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牙周炎,一顆牙齒牙根外露,牙根的長度已經超過牙齒的長度,這顆牙齒的牙齦萎縮了,應該怎麼治療呢

2021-04-09 11:17:13 字數 1247 閱讀 3389

1樓:睿思科技

牙周炎是侵犯牙齦和牙周組織的慢性炎症,是一種破壞性疾病,它是導致成年人牙齒喪失的主要原因。

2樓:摩登如來

我是牙醫!這個醫生的意思是:等拔牙後那個傷口癒合了!

牙齦的萎縮是不可逆的,但是人的傷口是可以癒合的,還有就是牙根的長度不可能超過牙齒的長度,牙根是牙齒的一部分!你可以拔掉它,然後裝上烤瓷牙,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做種植牙,種植牙的費用高,而且並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做種植牙!現在的烤瓷牙在美觀上,你可以放心,做了後基本上跟自己的牙齒一樣!

你拔了這顆牙,做烤瓷牙的話就要做3個,把前面乙個跟後面乙個全都打磨小,然後3個連續做,術語叫「固定橋」,這就跟建橋一樣的道理!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或診所,有保障,而且合作的加工廠在技術上更加先進!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萎縮的**方法無症狀牙齦萎縮一般不需要處理,如牙齦萎縮持續進展,則應仔細找出**,針對原因進行**,防止加重。對於個別或少數前牙的牙齦萎縮而影響美觀,可用側向轉為半手術游離齦瓣移植術

4樓:

牙周炎是侵犯牙齦和牙周組織的慢性炎症,是一種破壞性疾病,其主要特徵為牙周袋的形成及袋壁的炎症,牙槽骨吸收和牙齒逐漸鬆動,它是導致成年人牙齒喪失的主要原因。本病多因為菌斑,牙石,食物嵌塞,不良修復體,咬創傷等引起,牙齦發炎腫脹,同時使菌斑堆積加重,並由齦上向齦下擴延。由於齦下微生態環境的特點,齦下菌斑中滋生著大量毒力較大的牙周致病菌,如牙齦類桿菌,中間類桿菌,螺旋體等,使牙齦的炎症加重並擴延,導致牙周袋形成和牙槽骨吸收,造成牙周炎。

有牙周炎建議使用專用的口腔護理牙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牙齒肯定是要拔掉了,牙齦萎縮是不可逆,但是你這種情況不僅是牙齦萎縮,也是牙槽骨的萎縮,拔牙後骨質能修復一些,早期拔牙有利於後期的修復

牙齦萎縮,有的牙齒牙根剛剛外露,牙齒活動較大 大約從兩年前牙齦開始惡化。 身體無其他問題,很健康。

6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bai

你好,牙齦du是附著牙齒的重要組織,牙zhi齦組織不健康,可直接dao影響到牙齒,而引

內起牙齦萎容縮的主要**如牙結石、牙菌斑、牙周病等。所以,對於口腔內存在的致**素,必須給予去除,牙齒才能保持健康狀態。

意見建議:建議到醫院口腔科進行詳細檢查, 使用潔治手術,去除口腔內的致**素,適當服用牙周寧、牙周康**,平時應該注意口腔衛生的清潔,防止齲病等發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有一顆牙根外露還有一顆以前補過的後來掉了一塊,去醫院拍照這

你拔完之後可以做 固定區域性義齒 不是很貴 做陶瓷或著種植牙都蠻痛苦的,經濟有困難的話還是比叫建議做陶瓷,具體還是聽牙科醫師的建議比較好,去上海的9院看 有一顆蛀牙以前補過 可是後來壞了沒有及時去補 今年那個牙掉了一半 一 這個是要實際看下牙齒繼發性齲壞的程度,先檢查後再對症 我以前補過一顆牙,這顆...

有一顆牙齒只剩下牙根,想補牙,蛀牙只剩牙根在牙齦裡了可以補牙不種牙嗎

就上覆方牙痛酊,太好使了,氣死那些黑心的牙醫。聽情況應該不用拔牙 如果原來的樁能用的話可以直接在上面做乙個牙冠 這個是比較簡單的 不過上海的情況不太了解 蛀牙只剩牙根在牙齦裡了可以補牙不種牙嗎 合生齒科回覆您,蛀牙只剩下牙齦下的殘根保留是比較困難的,需要具體臨床檢查才能判定。殘根保留成功則可以做樁核...

門牙掉了一顆,牙根還在,是種牙還是補牙

牙根在的話當然是補牙,比較牙根是自己的還是好的。可以做乙個全瓷的牙冠就行了。不過也得看牙根的情況。我當時做種植牙之前醫生先給我拍的牙根,因為牙根實在不行了只能拔掉種的。去年年底合生齒科王強醫生給我做的手術,年後二月完成的修復。現在用的也快一年了。自己不想的話都忘記自己還有一顆種植牙呢。我門牙牙齒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