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不小心把手機裡面軟體刪除了怎麼恢復

2022-03-01 12:15:17 字數 1258 閱讀 7616

1樓:乙個白日夢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

那就恢復出廠設定,即可把所有軟體恢復為剛剛出廠的新機一樣啦!(注意,所有你自己的安裝軟體都消失了噢!,蛋是不會刪除你的資料,例如**之類的啦)

2樓:驚夢電子宅

華為手機可以解除安裝的應用都不是系統必備應用,所以不用擔心會對手機造成什麼影響,如需恢復,可以在華為應用市場內重新安裝即可,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華為應用市場、華為榮耀6x示例。

一、這裡以恢復「花粉俱樂部」為例,首先開啟「華為應用市場」。

二、點選應用市場的搜尋欄。

三、輸入「花粉俱樂部」。

五、點選底部的「安裝」即可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刪除就是解除安裝,可以再安裝回來。但你要說資料,如果沒備份,刪了就沒法恢復了哈。

4樓:財富共贏

系統軟體正常方法刪除不掉,自己安裝的軟體基本恢復不了

5樓:來自連雲山厚德載物的鳳梨

再裝乙個(滑稽)

重置系統(滑稽)

買個新手機(狗頭滑稽)

6樓:我的天天向上

在華為應用市場裡再下乙個不就行啦?

7樓:愛享受陽光

從新買乙個要不就去華為手機店

8樓:侄們爸fj1n耗

小心把手機裡面軟體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再下乙個,花幾天時間還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個手機,嘿嘿。

華為手機剛剛解除安裝的軟體怎麼恢復

11樓:晚霞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第一步開啟華為手機,點選桌面的應用市場

第二步進去應用市場,點選底部我的

第三步在底部我的介面,選擇已購專案

第四步進去之後,選擇未安裝

第五步在未安裝介面,可以看到已經解除安裝的軟體,點選安裝,可以進行恢復,親,希望能幫到您呢☺️

更多5條

不小心把華為手機裡的軟體解除安裝了,怎麼找回

12樓:螞蟻愛吐槽

1、在手機介面找到【應用市場】應用;

4、搜尋後出現一些列的此類手機軟體,選擇自己需要的,然後點選右邊【安裝】按鈕即可。

自己不小心摔壞了的紅公尺能修嗎,不小心把手機摔壞了,華為的怎麼辦

你好。建議你到小公尺之家或者授權售後進行檢測維修。具體售後政策請參看 全國18家小公尺之家及420余家授權維修網點已開通維修業務。小公尺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具體資費請諮詢工作人員。有錢收,當然可以了。非保修範圍的,一般售後比外面還貴些,建議多比較下 再確定是否未續費。不小心把手機摔壞...

不小心把手機資料夾裡面的檔案刪除了還能恢復嗎?

怎樣恢復被刪除的檔案?如今,電腦已經是我們辦公 生活和娛樂中必不可少的裝置,更是儲存著我們很多重要的檔案。但是,有的時候一些使用者可能會不小心刪除了自己還需要的重要檔案,給生活或工作帶來巨大的麻煩。這個時候不用著急,有乙個超級簡單的方法幫助您恢復您誤刪除的檔案。首先,我們可以檢視電腦的 站,只要不是...

我昨天不小心把手機掉進手術室的垃圾桶裡面了有可能感染病毒嗎

回來用碘酒,酒精消毒一 然後放到有陽光地方暴曬一天。一般病毒和細菌離開身體很快就會死亡,建議你最好消毒一下 你懂得,手機和手都應當消毒。用酒精消毒即可 個人認為 為了您的安全還是 比較好 消毒後應該沒事吧,不行就買乙個吧 你可以用酒精消消毒,你那裡這東西應該有的是吧 把手機和手消個毒吧,手機不能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