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脂性皮炎,頭頂頭髮少,容易掉,還細,怎麼辦?紅瓶的採樂有用嗎

2022-02-26 20:33:02 字數 1391 閱讀 3224

1樓:百白百白白度

沒用,去中醫院找個看**病好的老中醫,對症下藥

2樓:小明哥

建議先去醫院查詢一下。還需要內服哦。最好補充多種維生素,礦物質。

3樓:超級金剛

沒用,和你講個驗方,側柏葉,桑葉,苦丁茶葉各15克,用百分之70的酒精泡15天以上,塗塗頭皮

溢脂性脫髮怎麼**,用採樂紅瓶的洗髮水可以嗎?

4樓:荔醫吳醫生

最合適的辦法就是去進行頭髮移植,通過移植自身後枕部的毛囊到脫髮區域,等到毛囊成活就能長出健康毛髮,而且一直存在,效果永久。

脫髮都是因為毛囊壞死,這種情況不管是使用任何藥物還是洗髮水都是不管用的,只是治標不治本。植髮才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我的頭髮稀少,頭髮細,容易掉發,怎麼辦啊。

5樓:金華**病防治院

引起頭髮稀少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包括先天性以及後天病理因素導致的頭髮稀少。先天性的頭髮稀少,最主要的就是遺傳因素,這種情況一般沒有特效的辦法來**,還有許多病理因素也可以導致頭髮稀少。比如因為內分泌失調、雄性激素活性過高,導致頭皮脂溢性脫髮,使正常的頭髮大量的脫落,導致頭髮稀少。

這種情況平時需要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睡眠,飲食清淡,盡量少吃過於油膩的食物能改善脫髮的症狀。盡早外用公尺諾地爾液進行**。頭髮稀少還有可能是營養不良、身體缺少微量元素和維生素也可以導致的,需要平時注意飲食均衡,適量的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6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稀少,還很細,容易掉發,這是頭髮缺少營養,髮根不穩固造成的,可以吃發特濃營養素,能夠補充頭髮營養,強健髮根,控制掉發。

7樓:瑞麗詩檬丹

飲食上也要注意,不能吃太油膩的食物,可以適當吃些硬殼類食物,蛋白和微量元素豐富的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多吃新鮮水果,補充充足的維生素e,維生素e可抵抗毛髮衰老,使毛髮生長。

8樓:year水沢元紀

掉發是大多數人都會遇到過狀況,關於青少年來說,不論男女都會呈現掉頭髮的作業。而致掉發的原因也有許多種,我就從前有過兩次嚴峻掉頭髮的現象,一次是高三時,那大概是由於高考的壓 力導致的;還有一次是最近,我試過換洗髮水可是沒用,大概是由於我的頭髮燙染後形成的,這讓我認識到保護頭髮是十分重要的。然後就讓我看到《重現ㄧ青絲》一文,裡邊教了許多常識,現在就 和咱們講下的,勤洗頭髮,洗頭髮的間隔不能太長,最好是兩到四天一次,洗髮的時候不能用力抓,而應輕柔地洗同時按摩頭皮。

堅持鍛鍊,多去參加體育活動,加強身體的鍛鍊,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身體強壯了頭髮也會跟著好起來。平時要注意作息時間,每天晚上要在十一點前睡覺,保證自己的睡眠質量,不能讓自己過於疲勞。用木製梳子梳頭,不要使用尼龍梳子和頭刷。

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是什麼?

脂溢性皮炎又被稱作脂溢性濕疹,屬於一種慢性的 性炎症,它一般會使患者的 上出現密密麻麻的紅疹,並且伴隨著瘙癢問題,這種炎症具有很強的擴散性,一般得不到有效 會迅速擴大炎症的範圍,一般來說只要合理的進行用藥比如外用凝甫集力康寶霜,脂溢性皮炎是可以有效 的。看你臉上長的這個不是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要比...

《溢脂性皮炎的症狀??》脂溢性皮炎是什麼?

那樣的話臉上非常容易出油,還是一片片的紅,最好注意不要用鹼性的洗髮水哦。抹點玖瀾霜,不要抓撓就好。它 初期表現為毛囊周圍炎症性丘疹,然後開始出現略帶黃色的暗紅色斑片,其上覆蓋油膩的鱗屑或痂皮。也會開始感到瘙癢,一定要注意睡眠充足,生活習慣的規律,不要吃高脂類食物,然後塗抹珍安霜,症狀應該會慢慢減輕的...

面部脂溢性皮炎是怎麼回事,臉部脂溢性皮炎是怎樣引起的

代謝障礙 遺傳因素 維生素b族缺乏以及物理 化學刺激,很是經常搔抓或用鹼性洗滌用品等均可加重脂溢性皮炎的發作。與性腺分泌紊亂有關,為雄激素分泌亢進所致。除此以外,如女性經期綜合症等。有的以為有可能與免疫 遺傳 激素 神經和環境因素有關。護理不當 濫用護膚品傷害了 本身的水油均衡機能,水油代謝紊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