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澆築記錄如何填寫北京地區公路工程

2023-01-04 03:25:04 字數 1712 閱讀 5304

1樓:網友

瀝青混凝土道路工程監理需要旁站的工序有:

監理規範規定的旁站工序有:試驗工程,但一般攤鋪過程也進行旁站。

單位。工程 分部工程 分項工程 旁站工序或部位。

路基。工程 大型擋土牆 基礎 混凝土澆築。

路基土石方工程 軟土地基處治 試驗工程。

土工合成材料處治層 試驗工程。

路面。工程 路面工程 底基層、基層 試驗工程。

瀝青面層 試驗工程。

橋梁。工程 基礎及下部構造 樁基 試樁、鋼筋籠安放、混凝土澆築。

墩台帽、橋台 混凝土澆築。

上部構造現場澆築 預應力筋的加工和張拉 張拉、壓漿。

主要構件澆築 主梁段混凝土澆築、壓漿。

總體、橋面系和附屬工程 橋面鋪裝 試驗工程。

伸縮縫安裝 首件安裝。

上部構造預製和安裝 預應力筋的加工和張拉 張拉 壓漿。

交通安全設施 防護欄 混凝土防護欄 首段混凝土澆築。

2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沒機器的話,直接手記錄一下,**是成品有賣的。

高速公路工程部混凝土澆築臺帳怎麼建 5

3樓:打工人老解的資料共享

序號 澆築時間 澆築部位 混凝土標號 澆築設計方量 澆築實際方量 盈虧方量 澆築責任人 開累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澆築時間 澆築方量 澆築部位 混凝土標號等。

5樓:遊子知馨

只要能方便你幹活,想怎麼建就怎麼建。

公路路沿石是在公路混凝土沒澆築前施工好呢,還是等公路混凝土施工完了再施工路沿石好?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上合理,能做到保證質量,便利施工和成品保護;經濟上節約,減少工料消耗,避免剔鑿修補;進度上快速,為後續工序創造施工條件,充分利用工作面,凡能平行施工的都盡力組織平行施工。

按照施工組織的要求。如一般安排室內外裝飾工程施工順序時,可按施工組織規定的先後順序。

考慮施工安全和質量。屋面採用三氈四油防水層施工時,外牆裝飾一般安排在其後進行,為了保證質量,樓梯抹面最好安排在上一層的裝飾工程全部完成後進行。考慮當天氣候條件。

如冬季室內施工時,先安裝玻璃,後做其他裝修工程。

7樓:網友

路緣石有三種,一是漿砌路緣,二是混凝土路緣,三是預製安裝路緣,不管是哪種,應該在路面結構層施工前做好。道理很簡單,路面結構層是與路緣是接合在一起的,如果先進行路面結構層施工後進行路緣施工,就要處理結構層與路緣的施工縫,如果有縫,路面要承載無側限壓力,路緣可以保護結構層邊緣,也可以對路面有個側限,不然路面在承受外部荷載後會向路面兩側橫向變形。

8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路緣石、立緣石是在公路瀝青混凝土沒澆築前施工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中是等混凝土澆築完後,安裝路緣石。規範好像是澆築完混凝土後 在安裝路緣石。

瀝青混凝土道路工程監理需要旁站的工序有哪些

10樓:李七

鋪設厚度。溫度。平整度。

公路工程中橋上台帽施工放樣時是澆築完砼之後還是沒做之前

道路瀝青混凝土在澆築後出現以下質量問題解應如何解決

澆築混凝土爆模後如何處理 混凝土爆模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基礎承臺的話,是不需要處理的。如果要處理,可以馬上停止澆築混凝土,清理混凝土後,重新支模 也可以等混凝土硬化拆模後,用風炮打掉多餘的部分。混凝土拆模後可能與流動水接觸時,應在混凝土與流動的地表水或地下水接觸前採取有效保溫保濕措施養護,養護時間應比上表規定的時間有所延長 至少14d 且混凝土的強...

戶口所在地如何填寫,戶籍所在地怎麼填

一般情況下戶口所在地是每位新生嬰兒出生時由父母登記所在的地方,在填寫戶口所在地是需要我們按照戶口本上的位址所在地填寫哦,這是我國合法公民在戶口本上所登記的地方呢!基本型式是需要填寫某某省某某市某某縣的。戶籍所在地是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

如何填寫10kw並網前裝置電氣試驗記錄

1汽機公升速過程中發電機轉子交流阻抗和功率損耗測量,2發電機 主變高壓側短路試驗 k1點 3發電機 高廠變低壓側的短路試驗 k2 k3點 4發電機 主變 高廠變帶220kv南母線空載試驗,5發電機同期迴路檢查,6發電機軸電壓測量,7發電機定子繞組殘壓及相序測量,8 發電機空載時勵磁調節器試驗,9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