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一種蟲子,六隻腳,黑色,有觸鬚

2021-03-04 08:55:54 字數 940 閱讀 5038

1樓:如意三人行

油葫蘆若蟲(不是成蟲,翅膀沒長出來)

2樓:手嶋直紀

應該是一種蜂蟻,咬人很疼看見了就噴氣霧殺蟲劑吧咬了抹一點碘伏消毒液

有一種黑色的蟲子 六隻腳 頭上有兩個觸角 還有乙個尖尖的角

3樓:夜闌靜與你共鳴

獨角仙(allomyrina dichotoma linnaeus),又稱雙叉犀金龜、兜蟲,拉丁學名:allomyrinadichotoma。體大而威武。

獨角仙又名兜蟲,屬於鞘翅目,金龜子科。全世界具有大型犄角的獨角仙目前約有60種,其他犄角較小或不明顯的種類約有一千三百多種。台灣的獨角仙有兩種,其中一種分布於蘭嶼地區,另一種則普遍存在台灣的低海拔山區的樹林裡。

最近家裡出現六隻腳頭有觸鬚屁股黑黑的蟲子

4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甘薯象甲,一種危害紅薯等作物的象鼻蟲。

六隻腳,身黑色,項頸紅色的,有兩條觸頭長,有觸鬚是什麼蟲子?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甘薯蟻象。

甘薯蟻象 屬鞘翅目,錐象科。別名 甘薯小象、甘薯小象甲。分布在江蘇、浙江、江西、福建、台灣、湖南等地。

成蟲寄主有甘薯、砂藤、蕹菜、五爪金龍、三裂葉藤、牽牛花、小旋花和月光花等,幼蟲寄主主要是甘薯、砂藤的粗莖和塊根。

家裡突然間出現這種黑色長條形小蟲子,有兩條長鬚,六隻腳,有人知道

6樓:白蘭花豔

應該是一種蜂蟻,咬人很疼

看見了就噴氣霧殺蟲劑吧

咬了抹一點碘伏消毒液

7樓:

蝨子 或者是跳蚤 趕快打掃衛生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一種植物叫什麼?

應該是地錢,一種苔蘚植物,無根莖葉等器官的分化,前端分叉,像古代的錢幣。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植物?這是木防己。中國大部分地區都有分布 西北部和 尚未見過 以長江流域中下游及其以南各省區常見。生於灌叢 村邊 林緣等處。其藥用價值還是挺高的,具有祛風止痛,行水清腫,解毒,降血壓。用於風濕痺痛 神經痛...

有沒有人知道這一種植物叫什麼有沒有人認識這一種植物叫什麼?學名叫什麼?

有 吃人樹 傳聞 有關吃人植物的最早 於19世紀後半葉的一些探險家們,其中有一位名叫卡爾 李奇的德國人在探險歸來後說 我在非洲的馬達加斯加島上,親眼見到一種能夠吃人的樹木,當地居民把它奉為神樹,曾經有一位土著婦女因為違反了部族的戒律,被驅趕著爬上神樹,結果樹上8片帶有硬刺的葉子把她緊緊包裹起來,幾天...

有一種蟲子橢圓形六隻腳黑褐色咬人後面板呈紅色點比較大特別癢求問是什麼蟲子怎麼滅!我在烏魯木齊

養寵物也可能有,建議換床!以前經歷過,床直接扔了,然後去獸醫站買藥回去房子裡噴,後來很快就沒有了 這是什麼蟲?求指導?被咬後會不會 在大腿上發現,會咬人橢圓形肉感蟲子,六隻腳 兩個觸鬚 一張 趕緊去醫院吧,估摸著是蜱蟲。不要貪小便宜不去醫院蜱蟲是會傳染各種你能想象的病。吸人血的,不拿下來會越長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