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跳江才不會被人發現

2021-08-15 08:21:48 字數 1927 閱讀 97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現在問這個問題 是有什麼想法,是自己想輕生還是想陷害別人不被人發現,如果是自己想輕生的話,那麼我希望你考慮清楚,人活著一輩子可能會遇到種種的不順心不如意,如果說不活了就去死的話,哪能對得起我們父母養育之恩,難道你父母生下你只會讓你去死嗎?如果是你想傷害別人,那我勸你就此收手,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事情,沒必要,因為殺了別人而害了自己的一生。

2樓:在湯孫湖鍛鍊身體的大平原狼

跳江都不怕,你還有怕的事嗎?好好活著,而且活出個樣來給別人看,過日子是過給自己看,不是為別人而過,生活再艱難,也要一步步向前邁,沒有過不去的檻,微笑面對明天,太陽會向你招手,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3樓:滕伶俐

人生在世為什麼要跳江,對得起你生你養你的父母嗎?是有什麼困難之處嗎?每個人生活都是很累的,只要想開點,好死不如賴活著是吧,多向朋友傾訴點,螻蟻尚且偷生嘛

4樓:

三更半夜的,沒人發現。如果你提問,是為了加害他人,是逃脫不了的。

5樓:全民特級評委

為什麼要跳江,是有什麼困難之處嗎?每個人生活都是很累的,只要想開點,好死不如賴活著是吧,多向朋友傾訴點,螻蟻尚且偷生嘛,你的內心不強大,連死的勇氣都有,身邊的一些瑣事難到你了

6樓:青薔

想不開時請去醫院重症監護室看看,你會意識到生命的寶貴。

7樓:來自南北湖幸福的白背兀鷲

不是怎麼樣跳江才不會被人發現,如果乙個人真的想自殺的話,他有很千萬種方法可以自殺成功還是證明你自己不想死,你才會怕被別人發現或者是刻意引人注意,如果想死的話,怎麼都會死掉,不可能是說怎樣去選擇死法不會被人發現。

8樓:伊木羲

幹嘛?你這是想幹嘛?你是要跳到江裡冬泳,還是想不開想要輕聲?

千萬別這樣!想開一點。這世上活得不快樂的人有很多。

有的人並不像表面活的那麼開心。所以對比他們。你只要活著就有機會。

9樓:

不被發現是不可能的,因為世界上總還有一些人愛你、在意你。

10樓:快來學漢字

為什麼有這種想法呢?俗話說得好,好死不如賴活著,好好的跳什麼江,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首先想想你的父母吧,天大的委屈你都得盡孝。

數與形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百善孝為先。

11樓:覓食諸嘛

在自己身上綁上沙袋就不會泡的飄到水面上了。一直沉在水底

12樓:卑微的糖寶

別做傻事!有多少人想活還活不了,有再大的困難和挫折,堅持一下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請不要放棄做人的希望。黨和國家都在看著你,打起精神來,人生從頭再來,什麼事偏要用死來解決。(建議你穿著游泳衣跳,這樣後悔還來得及)

14樓:

認識就不怕。還有什麼能難住你。用不著跳江。你也面對生活。莫得人好起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哈哈!這不算什麼難事。晚上找個偏僻的地方啊!明天天一亮啥都成了!

16樓:杜老衲z泰安

跳江幹嘛呢?

江水很涼的 不要做傻事

17樓:一下完

晚了,你已經被發現了,別跳了,好好生活吧

18樓:庾楚雲

在晚上沒人的時候偷偷的跳

19樓:水瓶臨風

半夜去,就不會被發現

20樓:來自木蘭山歡呼雀躍的花椰菜

身上幫個救生圈,就能看到

21樓:

有啥想不開的,要尋死啊!

怎麼樣算是被人欺負,怎樣才不會被人欺負

怎麼才算被欺負?主要看欺負你的人,他的動機是什麼?是不是就想讓你出醜?還有他的行動是不是讓你感受到不舒服,覺得難過 讓別人看你的笑話,大家都嘲笑你,這些都是被欺負的表現 假如無緣無故的被人打罵,還有就是別人不尊重自己,故意的誹謗。身心健康收到外界人力和各種因素影響帶來的傷害,就是欺負,包括身體,名聲...

絕症想死怎樣才不會被發現,怕連累家人

建議可以念南無阿彌陀佛,求生極樂世界,推薦 無量壽經 阿彌陀經 淨土聖賢錄 往生傳 等書籍,不要自殺,人死了不是一了百了了,人還有來生,自殺死後會遭到報應的,會很痛苦的,唸佛求生淨土吧,可以看看淨空法師講的 淨土大經科註 好好活著吧,說不定有奇蹟發生呢!喂喂喂,別這麼絕望嘛 怎樣死才不會讓家人知道 ...

親戚借錢不還,怎麼催債才不會被人非議?

可以旁敲側擊的提示他還錢,而且盡量給他留點顏面,我一般會說 我手頭最近很緊,看你能還我錢不。找乙個和他熟悉的人,讓他說說我經濟困難,把借錢不還的人說數一頓,讓他替我說出我不方便說的話。要面子的人估計就還錢了。最省錢的辦法就是找法院,但要有足夠的證據。比如簽字畫押的借條或者欠條,這都是直接證據。以其人...