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臺電腦新舊不同,有沒有一種系統可以把多台電腦連線變成一台 超級計算機

2022-02-28 03:45:14 字數 1708 閱讀 3700

1樓:我得小破廠

一樓已經回答你了,不過想要自己製作一台「超級計算機」需要相當全面的知識。

除了他說的linux系統加hadoop將其變成乙個機群.,其實也可以用windows nt/2000,架設乙個刀片式伺服器。

自己購買乙個機架式機箱,然後插裝多個卡式的伺服器單元,每一塊刀片實際上就是一塊主機板。它們可以通過硬碟啟動自己的作業系統,如windows nt/2000、linux等,類似於乙個個獨立的電腦,在這種模式下,每一塊刀片執行自己的系統,相互之間沒有關聯。然後你再使用系統軟體將這些刀片集合成乙個伺服器集群。

在集群模式下,所有的刀片可以連線起來提供高速的網路環境,並同時共享資源,這樣就實現高可用和高密度。而且優點是每塊刀片都可以熱插拔的,所以,系統可以輕鬆地進行替換、增減,並且將維護時間減少到最小。

2樓:

有, 可以使用linux系統加hadoop將其變成乙個機群. 現在很多"超級計算機"都是用這種方法實現的. google的機群原理跟這個也差不多.

hadoop位址http://hadoop.apache.

org/, 是apache的專案哦.

3樓:若雨詩黯

貌似沒有,你可以試試teamviewer,可能這個軟體可以幫你

如何讓一台電腦變成兩台?

4樓:餜拫jj鎝炰繆鏉

在膝上型電腦找上找到這樣的插孔

將顯示器的插頭插好(兩邊的螺絲鈕不用管)

在筆記本桌面單擊右鍵,然後單擊「螢幕解析度」

在「多顯示器」選項裡有擴充套件、複製等選項。選擴充套件的話,兩個螢幕只有桌面背景一樣,相當於擴大了1號顯示器。選複製的話,兩個顯示器的畫面一模一樣。

可以將顯示器的外觀改為上下方向,這樣滑鼠向上移動就可以進入到2號顯示器了。如果不改的話,那滑鼠向左就可以進入2號顯示器。

如果要在2號顯示器上進行操作的話, 在介面上選中2號顯示器,並勾選「使它成為我的主顯示器」,就會出現下圖的情況。

一定記得要點確認。螢幕會黑一下。若是出現是否儲存更改的提示,選擇「是」。

然後就可以用乙個螢幕看電影,用另乙個螢幕幹其他事了。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

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計算機發明者約翰·馮·諾依曼。計算機是20世紀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發明之一,對人類的生產活動和社會活動產生了極其重要的影響,並以強大的生命力飛速發展。

它的應用領域從最初的軍事科研應用擴充套件到社會的各個領域,已形成了規模巨大的計算機產業,帶動了全球範圍的技術進步,由此引發了深刻的社會變革,計算機已遍及一般學校、企事業單位,進入尋常百姓家,成為資訊社會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公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通訊、多**等領域的應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2023年至2009 年,計算機使用者數量從原來的630萬增長至6710 萬台,聯網計算機台數由原來的2.9萬台上公升至5940萬台。網際網路使用者已經達到3.

16 億,無線網際網路有6.7 億移動使用者,其中手機上網使用者達1.17 億,為全球第一位。

有沒有這樣一種膝上型電腦,有沒有一種電腦可以隨時移動地方但不不是膝上型電腦

你認為現在u盤 隨身攜帶 能做到多大空間?讀取數度能比讓固態硬碟嗎?2這樣做有何意義呢,每個u盤還要包含系統,實在是浪費空間。其實現在就可以把系統裝在u盤裡隨身攜帶,電腦設定成u盤啟動就可以了。你說的這種其實也可以實現,不過大容量u盤的 你可以京東一下,很貴,512g的u盤就要3000多,1t的直接...

有沒有一種辦法有尺規三等分角,有沒有一種辦法有尺規三等分乙個角

尺規三等分乙個角 在標準作圖的規則下是不可能完成的。三等分一任意角問題 立方倍積問題 和 化圓為方問題 在數學上被稱為 尺規作圖三大不能問題 1837年,凡齊爾運用 代數方法 證明了,三等分一任意角問題 是乙個標尺作圖的不可能問題。人們發現,那些所謂的解決了三等分一任意角的作圖方法都違背了 標準作圖...

有沒有一種可以自動適應不同軸徑大小的聯軸器

沒有的,軸和聯軸器的配合都是比較精密的,所以要用到這種可調的很不現實 原動機的型別不同,其輸出功率和轉速,有的是平穩,有的衝擊甚至強烈衝擊或振動。這將直接影響聯軸器型別的選擇,是選型的首要依據之一。對於載荷為平穩的 你的軸會自動調節大小嗎 有沒有一種聯軸器,兩邊可連線不同直徑的軸?這個自然是有的,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