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F 16戰鬥機在伊斯蘭瑪巴德墜毀,戰鬥機墜毀對巴基斯坦有哪些危害

2022-02-26 08:26:14 字數 1464 閱讀 5809

1樓:李學姐

讓巴基斯坦一下子空軍實力減少了很多。

據新華社伊斯蘭瑪巴德站回傳的官方訊息,昨天下午,巴基斯坦空軍的一架f-16戰鬥機在參加伊斯蘭瑪巴德遊行的彩排時不幸墜毀。根據目前的情況,墜機事件是巴基斯坦空軍最佳第五獵鷹中隊的一架f-16c block50-52戰鬥機。不幸的是,飛行員被隨機殺死。

這是巴基斯坦空軍近年來墜毀的唯一一架f-16戰鬥機。這也是巴基斯坦空軍自2.27去年空戰勝利以來首次使第三代戰鬥機墜毀,很自然,不幸地墜毀之後,每個人都可能要注意兩點。

這幾飛機待敵因為什麼原因墜毀的,這架飛機對巴基斯坦空軍的影響。

巴基斯坦空軍墜毀的f-16c的影響可能只有四個字:影響巨大。畢竟,從巴基斯坦裝備的角度來看,巴基斯坦空軍一直以美國製造的f-16戰鬥機為精英中的精英,但這類戰鬥機很小,基本上是無法補充的。

眾所周知,巴基斯坦空軍獲得的f-16可以分為三批或四批。第一批是由於蘇聯於2023年入侵阿富汗以及巴基斯坦北部防空壓力急劇增加而與美國共同啟動的和平之門**購買計畫。該計畫的核心是提供40架f-16a /整個b型戰鬥機,包括28架a型和12架b型,這批飛機屬於f-16a / b block15批次。

它屬於早期的f-16戰鬥機,它的超水平攔截能力總比沒有好。主要的空襲方法是手頭的aim-9p / l短程飛彈,但是即使如此,這架有價值的40架f-16戰鬥機仍使巴基斯坦空軍在面對蘇聯空軍頻繁穿越是空軍有著很大的影響力,尤其是對付蘇聯空軍的前線航空時獲得了巨大的戰術優勢。一線戰鬥機,例如17m4,su-25和其他近距離戰場破壞飛機或mig-23mld,在短短幾年內就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因此,我們可以看到,早在2023年代,巴基斯坦空軍就將這批戰es視為絕對主力。

2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首先是對他們當地的房屋建造等會構成一定的破壞,其次對於當地人民的生命安全會構成一定的威脅。

3樓:痞子只you風流

戰鬥機被擊毀的話首先就是會給巴基斯坦造成經濟上的損失,而且戰機被擊毀證明有國家正在敵對者他,對於其國防也是造成威脅的。

4樓:最愛彩虹糖

巴基斯坦戰鬥機在國慶彩排中墜毀,造成部隊的軍事力量的損失,也會對士氣造成影響,由於臨近國慶,會對國人愛國情緒造成打擊。

5樓:希望可以重來

戰鬥機的墜毀代表著巴基斯坦的技術並不是太發達,會讓很多國家都看不起巴基斯坦,並且認為巴基斯坦勢力非常弱。

6樓:牧馬人

巴基斯坦的f-16,在伊斯蘭瑪巴德墜毀了,這肯定對巴基斯坦是一種打擊,首先,自己的一架飛機損壞,使得在駕駛這種飛機產生陰影,財產也受損失

7樓:君子丶你好

戰機墜毀對於巴基斯坦的危害非常的大,因為他們本身戰力就比較少,而現在戰鬥機又墜毀了,而且在伊斯蘭瑪巴德,這就說不清楚,倒不明白了。

F16戰鬥機遊戲怎麼發射飛彈!還有技巧

我玩過,機頭下俯 機頭上仰 右橫滾 左橫滾 x 熱誘餌 f 紅外誘餌 b 減速板 m 機炮攻擊 g 起落架 發動機功率加大 發動機功率減小 這兩個鍵是左右平移動 l 降落模式 在己方機場範圍5公里內有效 a 自動飛行 失去控制時候強制平衡 tab 切換鎖定目標 shift 察看地圖上目標包括己方和敵...

F22戰鬥機的引數,F22猛禽戰鬥機的資料引數及實戰資料

機全長 18.9公尺 機全高 5.08公尺 翼展寬 13.56公尺 翼面積 78.03平方公尺 空重 16000公斤 最新推估 全備起飛 35000公斤 內載燃油 14375l 這是根據f119發動機的耗油量結合f22的航程估算的 搭載彈量 2270公斤 全內載 搭載彈量 9000公斤 含外掛程式,...

F22是第幾代戰鬥機,f22戰鬥機有多大的馬力

按噴氣式戰機出現為第一代 美國演算法 就是第4代,按活塞式發動機戰機為第1代 蘇聯演算法 就是第5代 不管怎麼算,他都滿足了5s,是現在來說最先進的。迄今為止按西方式劃分,戰機只有四代。按蘇俄式劃分,戰機則分了五代。f22是當今最高的一代,所以按西方標準,f22是四代機。按蘇俄標準,則是五代機。以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