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區現在做牙齒矯正大概多少錢啊

2021-05-27 03:01:14 字數 943 閱讀 5534

1樓:珈藍利珠

北京地區現在做牙齒矯正大概多少錢啊?牙齒矯正的**和所在城市、正畸醫生、矯正方式、矯正難度相關。

所在城市:經濟水平是一方面原因,一二線城市生活成本、消費水平都高一些,牙齒矯正的**也會相應浮動,但另外一點,一二線城市優秀的正畸醫生會更多,因為人口密集,需求量大,醫生經手的病例就會更豐富,也更有經驗。

正畸醫生:臨床上沒有經驗的正畸學畢業生和擁有十幾、二十幾年臨床經驗,案例突破5000+的專家級醫生看診的費用肯定也是不一樣的,看大家錯頜畸形的難度適合哪個級別的醫生,普通病例可能大多數醫生都可以完成,費用會低,疑難病例只有專家大咖可以解決,費用會高。

矯正方式:也就是所選矯治器,傳統金屬最便宜,美觀舒適度不好,但是適應症廣;隱適美屬於新進科技,自由摘戴,佩戴舒適,不粘接矯治器,更容易清潔,對牙周好,但**相對貴一些。這中間還有金屬自鎖、單晶陶瓷自鎖等等方式,**有所不同,最貴的還是舌側矯正,但**效果也最好。

矯正難度:輕度擁擠和嚴重擁擠的**難度和**週期都是不同的,有人只是簡單排齊,有人更復雜,需要拔牙、調整咬合,打種植釘,難度不同的病例,費用肯定也是不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矯正的時候,北京大大小小的口腔門診,跑了不下五六家,其實每家矯正的費用都差不多,主要是根據戴的牙套,還有牙齒難易程度,醫生技術,來定費用的。

像鋼牙套大多是2萬5到4萬5,**牙套是3萬到7萬不等,牙齒難度肯定沒法改變了,畢竟牙齒就長成了這個樣子,我是預算有限,醫生選擇上又不能讓步,所以只能在矯正器上讓步了,戴了金屬自鎖牙套,花了3萬5,不過現在來看,這錢花的也值了,楊敏志醫生很專業,每次去複診都親自給我弄,一些小的問題都很發現,一次刷牙不認真,醫生就能看出來,所以我再也不敢偷懶了。

從我自己的經驗來看,我是建議你,根據自己情況選牙套,但是醫生選擇上不能馬虎。

3樓:危會

現在結婚,婚前北京特別費勁,沒辦法的事兒。

南寧做牙齒矯正需要多少錢,南寧牙齒矯正大概多少錢

大概要2000到6000不等,看你的牙齒情況,矯正的話去牙博士好,南寧牙齒矯正大概多少錢 10 南寧牙齒矯正大概多少錢?5000,搜 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哪個口腔醫院做牙齒矯正好啊?我們從矯正前 注意事項 去評判是最明智的選擇。牙齒矯正前 注意事項 1.問清楚檢查多少錢,取模多少...

我想做牙齒稀疏矯正大約要花多少錢

牙齒稀疏這個是可以通過矯正改善的,至於您的24顆牙齒我還是感覺挺奇怪的,除非一種可能就是您頜骨發育不全,可以拍張口景全片了解下整個口腔的情況,至於矯正的花費這個就是需要看每個地方的,因為每個地方的消費水平不一樣,所以 還是有差距的,比如上海,矯正牙齒是比較貴的,一般的都在一萬左右,而且現在物價又 也...

現在做日語翻譯大概多少錢月,現在做日語翻譯大概多少錢乙個月

天津一汽豐田臨時翻譯日薪有400的 200的最低的100,正式的翻譯月薪在7000左右 你說的那些地方我想可能會稍稍高一些 日語專業剛畢業一月1000 1800就算不錯了,有經驗的2500 3000左右,我做過好幾次翻譯,一天也就一百,不要 內想的太美了。我 容老公他公司一日本留學6年回來的翻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