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尿多是什麼原因,十歲左右的小孩尿多是什麼原因?不停的拉尿

2022-02-26 21:40:12 字數 1668 閱讀 2827

1樓:資菊計南煙

能寶寶因為代謝旺盛,每天飲水量較多,加上膀胱容量較小,所以容易尿多。多吃水果,屬於正常的情況的,一天不要超過30次就正常的。

2樓:長沙中山諮詢

首先要注意有沒有尿路感染的情況,如果是有一些尿道炎或者是膀胱炎的問題,可能會表現為尿頻,尿急,然後可能會有一些疼痛等情況。如果是這樣的問題應該先檢查一下小便常規。如果是感染性的因素,需要用一些抗生素對症**。

再就是有一些尿垢的情況,可能小孩包皮過長,容易有一些尿垢沉積在冠狀溝或者是包皮內,容易有一些炎症。就可能表現為尿多尿頻的問題。如果是這樣的情況應該翻一下包皮,注意個人衛生。

還有一些是腎臟的問題,如果是有一些感染或者是眼瞼水腫,下肢水腫的情況。應該檢查肝功能還有腎功能的情況。

3樓:au♀晶

新陳代謝旺盛,小心你的寶寶以後是姚明第二!!!

4樓:好暖和系

喝水多;可能和著涼有關。

5樓:匿名使用者

1.適量喝水

並不是水喝的越多越好

2.建議檢查下

小孩容易患腎炎

6樓:

你每天給她吃幾次奶?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但注意營養吸收哈...

十歲左右的小孩尿多是什麼原因?不停的拉尿

8樓:

對於稍大些的孩

bai子白天du出現尿頻、尿zhi急,每日排尿可多dao達30~40次,而入睡後

內尿頻即消失,為容此有些家長認為孩子患了腎臟疾病,做尿常規檢查如果正常那麼這種情況醫學上稱為神經生尿頻,多見於學齡前3到5歲或情緒緊張的小學生,這些孩子常常在玩耍或看動畫時無排尿要求,一休息或放就不停地要排尿。作為家長不要訓斥或打罵孩子,當孩子想排尿時,可以讓他去做他最喜歡做的事情,以分散他的注意力,使其排尿次數逐漸減少甚至恢復正常。

9樓:花衣孓孑

1.水喝多了。2.泌尿系統感染3.體質差。

10樓:隕有刮鐘翰

隨著人們年

bai齡的增長下肢肌肉逐漸du萎縮導致zhi關節更易受到損dao害,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回「人老腿先老」。所以答老年人的運動要適當地區別於年輕人,哪怕是堅持了幾十年熱愛了一輩子的運動,凡是不太適合老年人的、劇烈的以及所有的負重運動都建議放下或量力而為,不管是關節炎還是增生,有一種外末的, 潯牯※風※膏,還不錯

11樓:活寶忘記我是誰

是不是受到什麼驚嚇了

屁多是什麼原因?

12樓:南方健康

正常人每天都會產生13公升的屁,男性平均每天放12.7個屁,女性則為7.1個,憋回去的屁也會隨著血液迴圈到達肺部,隨著呼吸排出

小孩總尿尿是怎麼回事

13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孩子總是小便這是尿道炎的表現,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帶孩子去醫院化驗一下尿常規看看確診後吃消炎藥**,注意個人衛生,不要吃辛辣食品,多喝水。

小孩子尿多,是什麼原因?

女人晚上尿多是什麼原因吃什麼好

一般引起尿頻的原因較多,大概有以下幾種 1 尿量增加 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由於進水量增加,尿量也會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 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2 炎症刺激 急性膀胱炎 結核性膀胱炎 尿道炎 腎盂腎炎 外陰炎等都可出現尿頻。在炎症刺激下,...

出汗多是什麼原因,出汗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四季都這樣的話可能是病理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 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 穿衣厚或炎熱而汗自出,或稍微運動則大汗淋漓。主要還是腎陰虛為主,氣虛為輔。治宜養陰清熱,用六味地黃丸 益陰湯。偏於火旺者,用當歸六黃湯。亦可以在此方基礎上加上牡蠣散來增強斂汗的力...

夜間被尿漲醒,起來小便卻尿不多是什麼原因

前列腺的問題多一些 b超檢查要盡量憋足尿檢查 在做個尿常規檢查 如查不出問題 可以考慮中醫 好的中醫不要你說症狀 只評脈就能說出你的症狀 對症下藥 腎的陽虛 陰虛很好評的 腎受涼了或尿路感染,化驗一下尿,放鬆一下並且睡前多喝些水對尿路感染恢復有好處 可能前列腺炎,可能肚子受涼,睡覺時最好穿一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