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區各項社會保險應繳得工資比例是多少

2022-02-26 17:29:06 字數 738 閱讀 4297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養老:單位出20%,個人出8%

醫保:單位出10%,個人出2%+3元

失業:單位出1.5%,個人出0.5%

工傷:各行業不同,個人不扣錢

生育:只能給本市戶口繳納,個人不扣錢

社保就是:養老,失業,工傷,生育

醫保是:大病醫療保險,基本醫療保險

交錢的時候,是由單位出的,然後再從個人的工資裡扣除個人部分.個人需要繳保的錢,就是用"繳費基數"*上面的那些比例.繳費基數是上社保的時候公司給定的乙個基數,你可以問問會計給你上的是多少.

然後可以自己算一下

另外農民工繳費基數按上年度本市職工最低工資標準確定(2023年度為730元/月)。

2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社會平均公資3322,養老最低繳費基數1329,醫療最低繳費基數1993。如果你的工資高於此兩項,則按工資為基數,如果低於,則以此基數繳納。如果你的工資高於社平工資的三倍,即9966,則以此基數繳納。

公司 個人

養老保險: 20% 8%醫療保險: 10% 2%+3元工傷保險:

0.4%或0.5%(按行業不同還有其它比例。

全部由單位繳納)

生育保險 0.8%

失業保險 1.5% 0.5%公積金 12% 12%

北京地區哪個廠家需要活魚,北京哪裡批發活魚

建議你去以下的市場,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官園市場 西二環北路從阜成門橋向北300公尺左右,二環邊上東側。2.潘家園天橋民俗市場 東三環華威橋的路口向西500公尺,368路總站南邊,市場內的東側。3.福麗特玩家市場 北三環馬甸橋東在路南的福麗特商業街向里 南 走100公尺,路西側的玩家古玩市場內。4...

2023年北京地區農村致富加盟好專案

創意農業與休閒農業。如果說規模農業是農業生產的商機,那麼創意農業與休閒農業就是農業的經營商機。我國休閒旅遊資源70 在農村,伴隨土地流轉 新農村建設,農村的道路 通訊 住宿 配套設施等休閒農業基礎建設取得巨大進步,休閒農業總收入逐年遞增,通過休閒農業 創意農業與旅遊 娛樂的結合,農業的附加值將得到極...

老師您好,北京地區小公升初語文複習有哪些重點呢

小學語文備考小公升初一般需要掌握四大板塊 基礎知識方面要掌握 字音字形 識記常用字的字音 識記 書寫規範漢字 詞語運用 近義詞 反義詞 同義詞 多義詞 關聯詞語的用法 成語的含義和用法 成語故事和典故 選詞填空 句式變換 擴句和縮句 被 字句和 把 字句 陳述句和疑問句 反問句的互換 病句辨析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