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臉黑怎麼美白,黑的程度很深。如何在假期內變白,只臉黑,身上倒不黑

2022-02-28 06:18:47 字數 3430 閱讀 7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 誤會了 你可以試試 八白散 拿方子到中藥店開 效果蠻好 還可以在睡前洗澡後先保濕噴霧 後用珍珠粉撲臉 幾天就見效了

平時記得保濕 出汗及時擦 想用防曬霜也別用spf30以上的 最好別用防水的

o(∩_∩)o哈!回答這麼仔細 採納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告訴您,牛奶美白身體效果好,天然健康對**無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生黑點挺好的,看起來更健康。你要是乙個暑假都能在家裡呆著,一點太陽不曬,你都會白很多了。有一些美白的產品也可以試下,黃瓜美白還不錯

4樓:千帆夜舞

有一種快速的方法,我試過,絕對有效!你去藥店買珍珠粉,10多塊而已,有些地方只要幾塊!放到碗裡,加點水攪拌成粘稠狀,用勺子塗在臉上,15分鐘乾後用水洗乾淨,絕對白!

它是暫時性的,長時間使用的話效果更顯著,無危害,去試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呆著,別出門,捂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少對電腦, 多吃水果,也可以多做美白**,也可以用美國蕊麗思嫩膚煥白亮採套, 這個都是天然產品,不含防腐劑, 產品都是經過專業醫生之手, 經過美國fad嚴格過敏測試. 蕊麗思申請三項國家發明專利技術, 產品都有檢查報告,有認證的安全,產品質量非常放心,

7樓:斯為之人

建議你去向麥可傑克遜請教一下,他可是把全身都變白了,成功的從黑人變成白人了。

8樓:果果不要糖

男生不需要白的,黑的就挺好,不然會變小白臉

9樓:匿名使用者

黑有黑的好,包大人也很黑呀,不也挺受歡迎的。

10樓:錢李澍

晚上之前喝牛奶,使用美白洗面奶或美白**都行哦

我是乙個男生**比較黑,怎麼才能變白

11樓:賀行忠

誰能救救我,臉面日曬一天,**立馬漆黑。!!!!!

12樓:內心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怎麼可以在短時間內讓**變白,男生。天生黑的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1找比你黑的男的走在一起...於是...哇草你白了。2用防曬霜等美白的化妝品什麼的。3黑的真的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整形醫院做整形手術吧

**較黑如何可以短時間內變白?

我是個男孩子,從小**很黑,要怎麼讓我的臉變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汗男孩子要那麼白做啥

那就用女孩子用的化妝品吧

還有少在太陽下運動

保證你過不久就和女生一樣可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很難,就算你從此永不曬太陽,天天敷**,都作用不大.黑色素沉積是**黑的主要原因,當然保養可以稍微緩解和改善,但無法根本解決問題,除非整容.

就象非洲居民,用任何美白方法都是白費力氣.幸好你是男孩,黑一點無所謂.

17樓:喜歡笑_喜歡我

乖乖,你要是想變白的話就要臉和身上都變白,要不太難看。只有漂了。

男孩子要那麼白幹嗎?正常的黑點也無所謂嗎,健康。只要擦保濕的護膚品,讓臉上沒有豆豆,**不粗糙就成,再穿上適合膚色的衣服就o了。

其實膚色的黑白不重要啊,氣質重要啊,你還小,慢慢找找吧哈哈

18樓:

要看你是什麼膚質...

如果你是很愛曬太陽從而**變黑的話,那**通常是外油內幹,**的角質層比較厚,**看起來也比較暗沉

不要一味控油,如果做一些保濕的護理,一週去一次角質,用保濕的保養品,敷保濕**,**飽水度高後自然看起來就亮澤度高,視覺上就會白一些。

如果你已經曬出斑點的話就應該相對使用一些美白產品,現在南韓有些化妝品牌已經推出了男士美白的護理產品,你可以到taobao上搜一下。**應該屬於適中。

還有就是保濕美白都做好了,別覺得是男生就無所謂的去曬太陽,適當塗抹一些防曬產品並不是很娘的做法,也是對自己的負責。

希望你能夠盡快白起來啊,加油~

19樓:釹仔

記底姐姐鎝禮儀老師有說過,.

