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農行情怎麼做單,非農時如何看行情資料做單

2022-02-26 19:20:54 字數 2781 閱讀 2088

1樓:粉飾一新

非農**來時要注意這幾點:

1、從技術分析面來看主要的走勢處在空頭還是多頭,多頭和空頭已經延續的時間週期的長短;

2、非農資料前的基本面市場的反應,也就是市場預期的非農資料和前期的資料比較,進而大體判斷資料好壞;

3、在關鍵的位置附近做好兩手準備,從**的走勢大勢來判斷和準備好介入的位置,採取分批介入和輕倉先行的方式,將風險化解小一點。

4、放棄非農夜對**市場的衝擊,選擇觀望或者非農**對市場的衝擊結束之後再介入,這種選擇未嘗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對於小資金的客戶和重倉鎖倉的客戶至關重要。

5、不要等資料公布之後再去下單操作,這樣的操作行為往往面臨較大的點差、成交的時滯性、誘多誘空造成來回止損對投資者心理的衝擊等。

非農資料不好把握,更多是賭資料,平時交易相比更加穩定穩妥很多,把握好能滿足每個人的投資需求,投資是一門學問,需要你慢慢適應,慢慢學習,調整心態。

2樓:拱晉

9年***分析師經常會碰到這樣的情況!自己操作交易,非農不敢下單,根據接觸過的客戶反饋總結了以下幾點:

對非農大資料**出現害怕,怕一單下去虧個血本無歸。

自己對非農沒有頭緒,判斷不明方向。

資金不夠做非農**。

這是9年來我簡單總結與我討論非農**的客戶經驗,最重要的原因是大多數都是自己做,不敢做,判斷不明方向。後來在我幾次的方向指引正確的情況下獲利。

9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對這個市場非常了解。

最後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非農時如何看**資料做單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提前建倉

提前建倉需要一些前瞻行的判斷,在市場出現明顯漏洞的情況下穩健大幅獲利。

比如說結合週三晚上已經公布的adp小非農資料(與非農資料有非常強的正相關性)判斷非農資料可能大幅利空,但是**日**(月、週線也可以)在**至前期高點附近,在非農來臨前仍在大幅走高,那麼在非農資料公布前半個小時內(具體因勢而動)建倉空單獲利的概率就非常高。

原因是這個時候做空有兩點保障,本來adp資料利空、非農利空的概率就非常高,即使adp資料沒能正確指示非農資料,實際表現為非農利多,但是**來到前期階段性高點附近,或者非農之前****已經大幅度走高,主力再向上打是非常危險的,而反過來出其不意向下打空間要廣闊的多,這就是人常說的與資料反向走。

二是提前鎖倉

所謂鎖倉就是同時建倉等量的多單和空單,這樣漲跌都不會影響資金總量。既然不會虧也不會賺那麼鎖倉目的何在呢?

具體操作:當非農公布後****大幅波動,當大幅**到一定幅度是平倉空單(賺錢單),期待**到一定位置平倉多單(虧損單),否則相反,這樣盈虧相抵是賺錢的。尤其在實踐中非農大部分情況下會走出來回上下大幅波動,這種情況最有利於鎖倉了,往往兩單都可以賺錢。

更多非農做單技巧可諮詢:165143446

三是建雙向指價單

所為雙向指價單是指在非農資料公布前5分鐘在現價之下20點指價建倉空單,現價之上20點建倉多單。比如現價是3000點,那麼在2980點建倉空單,在3020點建倉多單,期待上100點的波動20點只是跑出趨勢,乙個單子止盈後,另乙個單子馬上取消。

四是資料公布後建倉

比較穩健的做法是資料公布後根據實際走勢從容做單。

多年的非農看下來做下來,黃鑫鵬有這麼兩個感受。乙個是非農資料可以**但是******走勢難以準確**。二是要提高賺錢的概率止盈是法寶。

就是非農建倉要設止損同時也要設止盈,為啥這樣說呢?實際上常做非農的朋友都清楚非農玩的就是止盈,因為非農**波動很大瞬間幾十點常有的事,更有甚者瞬間上百點的差異,要是手動止盈平倉根本來不及的。

