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天都審核不過,是不是快到30了,不想讓大家提現了嗎

2022-02-27 15:40:08 字數 2830 閱讀 3422

1樓:白衣天使

你現在回答問題都不好回答了。以前一次回答問題就通過了。現在得三四次。

也可以一次優質的回答一次就會通過。不過審核的話,24小時就會通過。未通過的,也許是你的回答沒有達到要求。

每天省進行優質的回答,

2樓: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是不是回答問題的人多了,審核就嚴格了!最起碼人家回答的問題質量比較高的話,也可有適當的獎勵,來提高大家的積極性,否則的話,大家對回答問題都沒有什麼興趣了!

3樓:雨落鴛鴦瓦

不是,以前的審核比較容易通過,然後就有很多人渾水摸魚,回答的不是很好,現在就要審核了,針對問題,你回答的好,才會審核通過,之前十元就能體現了,之前比較松,現在加強管理,比較緊,你只要認真回答問題,回審核通過的,祝成功啦!嘻嘻嘻

4樓:

快到30不讓提現,這個是不存在的,只不過是現在的問題,審核比較嚴格了,像那種胡亂打上幾行字,胡扯八扯的,基本上都審核不過了,認真回答問題,不要有違規的字,違規的內容,基本上都能審核過去,如果審核不過,就再多答幾道題,基本上三道題之內就會審核過的

5樓:不作死就渾身疼的小

我剛開始審核也沒過,去找客服了,之後就行了,現在錢少還要審核,但沒不通過,這個問題應該不存在,如果你覺得自己認真了,就去找客服,之前沒得的會還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啊哈哈哈

我之前提現快200了

現在突然不感興趣了

因為有的時候不知道為啥連續回答好多個都不夠格,明明很認真了( ̄へ ̄)

有答沒答玩玩吧

話說現在不是又出了1元提現了

不要慌,提現還是沒問題的,就是累了點

7樓:

我覺得不會是你所想的那樣,我提3次現了,也許是你回答的不夠完整,當時雖然通過但後來才發覺不夠完整才又沒有通過的,你下次回答了人認真老下能修改就再修改好點就沒有問題了

8樓:品法留白

應該不是這個原因,有時候優質回答特別是需要翻倍的時候審核很嚴,我都試過回答十幾個問題才通過的經歷。

但是到目前為止連續三四個月了沒有中斷過優質回答,提現快二百元了。

9樓:乙個普通人

我也是,不過我沒到30前也經常審核不通過,而最近快接近30了,經常性審核不通過,而且有的時候每天都要回答好幾個問題,每次第一次回答後彈出來乙個頁面,「還有乙個問題就……」」,然後回答第二次,這一次連頁面也不彈了,乾脆無視,而且那個一星期的迴圈,前幾天還容易,越到後面越困難,經常能到你放棄,再重新迴圈。

10樓:征服

哎,我這剛開始也是審核不通過。不過以後認真答題,還是很少不通過。所以說以後你答題還要認認真真。這樣通過的機率就大大增加。加油加油加油!

11樓:環鴻羲

我今天都打9到題了,就是不給太難了,不給我就繼續努力的答問題,一直給了為止,我就不信不給我,堅持下去就是勝利✌。

12樓:

近期的審核比較嚴格,答題的數量與質量也有一定的要求,是不是因為接近30才導致審核不通過也不確定。前段時間我提現了好幾個30了,確實比現在容易,這一次審核不通過也有兩到三次了,可能是在審核過程中會發現語言表達存在語法方面的錯誤導致不通過。建議以後在答題的時候,多進行檢查,只要不存在太大的語言毛病,應該可以審核輕鬆通過,提現過程中難免遇到各種問題,堅持好好答題,遙橋峪數量和點讚數量上去了,以後應該會越來越輕鬆。

13樓:

咱還是能攢到30元的,但是這個週期被漫長的拉長了。不過只要能夠成功,多一些日子也是可以的。希望活動可以繼續下去。

14樓:來自龍興寺帥氣的菩提樹

我以前也是每天審核不過,有時答無數次也過不了,後來發現個小問題,盡量避開高峰期,玩的人多卡的系統卡的反應不過來,錯開時間就好審核過了,也不知這個這經驗靈不靈,自己去驗證下吧

15樓:小神龍現身

現在的難度越來越大了,從每天第1個答題就能通過,到現在最多需要5個大題才能通過,門檻好像是越來越高了。現在的難度越來越大了,從每天第1個答題就能通過,到現在最多需要5個大題才能通過,門檻好像是越來越現在的難度越來越大了,從每天第1個答題就能通過,到現在最多需要5個大題才能通過,門檻好像是越來越高了。高了。

現在的難度越來越大了,從每天第1個答題就能通過,到現在最多需要5個大題才能通過,門檻好像是越來越高了。

16樓:乙個好人

你說的那些不存在,我剛提現了三十,你答題得貼題,才能給你審核通過,不是說答五個字以上就給錢,你得答的跟題目很貼才行,

17樓:

不是你所說的那樣!

你在答題時要誠懇,要細緻;另外就是還要有一定的字數。要是你每天答的題目有人點讚了就更好!不要敷衍了事。就樣吧!你答題時要注意的就是以上幾點,希望能被你採納並幫到你。

18樓:

還是找找自己的原因吧!我今天就提現了,想想吧,人家能給你紅包就很不錯了,你要知足!

19樓:

這種情況就是你的答題質量需要提高,不能複製貼上別人的答案,要自己回答優質答案才能領取獎勵,不存在你說的情況的。

20樓:來自懸鼓觀幸福的蘆薈

估計是這麼回事現在答題老費勁了答了好多題都不通過,估計快完蛋了,如果不行就不答了

21樓:扈令鋒

這審核不是隔天通過的嗎?當天是通不過的呀,我們這裡審核都通過的咯,怎麼?你那裡沒通過呀? 就是前段日子好像系統出了點問題,是有這樣的事情,現在都通過的咯!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一門不過是不是等於次年都要重考

各地不一樣吧,天津就要求 會計基礎 和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一次通過才可以,初級電算化 每個月都有考試。是的,需要重新考三門且三門全部通過才可以領證。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 財政部令第73號 第10條 第11條有明確規定 第十條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為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會計基礎 會計電算化...

每天都掉頭髮,是不是正常現象?有什麼辦法防止掉頭髮的

天掉發3050根是正常的,假如掉發過於嚴重,建議到醫院停止醫治。可用公尺諾地爾酊外擦,非那雄胺口服,頭皮毛髮種植術也是重要的選擇之。病感性脫髮應醫治根底疾病,身體 後頭髮會重新長出。化學性脫髮不運用安慰性強的染髮劑 燙掉頭髮是正常景象掉多了估量是壓力太大了,或許缺微量元素,掉頭髮人人都有,不過有的人...

我是不是很醜,我是不是很醜啊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我醜

你很帥,一點也不醜,要充滿自信,大膽的去做事,做人,有自信做事才容易成功,不要管別人說什麼 不是很醜的 中等洛 要對自己有信心 善良的人才是最美 心靈的美勝過外在的美 感恩父母給的身體 每乙個孩子養大都不容易 你還很小對吧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很醜啊 有句話說得對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其實沒有絕對的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