用牛奶加2到3滴檸檬汁洗臉,.

莪最近也曬黑叻,.悶,.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女的化妝品 有男士的 出門防曬 就可以了

21樓:石孟恩

你可以買一瓶白醋 每天 用哪個洗洗 水和白醋兌著 使用 3:1(水3醋1) 記住一定是白醋 不要買醋精 當你用完兩瓶 就能白了 一定要堅持 水多點 醋少點 就是味道不大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不要做白,白了可能成了小白臉了.

男人**黑是不是很丟人,怎麼樣能變白呢?

23樓:情歸天使彥

黑~丟什麼人呢叫你說,那非洲的人別活了

24樓:忙裡偷閒兔兔

不丟人為什麼要那麼膚淺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白成狗才叫丟人

我是乙個男生,臉很黑,想變白一些,用什麼化妝品,可以變白,洗面奶什麼的

26樓:

要想**白起來,首先要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現實生活中很多食物也能造成**變黑,像經常食入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鋅、銅、鐵的食物,例如動物內臟肝、腎,甲殼類動物蛤、蟹、河螺、牡蠣,水產品烏魚子,豆類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殼果類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乾等,**的色澤就較黑。建議外敷維c**和多吃維c含量高的食物,如:

獼猴桃、橙子、西紅柿和黃瓜等。口服維生素c,因為會經由腸胃肝臟的吸收,事實上到達**表皮的成份不到7%,美白的效果甚微。最快速有效的方法是注射美白針。

深圳武警醫院美白針的**是2000元/針。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旁氏竹炭淨白洗面奶,黑瓶的那種。洗過臉後毛孔會舒張,最好塗抹大寶之類的

28樓:韓小賴

每天晚上十點之後敷**,就用牛奶,把**紙泡在牛奶裡,然後敷在臉上十五分鐘,連著敷三天應該就能看出來效果了!

然後每週敷2-3次就可以了!

平時洗面奶可以用妮維雅的男士洗面奶

29樓:匿名使用者

閉關不出,生活在陰深地方,包你成功

男生應該怎麼美白,男生天生黑,怎麼才能快速美白啊?

如果是曬黑就好辦了 首先,是要防曬啊,可以試試曼秀雷敦的防曬產品。美白的話,從洗面奶開始,可是試試資生堂的美白洗面奶 化妝水用高絲雪肌精 乳業用美麗加芬左旋c乳業 如果 不油的話,就在加一瓶歐萊雅雪顏系列晚霜 用玉蘭油的就可以。曼秀雷敦的洗面乳真的很不錯,他家的有男士的,也有專門給青春期的人使用的樂...

脖子面板黑 怎麼美白,天生面板黑怎樣美白

黑可以從飲食上進行改善,不管任何季節都需要堅持防曬,需要能夠正確的護膚,隨時補充肌膚水分,還可以自製一些美白的 不僅天然,而且美白效果也是不錯的。你一點都不需要美白!那是很健康的小麥肌膚,現在很多明星都會故意曬黑或者更多的人是畫 古銅妝 你要想清楚,你身上的 也是天生的小麥膚色,如果臉真的美白了,等...

面板黑該如何美白,面板很黑要怎麼美白

我是去醫院做了伊膚泉的美白亮膚組合才變白的!這個組合是當時醫生給我推薦的,剛開始的時候我其實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的,誰知道越做越好,現在我的膚色真的白了很多,素顏 也很不錯,朋友都誇我變好看了,想變白的姐妹真的可以嘗試一下!很黑要怎麼美白?如何美白 有什麼方法?其實使 變白,是在生活中一點點的小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