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教我做鍋貼,謝謝,我想做鍋貼餃,但那個皮我不會做,裡面要放發酵粉麼,誰能教教我啊

2022-03-01 12:39:27 字數 2181 閱讀 1781

1樓:老妖真精

--自己動手做鍋貼餃子

材料:(20個的份量)

(此為皮的部份)

(1)高筋麵粉……180g

熱水……130到140c.c

(2)油……少許(抹在鍋底用)

(沾醬部份)

(3)醬油……3大匙

醋……2大匙

香麻油…1小匙

辣油……少許

(內餡部份)

(4)絞肉……100g

白菜……400g

韭菜……35g

醬油、鹽……各1小匙

酒……1大匙

胡椒……少許

香麻油……1/2大匙

做法:(a) 麵粉揉成麵團後,放置十分鐘讓它醒,後將麵團分成小粒,以麵 棍捍成餃子皮。(皮也可 以買現成的)

(b)白菜燙熟切末,擠乾水分,韭菜也切成末狀。

(c)將處理好的餡料拌勻後備用。

(d)鍋貼的煎法:首先將鍋貼整齊的排列在平底圓鍋,先抹一點油在鍋底,**將鍋貼煎成褐色,再加入半杯熱水燜煎,要加蓋,全部熟透之後淋上香油,食用時加(3)料。

順帶一提,餃子餡的調配也是好吃的關鍵,雖然內容五花八門,但是基本重點大同小異,如絞肉一定要再切過,牛肉要加薑汁,豬肉要拌蔥薑水,香麻油不能少放,去腥才能徹底,質地才夠潤滑,可千萬不要加蛋或摻太白粉,否則內餡一定會乾涸無汁,蔥薑水不妨多放,一斤肉至少要拌進半碗水,順方向調勻,然後稍放冰箱冰過,會比較好包,吃的時候咬開也才會有湯汁。

2樓:

鍋貼的種類很多,不知你想吃那種?

3樓:

我做過的,要好吃呢,和麵用熱水燙麵,再加冷水揉麵

煎的時候放醋,既好吃又爽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買些餃子回來

第二步:準備好平底鍋、鍋鏟、油、水等

第三步:開小火、燒鍋、放油

第四步:將餃子乙個乙個、底部朝下地平整放在鍋裡第五步:用小到溫火均勻地燒鍋底

第六步:放少量水(蓋住鍋底),蓋上鍋蓋燜

第七步:待水乾餃子泛黃後,關火

第八步:你吃燒焦的餃子,我吃泛黃的餃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和麵粉,放適量的雞蛋和蔥花攪均勻,鍋裡放少少油,最好用平底鍋,等油燒滾後倒進攪好的麵糊,估計煎黃然後翻面繼續至金黃,哇吃起來很香!

注意油不可放太多,否則就做不了鍋貼。

鍋貼是誰發明的

6樓:增思

據記載,山東大媽在包餃子,準備放在籠屜裡蒸餃子吃,一不小心將餃子掉進了炸肉丸的油鍋裡,大媽立即撩起餃子,隨手放入籠屜裡蒸。沒想到油炸過的餃子特別香,大媽又做了幾次「油炸蒸餃子」,可是吃的人非常喜歡,做的人太費勁了。大媽就把餃子放入平底鍋裡(山東人烙餅的鍋),倒入油,煎一會兒,再倒入水蒸一會兒,這樣又省事又方便,味道更佳。

大家都問大媽:這是什麼餃子!大媽想,水餃是在鍋裡滾來滾去,這個餃子貼著鍋子燒。

大媽就對大家說:「這個叫鍋貼」。從此鍋貼的做法就開始流傳中國大地。

我想做鍋貼餃,但那個皮我不會做,裡面要放發酵粉麼,誰能教教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放發酵粉,和餃子皮一樣,將麵粉加水和成麵團,可以加雞蛋,稍餳後揉成長條,揪成若干個同樣大小的小面劑。面板上撒幹麵粉,把面劑乙個個放在乾粉上按扁,再擀成直徑6~7釐公尺左右的圓皮。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放,擀成餃子皮,放上餡,餃子皮對折,中間捏一下,兩邊不封口。放鍋裡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發酵粉的,直接用水和麵就可以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鍋貼餃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美味糕點

工藝:煎鍋貼餃的製作材料: 主料:

麵粉200克,鮮肉餡400克,水,色拉油,蔥花各適量。教您鍋貼餃怎麼做,如何做鍋貼餃才好吃 1.麵粉加適量水和勻,摘坯,擀薄,包入鮮肉餡,成餃子形。

2.餃子整齊碼放在平底鍋中,加油、水、煎熟,撒上蔥花即可。

之前吃過乙個鍋貼,底部有雞蛋液,酥脆酥脆,可好吃了,有誰知道是叫什麼嗎?

11樓:飛翔的

我之前在上海美蘭湖那邊吃過一家,叫騎手小哥的鍋貼,感覺和你說的很像,有圖嗎?

我不會秀繡誰教我呀,我不會秀十字繡誰教我呀?

根據你所買的十字繡圖案.上面有各種顏色的代號.你可以在你買十字繡的地方讓店主給你將格仔畫好.在繡十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其繡的方向一定要一致 根據圖案繡。圖案上的顏色點,對應的是布上的格仔。一般買的十字繡會有繡乙個格仔的教程。學會之後自己數格慢慢來,等熟練之後就好了。有的給的圖案比較標準。有的可能和布...

誰能教我做正宗的南韓辣白菜湯哈哈謝謝不要太複雜就好

泡菜湯 copy材料 南韓辣白菜1碗 洗公尺水一大碗 約500毫公升 中型土豆1個 小型洋蔥1個 黃豆芽1把 金針菇1把 豆腐1塊 五花肉1小塊 牛肉亦可 調料 大蔥1小段 辣椒粉1勺 白糖1 2勺 蒜泥1勺 生薑泥1 2勺 料酒2勺 香油1勺 大醬1勺 這裡說的勺以普通的湯勺為單位 3 在陶鍋內倒...

怎樣做服裝生意,我想做服裝生意,怎麼做?

呵呵 以前我也很喜歡從事服裝設計 我覺得如果要做好服裝 所以先要對這行業有一定的了解,對設計方面也應該有點自己的主見 最好是根據現代人的需求自己幫客戶設計出來 如果你對服裝市場不熟悉的話,你就必需先熟悉了再做 如果你想做批發的話,你必需選擇乙個好的批發市場 如果你想做服裝 的話,你一定要選乙個好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