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陳喬恩的感情經歷,你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地方

2022-02-26 08:26:16 字數 738 閱讀 5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當中一定不要輕信任何人,要有自己的判斷,這樣才不會所託非人。

2樓:送你花花一朵

1.我們在找物件的時候不能夠太隨便,要在兩個人互相了解之後在選擇要不要在一起。2.

兩個人的價值觀相差的不能太大,不然相處起來會很困難,你們也會因為很多事情不停地爭吵。3.在戀愛的時候一定不能失去自我。

3樓:最愛彩虹糖

對特別漂亮的女孩子,追求者比較多,女孩子比較容易迷失自己,不會珍惜別人對他的感情,要對自己有所保留,不要輕易付出自己的感情,否則會傷害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值得等待的獨立女性,即便是不結婚也無所謂,畢竟能夠養活自己,能夠過得非常好。

5樓:多肉

在感情當中千萬不要妥協,合適就在一起,不適合就分開,沒必要為了彼此的面子勉強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自己多大年齡,不能因為自己的年齡大而隨便找乙個人就嫁了,一定要遇到乙個會讓自己心動,非常喜歡的人才能結婚。

7樓:小羊v青草

他的感情都是在遇到事情上誰都不認輸才導致的情感非常的坎坷,所以面對情感的時候要靜下心來和對方溝通。

8樓:陽笑笑

我覺得如果自己真的喜歡自己就一定要去爭取,而不是讓自己後悔,同時也要注意一些方式和方法。

對於女孩來說,有幾段感情經歷zui好

不管男生女生,其實最多兩段感情經歷是最好的,第乙個是初戀,第二個是自己的終身伴侶。女孩的感情經歷都很簡單,無論幾段,都是天真的。不像已經非女孩的女性那般,多了鬼心思。當然是有一段感情感情最好。交往的人越多越容易那他們彼此作比較,反而對誰也不能死心塌地,人無完人首先做好自己再要求別人。對女孩來說,只有...

你有哪些摔倒的經歷

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摔倒經歷,直接把手摔斷了。那是在剛上小學,家裡面同意給我買個自行車,我剛學會就搭了乙個小夥伴,從我們小區乙個坡度接近60度的長坡衝下去。結果我小夥伴摔成皮外傷,我直接把手給摔斷了,從那以後兩年我都沒有再騎過車,身體上和心理上的痛還是產生了一些陰影。我小學有一次在上學的路上摔了一跤我到...

對於感情,是不是經歷的越多,就越看淡

也不能這麼說,只能講說是承受能力強點,適應能力強點,愛也愛得理智一些,最後當發現自己有乙份值得珍惜的感情時,你會發現其實一點也不淡,祝lz幸福 有些人因為經歷了很多情感糾葛,他 她 會不想再失去,就會看得很重 而有些人經歷了很多之後覺得那麼看重也沒用,一樣分手,便會看得很淡 經歷了是能增加經驗,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