所以要設定止盈,實踐證明止盈設的越少賺錢的概率越高,有個朋友機會每次非農都賺錢,很是奇怪。後來發現他採取的辦法也不是多高明,也就是我剛才說過的建雙向指價單,只是他每次都是重倉一半資金做空單一半資金做多單,別人止盈60點他只止盈20點,所以在10萬資金的情況下每次都可以穩賺1萬多。

非農**怎麼做單?

4樓:要葉蟬葦州騰椰

非農**最好以破位掛單的模式做單。

(一)公布的大於預期,卻小於前值,**/**先跌後漲;

(二)公布的大於前值和預期,利多美元、利空**/**;

(三)公布的小於預期,卻大於前值,**先漲後跌/**;

(四)公布的小於前值和預期,利空美元、利多**/**;

一般波幅在60-80美金,因此,在掛單時候獲利30-40個點即可離場

5樓:

非農資料公布,完美操作則為2單:

第一單:資料出來,利多追單多,利空追空,50點左右止盈第二單:資料出來後,5分鐘後根據非農資料反向做單,這一單屬於非農訊息回穩波動

注意:兩單前後不超過10分鐘。

非農**怎麼做單?

6樓:

方法一:一般非農訊息出來前,市場交投會非常清淡,出來後波動最大,那麼我們可以在訊息出來前的盤整點位下單。在非農來之前,最好是在前一天到當天晚上資料快要出之前這段時間選好乙個我們想做的點位,低位做一多單高位做一空單對沖,盡量做到中間已經有點滴利潤了,然後各設15-20個點的獲利不設止損。

非農只設獲利不設止損。只有在資料非常好和非常壞的這二種情況下才有可能走乙個單邊市就算是會走出單邊市也會有**。

方法二就是雙向掛單法:在非農資料出來前五分鐘掛乙個5個點左右的高位掛多單和乙個5點左右的低位掛空單,掛上去之前設好獲利三十點的獲利。有一單成交之後就刪除另外乙個沒有成交的單。

如果資料沒那麼大的影響力到不了三十點的獲利怎麼辦?那就在你感覺到力量快完的時候手動平倉。

工程竣工報驗單要怎麼做

首先是封面。任何報告單都得有個封面,工程竣工驗收報告單也不例外。不過貌似沒有統一的列印用紙標準,建議用a4紙。封面頂部首先要寫題目,例如 建設工程竣工驗收報告單 看你做什麼工程就寫什麼工程。然後再紙張中間寫上單位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名稱 竣工驗收時間。最後再右下角添上時間。封面就這麼多了,接下來是內容...

單餅怎麼做又軟又薄,單餅的做法

單餅要用不粘鍋抄做才又軟又 襲薄,做法 bai主料 燙麵du1塊 調料 油適量 做法步zhi驟 1 首先需要提dao前燙好面醒好,揉搓下劑按扁。2 然後將抹油兩個劑子為一組合上,擀成薄片。3 再之後不粘鍋燒熱放入餅坯 4 緊接著小火烙兩面起皮即好 5 最後的成品如圖所示 材料 燙麵適量 油適copy...

怎樣做單餅卷菜最好吃,簡單的單餅卷肉 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依個人口味而定。1 大蔥 煎餅卷大蔥是煎餅最為常見的一種吃法,將大蔥洗乾淨,加上剛烙好的煎餅卷著吃。在吃的過程中會蘸上大醬,味道辛香辣伴著甜醬的味道,是一種非常美妙的吃法。2 土豆絲 有些人也會在煎餅中加上土豆絲,因為土豆絲含有較高的澱粉,而且容易熟,也是許多人選擇的乙個原因之一。卷的土豆絲要在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