹或尿路痛時,口服阿托品(片)0.3~0.6mg,3次/天,同時跳躍或上下樓梯等顛簸活動促進結石下排。

本人6×6mm的三顆結石經常疼痛,就是這樣排出來的。

我得了腎結石,大小4mm,我想知道嚴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腎病專家提示大家:對於不明原因出現腰痛症狀,首先要考慮的就是結石病,一般在腎結石形成後,會出現腰疼症狀,腰腹部疼痛,腰部痠脹等表現。發現腎結石,及時飲用德鋪的蓹石蓪茶調理,利尿溶石,不要拖延病情。

腎結石會引起腰痛嗎?答案是肯定的。因為腰痛有時並不只是腎結石所至。

比如對於女性來說腰痛有時是**出了問題。男人腰痛可能是尿路感染,很多疾病也跟腰疼有短息,這就須要乙個明確的診斷了。疼痛常位於病人腰腹部、多呈現陣發性,有時也有持續性的疼痛。

少數腎結石的症狀僅僅表現為腰部痠脹不適。而對於較大的結石,多為側腰部鈍痛或隱痛,只有在活動劇烈或勞動過後才能感覺到明顯的疼痛。一般情況下,當腹痛發作時,病人的尿量會減少,而在疼痛緩解後,則可能出現多尿現象。

血尿是另外乙個主要症狀表現。結石在體內活動時,將會擦傷腎盂以及輸尿管的粘膜,導致毛細血管破損出血,一般情況下,血尿和疼痛相伴出現。腎病專家提醒市民:

一旦出現腰疼,尿血等腎病症狀,一定要及時的去專業的腎病醫院就診,以免結石變大,給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12樓:還是醫生

4公釐就那麼疼?多喝水,

13樓:南昌首大**

在臨床上,腎結石的**通常是由於某些因素造成尿中晶體物質濃度公升高或者是溶解度降低,呈現一種過飽和狀態,出現結晶並在區域性生長,聚集,最終形成結石。

影響結石形成的因素通常有以下幾個:

第一,年齡因素。

第二,性別因素。

第三,種族因素。

第四,遺傳因素。

第五,環境因素。

第六,飲食習慣因素。

第七,職業因素。

機體的代謝異常,如甲亢,皮質醇增多症,高血壓病以及長期臥床,營養缺乏,尿路的梗阻,泌尿系的感染,泌尿系異物和藥物的使用,是結石形成的常見原因。

前不久做b超醫生說我患有腎裡有一顆黃豆大小的結石,請問這嚴重嗎?需要**嗎?

14樓:藍色5j寂寞

當然嚴重,腎結石容易引起腎積水,感染,嚴重的會導致腎衰竭.建議進行正規的排石**(吃一段時間的排石藥物,然後在去醫院做b超檢查看石頭排下來沒有.急性期也就是痛的時候可以用一些抗感染及止痛的藥物和對症**.

也可以進行一下雷射碎石等). 如果石頭的直徑大於1cm,一般的排石**效果都不好,建議進行手術.主要的是要注意一下飲食及生活習慣,多運動,多喝水.

腎結石CT和B超的結果不一樣,大小差一半,該信那個

你好,對於腎結石,b超還是很敏感的,而有些結石,比如胱氨酸結石,不含鈣,所以是透x線的,ct就會沒有顯示。對於小的無症狀的結石可以不處理,平時多喝水就可以,而有症狀的結石可以通過碎石或手術 如果就ct和b超兩者比較而言,b超相對準確一些,特別是彩色b超比較準確,其實,最準確的檢查應該是靜脈腎盂造影術...

腎結石CT和B超結果大小不一樣,差一半該信那個,同間醫院做的

結石可能在x線下不顯影,所以單說結石ct不一定準。但是積水,ct應該很清楚。不知道兩次檢查間隔多就?結石也有可能掉了,另外疼痛等症狀還有嗎?如果就ct和b超兩者比較而言,b超相對準確一些,特別是彩色b超比較準確,其實,最準確的檢查應該是靜脈腎盂造影術,從靜脈血管注射造影劑,然後分時段檢查x光,便宜,...

藥流後,醫生說留乾淨了,但在星期後做B超說沒有留乾淨 做B超的時候還在流血,少有血塊

做b超時還在流血的話,不會影響做b超的效果的。因為b超是直接看子宮裡面的情況的。如果做b超說沒有流乾淨的話,那只有去做清宮了。這樣盡早減輕對子宮的傷害,拖太久反而不好。一般藥流後,經期會不太正常,有點紊亂。應該在一到三個月左右可以恢復正常。期間不妨服用些烏雞白鳳丸之類的調經的東西。只要還出血 就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