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5夢境版是不是全網通

2022-02-26 21:40:13 字數 2360 閱讀 1614

1樓:阿天美食達人

r15夢境版是全網通。

r15夢鏡sim卡型別及尺寸:nano sim卡 / nano sim卡雙卡使用說明:r15 全網通版(pacm00)/ r15 夢鏡版全網通版(paam00) 的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 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

r15 移動版(pact00)與 r15 夢鏡版移動版(paat00)為中國移動 4g+ 版 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 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 語音。

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 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2樓:oppo服務

小夥伴是的。r15夢境版有全網通paam00,移動全網通paat00、如圖所示:

oppo r15夢境版全網通,乙個移動,乙個電信,為什麼移動卡可以設定機主號碼,電信卡不可以設定

3樓:

oppo r15夢境版有兩種型號,一款為全網通版本,另一款為移動定製版。

一、全網通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支援移動、電信、聯通4g+。

二、移動定製版: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 語音。

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 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4樓:oppo服務

oppor15夢境版分兩個版本,oppor15夢境版移動版,oppor15夢境版全網通版本

您是哪款機型呢,全網通搭配如下

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支援移動、電信、聯通4g+。

注:在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雙4g,開啟雙4g開關,則兩張卡都可以支援4g網路(電信卡搭配其他運營商作為副卡時只能註冊到2g),手機預設關閉雙4g開關。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是移動定製全網通版手機,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其他運營商手機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不能直接切換其他手機卡上網的。

oppor15夢境版移動定製機和oppor15夢境版紅色全網通有啥區別,有影響嗎

6樓:oppo服務

oppo r15夢境版手機和oppo r15夢境版移動定製機型的系統功能設定都一樣,唯一不同的就是sim卡的使用。移動定製機型優先使用移動sim卡。

以下是oppo r15夢境版系列手機雙卡使用說明:1. 全網通版:

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2. 移動版:

為中國移動 4g 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 語音;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3.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 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4g,聯通2g , 全網通支援 移動4g,聯通4g 電信4g

關於oppor15夢境版全網通網路切換的問題 15

8樓:

我也買到這oppor5夢鏡這樣版本,知道這個樣,我不會買這手機的

9樓:

你的屬於移動全網通版本,網路制式是這樣的哦。需要不插入移動卡或者關閉移動卡才能用其他的流量

oppor15夢境版上網的卡號為什麼是移動不能改電信

10樓:數碼新一

您好,你購買的是移動4g➕版本的手機,單卡全網通,雙卡移動優先使用,也就是只能用移動上網,電信接打**

OPPO R15夢境版與標準版有什麼不同

小夥伴r15分普通版 夢鏡版哦。相同點 1 均配備6.28超視野全面屏,90 屏佔比。解析度 2280 1080 2 均預裝基於安卓8.1的colour os5.0系統。3 配置6 128gb儲存組合。4 均支援vooc閃充。不同點 1 cpu不同 r15普通版為mtk p60 2.0ghz r15...

OPPOr15夢境版錄屏功能怎樣新增到控制中心

r15夢境版支援錄屏功能。進入手機 設定 螢幕錄製 可以檢視錄屏的說明,和更改錄屏時的配置。從手機頂部向下滑動,調出控制中心,點選 開始錄屏 即可錄製手機螢幕。iphone 6 plus定位開關怎麼新增到控制中心?這個普bai通是沒辦法的,除非du越獄看看能zhi不能找到辦法給它設定dao到控制回中...

oppor15標準版和夢境版買手機殼有什麼區別

夢境版耳機孔在右邊,標準版的在左邊 夢境版機身背部四周是有弧度的,標準版是平的。標準版尺寸 長約 155.1mm,寬約 75.2mm,厚約 7.4mm,重約 175g。夢鏡版尺寸 長約 155.3mm,寬約 75.0mm,厚約 7.5mm,重約 175g。oppo r15是oppo研發的手機產品,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