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之後突然出現遺尿是什麼原因

2023-01-12 17:25:02 字數 1254 閱讀 776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泌尿系統出問題了,老年人也可能神經衰弱,不能控制自己,建議到醫院看看。

我今年五十二歲,總是遺尿是什麼原因,怎麼冶療

五十歲的男人為什麼會尿床?

2樓:隨醫生

成年人尿床都是有誘因的,大多與晚上飲食不注意,思想壓力大,晚上睡覺晚,夜生活太激動,工作勞累,生兒育女之後體虛,哺育兒女晚上休息不好等等有關係,假如說偶爾一次出現尿床現象屬於生理不應期,不算病情,要是經常出現問題,那就是遺尿病了,一定要及時診治為好。

河北省石家莊健安中醫院遺尿科,我是隨主任。關於成年人尿床,特別是從小就有一直沒有完全**的病人,一般都與下面因素有關:1,白天憋尿狀況差,有尿急、尿頻,見到水或摸到水就想小便的情況,憋尿時間長一下,小腹痠脹感明顯。

這說明膀胱括約肌功能差所致。2,晚上形成的尿量多,不敢喝水,稍微喝點水晚上就會出現症狀,這種情況與大腦腦垂體分泌抗利尿激素不足和腎虛所致,個別的患者出現腰痠腰困,四肢疲乏無力,白天精神差,例假不規律,怕冷,手腳冰涼等。3,神經功能失調,晚上睡覺做夢找廁所,尿一點能醒或尿過了也醒不了,害怕膽小,對日常事務很敏感,自卑,不愛說話,愛發脾氣,愛激動,這都是植物神經功能和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所致。

4,有的患者還出現脾胃消化功能差,不敢吃生冷食品,愛拉肚子,容易感冒,面黃肌瘦等等。所以,只有明白其理,才能對症下藥,只有這樣才會早日得到**,雖然時間比較久了,但是完全是可以**的,只要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入手全面綜合整體調理身體,缺一不可,我相信在我們共同努力下是完全可以**的。尿床病不算是什麼大病,關鍵是你要有信心才行,只有認真對待,積極配合**,我想健康幸福的生活永遠是屬於你的。

五十多歲的女人晚上突然發現尿床了會不會有什麼關係

3樓:透明的玻璃杯

你好,中老年女性晚上突然尿失禁,需要提防低鉀等情況的發生,導致肌肉的鬆弛,萎縮等,所以需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清楚!

4樓:網友

感覺是相關肌肉薄弱引起的,鍛鍊相關肌肉會有所改善吧。

女人五十多歲突然有一天尿床了是不是得什麼病了?

5樓:石市腦系醫院

應該不屬於病情,要麼是吃東西沒注意,要麼是勞累、精神緊張導致的,有的還與熬夜有關係。注意點飲食起居估計就沒事了。

6樓:晴兒

偶爾一次,應該沒什麼。

我是離婚五十歲女人,在夢裡夢見幾朵白色的花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要煥發第二春了,你會遇到乙個年輕的男情人 我50歲離婚女人,夢見一朵白花是什麼意思?夢見白花,白花很多時候很純潔,但是夢見白花是一種不祥之兆,暗示著會遇到悲傷的事情。夢見看到白花,則是悲傷的象徵。夢見枯萎的白花,則表示失望和消沉。最近一段時間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影響到你正常的心情,但不要放在心上...

我是離婚五十歲女人,在夢裡夢見一件黑色長袖秋衣是什麼意思

表示幸福的環境下,你將安然地生下乙個漂亮的孩子。我是50歲離婚女人,在夢裡夢見一輛黑色汽車是什麼意思?其實夢裡的事都是沒有什麼真實意義的,不必太在意了。根據夢裡的事似乎是想有個伴侶吧。挺好的事。說明你春心萌動,想要個男人了,並且希望那個男人的社會地位,經濟狀況都較好 我是離婚五十歲女人,在夢裡夢見幾...

我是單身五十歲和八十二歲老母在一起生活能付合低保條件麼

單身五十歲和八十二歲老母在一起生活,通常是一種生活比較貧困的情況,實際上,只要家庭人均收入低於當地城鄉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就符合低保條件。低保是在城市已經建立了國有企業下崗職工基本生活保障 失業保險和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等 三條保障線 制度的基礎上,建立實行最低生活保障的制度。目前全國城鄉低保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