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財庫具體方法步驟

2022-02-26 21:40:10 字數 2237 閱讀 5947

1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許多人會賺錢,但奇怪那錢往往賺進來後沒多久又流掉了,自己也不知道錢到底用到那去了,總是守不住錢財。這就是所謂的有財無庫,就如同農民收了穀子卻沒有穀倉,那收下來的穀子沒地放,那麼穀子沒過多久都爛了,或被人偷走與拿去,結果自己所得到的也有限。只要人的三庫補齊後,開啟財門慢慢就會開始入財,那麼就需要開始造庫,經由法師做法開啟財門、造財庫、摧動財庫招財。

使求法者財庫飽滿,且不會隨意漏財!!

求財祿本身要多做功德,多行善(留德比留財更重要)。其實人本身都有很多財,只是與前世與今生所欠的債、所做的業有關。為什麼老話有說:

富不過三代,意思就是人有錢了,做的惡事就會多,也就會得到惡報。也有古明訓說:「三代勤儉、一代開空」,意思是第一代創業維艱,錢財不易求,就會特別珍惜,也會特別勤奮,到第三代,吃好、穿好、用的方便、花的輕鬆,反正錢伸手就有,不會去想錢從**來,如何來,怎麼來,又沒賺錢的經驗、理財的觀念,坐吃山空則是必然的結果。

有此可知,人的福祿、財源是各有因緣,守得住比賺得多、花的兇更重要,因此人常自嘆,沒有財庫守不住錢財,守不住錢財有兩種:一種亂花錢亂買東西,反正花錢人就爽,事後又會後悔不已,一種借錢給人拿不回來,投資事業別人賺錢,自己卻賠錢,賺錢卻別人享用,心有不捨,不甘願,來補財庫比較快有感應,有效果。

如果只是花錢習慣,沒錢也要借貸花用,只求自己享受不去想後果,因為這是習性,除了自己悔改外,怎麼補都沒用。如果明知對方沒能力還錢,也願意借貸給對方,或是貪高利息,政治上的投資,前者是上輩子可能有欠債這輩子還(如父子關係等等),後者是心術不正,怨不得人,自作自受,這兩者補財庫也沒用。

賺錢習慣性,花錢就爽又自己懊悔不該買,不是一味追求享受,常常有花錢的慾望,守不住錢財,或是常常受到朋友蠱惑,被借不還,投資常失誤,有不捨,不應該的心,可以用補財庫的法事,讓自己轉變。

2樓:

一、先燒香燒在香爐裡。這建議你不妨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好點的無相吉祥天然香為好。

二、燒完後再燒開財庫符;念咒:「祖師敕法來開庫,本師敕法來開庫,不開別人庫,不助別人財,專專要開某某財庫來。開啟財庫庫滿盈,金銀財寶永不缺,賜下正財,偏財,橫財,就手來。

吾奉太上老君敕,急急如律令。」

3樓:匿名使用者

【福澤軒財運測算:你需要開財庫還是補財庫?】

開財庫: 人人都有乙個財庫,財庫有一扇門,先要把財門開啟,若門是關閉的,則觸控不到財源,眼看到手的財運也拿不到,或者被別人搶走,取不到錢財,求財無門,此時就應開財庫。

補財庫:財庫開了,但錢財左手進右手出,攢不下錢,總莫名其妙的花掉,就好比買了一袋大公尺,還沒等拿到家裡,已經所剩不多了,這就是漏財,就需要補財庫。

怎樣補財庫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有兩扇門: 閉禍門開財門。所以,你需要做好兩個步驟:

1、閉上禍門:人的前世做過一些惡事,有很多冤親債主會來找你麻煩,要是不化解,這些冤親債主就會通過禍門來加害你,如此情況下你要想發財就難之又難了。所以要先還債,從此把禍門閉上,錢財才能如願而來。

所以,你不妨可以考慮到無相銅爐官網專門定製一款無相吉祥香,到寺廟燒香拜佛,誠心懺悔,祈福迴向給一切冤親債主,化解業障的。

2、開啟財門:可以定製一款招財吉祥物佩戴,平衡陰陽,提公升你的財運運勢;這個你也可以同時在無相銅爐官網定製的。

5樓:勤瑾冼水風

放生,布施,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這是根本補法,或者在每年你生日那天在你們家灶君前面焚黃錢等冥幣還陰債,慢慢的情況會好起來,但任何事情都是要有個過程的,不能一蹴而就,多做好事,慢慢的一切就會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也是認為有錢不用補財庫,後來找了個珍瓏舍問了問,他告訴我有錢也不乏漏財庫的,我就是不信。後來大大小小的賠錢,包括遇到碰瓷,我真信了這個事。後面找他們做,師傅也沒空做,找別的師傅我也不放心

如何補財庫

7樓:撩拍孔峙

百歲痴頑推不倒

度脫眾生具功德

隱几窺君新製作

林下方今見一人

神是氣兮氣是命

算來總是公年月

注:每排第乙個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勤能補得,儉能持家。

勤能補拙是良訓,乙份辛苦乙份才;

算來算去計較財,得不償失眼光淺;

時運有財善把握,時運不佳少投入;

付出回報總正比,不斷發揮正能量

建議一定要找正規道長仁澤易道

如何辨別成語是褒義還是貶義具體方法步驟

當機立斷d ngj l du n 釋義 面臨緊急關頭 毫不猶豫地作出決斷。當 面臨 斷 決斷。語出 漢 陳琳 答東阿王箋 秉青萍幹將之器 拂鐘無聲 應機立斷。正音 當 不能讀作 恰當 的 d n 辨形 機 不能寫作 即 近義 英明果斷 多謀善斷 反義 舉棋不定 優柔寡斷 瞻前顧後 猶豫不決 首鼠兩端...

怎麼用醋洗頭?具體方法,怎麼用醋洗頭?具體方法

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 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用加醋的水洗 能使 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營養素,從而起到鬆軟 增強 活力的作用。粗糙者,可將醋與甘油以5 1的比例,混合塗抹面部,每日堅持,容顏就會變得細嫩,皺紋減少。在洗臉水中,加一湯匙醋,洗畢後用清水反覆洗淨,也有美容之效。用...

如何提高情商具體方法

第一,學會聽別人講話。別人說話的時候不管你是否贊成他的觀點,不管你有多麼想對他說的提出追問哪怕你是出於好奇,但不要插嘴聽別人講完你再說。第二,多看書。當然不是什麼青春美文玄幻修仙等等,要看有營養的能從中學到東西的並且不止侷限在中國的書,外國書籍也要看。我個人不建議看書做讀書筆記,看的多潛移默化就會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