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江女子81公里生死漂流,她為何想不開要跳江

2022-02-25 23:40:05 字數 1473 閱讀 6073

1樓:科源福

在8月21號的上午,獲救的小楊說,她事因為感情糾紛的原因所以選擇了跳江,但是落水以後就後悔了,她就開始憋氣自救,抱著竹竿蹲在江面的浮木上在夜晚漂流,被凍到腸胃不舒服,中間還吐了兩次,甚至還在江面上遇到了水蛇。她還為自己的不懂事向父母道歉,並且還向救她的工作人員表示感謝。

她也慶幸還好自己沒有死,而是在危難裡面還能保持冷靜,她還向那些有輕生念頭的人說,當你接近死亡的時候,你絕對會後悔的。當時小楊救抓住一條特別長的竹竿子,然後緊緊的抱住了竹竿子,把那條竹竿子當做乙個救生圈,小楊想向岸邊游過去,但是當時的江水特別的急,一次次的把小楊卷到了江中心去,就這樣小楊嘗試了十多次都沒有成功。後來就放起了,抱著竹竿子漂流了乙個多小時,後來遇到乙個被洪水衝來的浮木,特別大特別長。

我摸索著從旁邊的漂浮物上爬上木頭後,就一直在上面蹲著。

在8月19號的凌晨,在四川省的瀘州市有一位24歲的小楊因為感情的問題,她在瀘州沱江一橋跳橋輕生,經過6個小時,漂流了81公里,小楊最終被民警和航道巡護人員救上來了。

不管我們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應該選擇自殺,這是對父母還有自己的不負責任。當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選擇跟兩三好友換個環境出去旅遊旅遊,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當時還下了好幾場的大雨,一直在颳風,小楊說她特別冷,全身都在發抖,在漂流的六個多小時裡面,不僅僅是嗆水,小楊還被很多漂流物劃傷了,在漂流的期間還遇到了旋渦還有兩條水蛇。

2樓:水思楓

該名女子叫小楊因在瀘州沱江一橋因感情問題跳江輕生。

2023年8月19日,凌晨小楊因感情問題想跳江自殺,跳江之後,小楊經歷了81公里的生死漂流,漂流過程簡直如生死歷險記一般精彩,經記者採訪,該名女子在跳入江中的那一顆萌生了後悔之意,拼死求生,在這個長達81公里的漂流過程中,曾無數次的接近於死亡與死神擦肩而過,她遇到了漩渦,遇到了水蛇,在水中忍不住嘔吐,幸好在六過小時之後獲救。

希望人們能夠,理解自殺的人,給他乙份耐心,給他們乙份溫暖,幫助他們,給他們重新賦予愛的能力,重生的小楊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3樓:不二紫言

她因為感情受到了挫折才會有輕生的念頭,選擇了跳江,但是馬上就後悔了,所幸她的生命力比較頑強,成功等到人施救,並沒有生命危險。

4樓:滄海明月鯨

因為感情問題想不開,所以就想跳江,但跳完江之後又後悔了,之後就進行了81公里的生死漂流。

5樓:珍惜擁有的

乙個女人選擇跳江,那是受到了何等傷心和絕望,在沒有辦法活下去才會選擇跳江,但是老天爺沒有收她命,既然八十一公里還活了下來,證明她這次不死,將來必有後福,所以必須咬緊牙活下去,不要去想那些無所謂之事,放下一切重新開始,好好珍惜身體。

6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根據該女子介紹說,是因為感情上的問題所以一時想不開想要跳江,但是跳江之後自己就後悔了,還好現在已經成功獲救了。

屈原跳的是什麼江,屈原跳的江是哪條江?

屈原跳的是汩羅江,位於湖南省岳陽汨羅市 龍舟北路152號,可乘坐18路車在龍舟北路下車,約步行3公里後到達。汨羅江分為南北兩支,南支稱 汨水 為主源 北支稱 羅水 至汨羅市屈譚 大丘灣 匯合稱 汨羅江 你是傻子嗎?郭好好睡覺額就是好好說話還喝酒 汩羅江汩羅江在洞庭湖東側,屬洞庭湖水系。在汩羅江注入湖...

屈原為什麼跳江,屈原為什麼要跳江

跳江原因 周赧王三十七年,白起攻下了郢都 楚國首都 楚頃襄王只好跟那些執政的貴族們一起,狼狽不堪地逃難。在極度苦悶 完全絕望的心情下,在山河破碎,遭受排擠不被信任的情況下,屈原於農曆五月五日投汨羅江自盡。這一年大概是楚頃襄王二十一年,屈原當時六十二歲左右。屈原是中國戰國時期楚國詩人 政治家。少年時受...

跳江自盡什麼感覺?跳樓和跳江自殺各有什麼優缺點

如果你真的想這麼幹,我們都愛你,一定要活下去 如果你是開玩笑,那你就是最敗類的人,命這種東西不是拿來開玩笑的。會覺得冷,嗆,無助,後悔,不想死。去找屈大哥問問,聽說他在汨羅江底。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親自嚐一嚐 跳樓和跳江自殺各有什麼優缺點 跳樓優點是快但是往下跳的時候很掙扎內心。跳江缺點是在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