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美白爽膚水,怎麼不見臉白點呢

2022-12-26 04:20:03 字數 1261 閱讀 2243

1樓:赫連雲薇

僅僅靠美白爽膚水是不可能有很明顯的改觀的。

美白是很「艱苦」的工作。

1.清潔。每天的清潔很重要,臉洗不乾淨,怎麼美白都沒有用!

2.爽膚水。清潔完之後把爽膚水輕輕拍打在臉部,使毛孔收縮,縮水保濕,防止髒東西的汙染。

3.精華液。(如果你很年輕那麼這步也可以先省掉)然後先用含有美白成分的精華液使肌膚充分吸收營養,彌補一天的營養流失。

4.面霜。冬天建議用乳狀的,因為天氣很乾燥,在美白的同時不要忘記補水。在塗抹面霜的時候,可以在面霜裡加入適量的珍珠粉,調勻之後敷在臉上。珍珠粉還可以加在爽膚水裡。

5.**。**是緊急修復時很好的產品。你可以使用含有美白效果的。建議不要多用,一週二到三次就可以了。每天都用很浪費,而且營養也不會被吸收。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美白的同時 也在曬黑啊 一般曬黑的速度要遠遠快於美白的速度。

3樓:暖風微晴

赫連雲薇和cecilyyu都說得挺對的。

首先,肌膚是由內到外調養的,光靠外在的護膚品是不夠的,光靠爽膚水更不夠啦~~檢查一下作息有沒有問題啦,是不是總是熬夜,對著電腦,最近壓力太大,心情是否不夠放鬆,是不是習慣喝咖啡,吃了太多的感光食物(比如芹菜,胡蘿蔔等等,要出門曬太陽的話就不要吃啦),睡眠是否充足等等。

第二,防曬很很很重要。我個人的建議是只要出門、只要有光線就要塗防曬霜,別偷懶哦。

第三,爽膚水美白的作用微乎其微,就和號稱美白的洗面奶一樣。水水最大的作用就是補水,你的**水分充足了才是健康的,才會白起來。(咖啡會讓你的身體脫水)

第四,清潔。**的肌理健康了,才能夠吸收美白營養。化妝了一定要卸妝,如果只是塗了隔離霜,最好也用一下卸妝乳,再用普通的潔面乳。

第四,補水。水不一定需要很貴,但是一定要足。

第五,不知道你的**底子怎麼樣,年齡幾何,呵呵,可以搭配使用美白乳液,美白精華,美白**。

---個人的經驗是,只要做好了前面四個部分,就可以白了,真的哦,我沒有特別使用美白的護膚品,可是大家都說我白了。

其實還有乙個方法,就是不要出門,我乙個姐姐就是這樣悶在家裡悶白了。現在是冬天了,日曬少,不過還是要記得出門塗防曬哦!

~~健康的**自然會白皙有光彩~~

這可是我第乙個的問題,希望對你有用處!^_

4樓:網友

同意赫連雲薇的啊,美白光靠爽膚水是不行的。

5樓:靈犀的剎那

不是每個化妝水都有效 有很多本來就只有清爽的效果 補水效果都沒有。

牙齒美白我該怎麼做,簡單美白牙齒的方法 我該怎麼辦啊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週使用一次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1.檸檬有美白功效,因為它含有牙齒所需的維生素 鈣 鐵 鋅等。2.檸檬是世界上最有藥用價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大量對人體有益的元素,如維生素c 醣類 鈣 磷 鐵 維生素b1.維...

男生臉黑怎麼美白,黑的程度很深。如何在假期內變白,只臉黑,身上倒不黑

對不起 誤會了 你可以試試 八白散 拿方子到中藥店開 效果蠻好 還可以在睡前洗澡後先保濕噴霧 後用珍珠粉撲臉 幾天就見效了 平時記得保濕 出汗及時擦 想用防曬霜也別用spf30以上的 最好別用防水的 o o哈!回答這麼仔細 採納我吧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知告訴您,牛奶美白身體效果好...

精油怎麼用,我想用精油按摩臉,擦臉的精油怎麼用

如果精油標籤上註明是100 的純精油,那最好不要直接用在 上,如果 本身比較敏感的,那絕對不能直接用 薰衣草和茶樹精油在少數情況可以直接用,比如用於祛痘,可以在發痘痘的時候用棉籤將精油點在痘痘處,消炎並收斂的作用,可以促進肌膚癒合防止細菌感染 輕微的燙傷也可以用少量薰衣草精油 要注意的是,盡量不要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